輝瑞 醫藥代表 穩定嗎?屬於正式員工嗎?

2022-12-11 21:35:02 字數 3970 閱讀 8188

1樓:網友

醫藥代表這個崗位的人才流動性很大的,外國的醫藥公司在中國需求的人才大部分是銷售的(可能這跟他們把生產和研發主要放在他們自己國家有關)。你看見輝瑞、默沙東、gsk這幾間出名的醫藥外企每年招那麼多畢業生就知道穩定性是怎樣了。是裡面有人走才會需要再招人。

輝瑞號稱有2500人員工,我相信也是大部分是銷售人員。

2樓:人氣飯糰

除了國家公務員比較穩定,其他行業都沒有穩定這一說。輝瑞的醫藥代表待遇還是不錯的,如果任務能夠完成,收入還是比較可觀的。輝瑞的中國員工裡包括代表。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你要是有能力可以去做藥代的話恭喜你拉?很有前途的?當然你的業績一定要好是很穩定的。我也是一名外企藥代。不過壓力很大的要想好啊?轉正以後就是正式的。

4樓:僮舊唾聚居

拿我父親跟我說的一句話:在**不好好幹,就絕對不穩定!

所以咯,好好幹,能完成任務,不光穩定,收入還不錯!

其次,如果你進公司了,轉正後你就是第2501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快畢業了做醫藥代表 可是最近的醫改卻是很頭疼啊 對這個行業打擊很大。

我去輝瑞應聘醫藥代表,大區經理告訴我,我應聘成功後會和第三方籤協議,請問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方就是你沒有和公司簽訂正式協議,你的協議是輝瑞委託其他公司給你簽訂的協議。待遇和正式員工是兩回事,第三方的待遇福利會差的很多。考慮好吧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正式員工,但待遇差不多是一樣的,保險啥的都會有,但是當你以後離職以後,離職證明不是輝瑞的。慎重考慮吧,

8樓:網友

不是正式員工 待遇會低一些,獎金幹好了也不少。

輝瑞製藥公司醫藥代表實習期滿後是否能轉正

9樓:祥子的小店

輝瑞公司實習了半年,base地在成都。雖然社會中流傳輝瑞公司不好轉正,但是這並客觀。大多數人在公司可能只實習了乙個月,就承受不了壓力而放棄了。

公司的轉正人員大都有半年以上的實習經歷。每年的3-4月份,公司都會有實習生考核,通過考核的實習生便可以籤三方協議。至此一直到7月畢業,你在公司實習就會開始有指標,但是工資還是實習工資。

但是一旦成為正式員工,那麼薪資福利就相當可觀了。望採納!

輝瑞入職簽第三方勞動合同和正式員工有什麼區別呀?工資待遇,還有補貼獎金什麼的是不是差很多?

10樓:維維愛公尺

不會 輝瑞一般的職位都是和第三方簽訂的 待遇不會差的 五險一金是不少的 fesco是很正規的第三方。

做醫藥代表是輝瑞好,還是諾華好?

11樓:森林裡的小鐵匠

整體上來看,心血管領域患者多,發病率高,市場大,但是競爭也激烈,當然也更鍛鍊人。

疫苗領域受政策影響大,而且基本上出乙個國產的就死乙個進口的。而且疫苗比較侷限,以後跳槽的公司少,職位也少。

故從領域來看,推薦心血管。

兩家公司都是大公司,但是從起步職業發展的角度看,還是推薦輝瑞。因為輝瑞培訓、團隊、公司系統都比較完善,業內都是有口皆碑的,對於新人來說是最理想的選擇。諾華相對會混亂一些,以後有好的產品和區域可以考慮跳去掙錢。

不過這也是在輝瑞待兩年之後考慮的事情了。

剛畢業的年輕人,無所謂什麼產品,什麼區域,因為你都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東西,換個角度說,你也只能找到一些老產品、小區域的職位。哪個外企哪個主管會放心招乙個零經驗的新人去做重要市場和重要產品呢。因此,心態一定要好,不能眼高手低,心浮氣躁。

踏踏實實學習實踐,快速成長才是王道,以後有的是賺錢的時候,關鍵是基礎要打好:溝通技巧、執行能力、為人處事的方式方法、察言觀色的靈敏度、分析區域制定計畫的能力、思考總結改進的能力。這些都是以後工作中需要的基本功,越紮實越好。

雖然說發展主要看個人悟性和努力,但是你的主管也很關鍵,故這兩個職位的選擇還要考量一下你的主管,面試完兩邊的感覺如何,哪個更投緣氣場更合(仔細回想面試過程,刨除迎合的部分,找出自己真正覺得相對投緣的。)?哪個的背景更好一些(學歷、談吐、工作經歷、目前團隊的穩定性、口碑)?

可能的話還可以打聽一下誰的管理經驗更豐富、在公司的發展勢頭更好等問題。

12樓:烏得樂

從公司來看,輝瑞公司的實力、研發能力,營銷能力,產品線均是世界比較靠前!

