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生氣的好段?描寫生氣的好句好段

2022-12-11 17:35:05 字數 1951 閱讀 2929

1樓:潘辰悠然

1、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2、滿腔的仇。和恨煎熬著他。

3、她眼裡迸射出仇恨的火花。

4、我感到自己的眼睛似乎在向外冒水,要不是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我真會狠狠扇她一記耳光。

描寫生氣的好句好段

2樓:帥氣的小宇宙

1、他發出一種受傷的獅子般的怒吼聲。

2、他的臉色驟然大變,紅得就像丹拜畫中的落日,怒容滿面。

3、他眼裡閃爍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這種怒火通常只有賭台旁邊的賭徒才有。

4、他緊皺眉頭,不住地用「號外」紙捲著煙捲,像乙個憤怒的火車頭,噴出一縷縷嗆人的濃煙。

5、他感到血液在太陽穴裡發瘋似地悸動,腦袋像給什麼東西壓著,快要破裂了。

6、他的連像蠟一樣的黃,嘴唇都發白了,灰白的鬍子一顫一顫地,全身都在瑟瑟地發抖。一雙深陷在眼窩的眼睛,像一對珠子一樣,直盯著小尚。

3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1) 「你哪像哥哥的樣子?學習不用功,又貪玩耍!」媽媽氣得臉色發青。

2) 媽媽見我頂嘴,心裡十分惱火:「是的,你這丫頭,不好好做作業,