從產品線來看心血管競爭力各公司都比較重視,你可定要話大力氣!

具體你去哪家,你應該再綜合考慮下你的頂頭上司,配合度!公司近一年銷售動作政策等!

你很優秀!這兩家均是醫藥企業中拔尖的公司。比較傾向於輝瑞。

輝瑞公司做醫藥代表面試完以後是不是要進行培訓,過關了之後才能上崗?

13樓:網友

輝瑞的培訓還是很不錯的,上崗之後都要進行培訓,先是網路培訓,過關之後就去北京培訓10天左右(簡稱一培),過一年後再參加二培,每年都有培訓。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經理看好你了,大區經理就會面試。通過了就可以試用了,試用期一過,轉為正式員工就可以參加北京的一期培訓了。為期2周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員工入職必然是要經過很多培訓的。

輝瑞的培訓系統有很多是公司內網上做的,而且大藥廠現在對於規章制度把握的蠻嚴的,不會培訓還沒做好就放出去幹活的。

做醫藥代表哪個企業好些?外企還是國企,輝瑞,阿斯利康,默沙東之類的。

16樓:魚雷

不管是藥品還是醫療器械還是耗材,能進外企就盡量進外企,輝瑞、拜耳、默沙東、葛蘭素史克等等大外企最好了,小外企也可以,再次是好一些的國企,最後是民企或小國企。一般情況下外企願意招經驗豐富、在其他外企幹過的老銷售,很多情況下為了降低成本也願意招剛畢業沒有經驗的應屆生。

你應聘實習生的話估計是剛畢業,沒有熟人推薦去外企很難,你可以先聯絡下先畢業的認識人,內部推薦一下,一般好的企業在網上掛著的招聘資訊都是儲備用的,並不是特別急需用人,他們要人肯定先從周圍認識的人中篩選一遍先。所以網上投簡歷沒有回信是很正常的,不要太當回事,就是海投,有回信自然好,沒回信也沒啥。

一般情況下實習生的崗位都不太好,建議直接投醫藥代表,如果大外企不好進可以試著接觸一些小外企,小外企規模可能不大,但是理念和營銷模式一般都和大外企差不多,而且有可能接手好一些的網點,不至於到大企業去負責好多小網點。如果進外企確實有困難,就選擇好點的國企或民企,銷售都差不多,不同的是外企工作量較高,理念先進,捨得投入,會有很大的平台,學習很多的知識和處事技巧,對以後換工作或職業發展有好處。這些國內的企業做的相對差一些。

現在國家在嚴抓醫藥代表行賄,所以整個行業來看有較大影響,代表跟醫生的接觸有了一定限制,不論外企還是民企,銷售都受到一定影響。你選擇企業的時候不要只看眼前的待遇問題,要看2-3年以後這個企業能為你以後的職業規劃帶來哪些益處,這是更重要的。

17樓:秋秋

做醫藥的銷售都需要有顧客群才可以,你才去,若在醫院沒有熟人。業績很難提公升的。

不管做那種藥品的推銷都有很大的競爭壓力。你要有良好的心裡素質和應酬交際能力。很鍛鍊人。

簡歷石沉大海很正常,你可以根據個人情況,縮小範圍,主動推薦自己。這樣你成功機會就會很大。

輝瑞製藥****醫藥代表工資是待遇如何?

18樓:匿名使用者

底薪:4000-7000不等,看年資和績效補貼:1500(如果是工會成員的話會有意外驚喜)銷售獎金:看績效的,不同的產品線不同的區域是不一樣,平均在左右。

至於費用嘛,那是銷售費用,不是待遇哦!

19樓:華立科泰復

底薪+補貼+費用+專案獎金(浮動)

初級藥代底薪3000-4000

補貼是**和交通500

費用是活動費用請醫生吃飯等應酬3000-5000不等,憑發票報。

醫藥代表可報考執業藥師嗎,醫藥代表有資格考執業藥師嗎?

您好!一通教育為您服務 執業藥師報名條件 1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7年。2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5年。3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3年。4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第二學士學位...

請教各位前輩醫藥代表和醫藥業務員有什麼區別?

其實都差不多,都是乙個目的把藥品賣出去。醫藥代表一般是指廠家 醫藥業務員一般只公司的人員 終端業務 如果你想做醫院,就看你的關係群了和資金了 一般建議重醫藥業務員開始做起。醫藥代表提成利潤高。如果看收入的話當然是醫藥代表啦,但是醫藥代表前期投入大,並且出成績比較慢,而且應該也不會招沒跑過醫院的代表,...

豪森藥業的醫藥代表怎麼樣,急 30

1樓 雙子豆豆黃 那是相當不錯的藥企,我是吉林醫藥學院15年畢業的,我們吉林辦事處一共8個人,6個是我們吉林醫藥畢業的,當時是人資部肖哥把我們招進來的,我們一直都在,每個月收入1萬 每星期可以調休2天,每個月底還有6天假期可以回家,來回路費還能報銷,管吃管住,我個人覺得,豪森比任何一家藥企都具有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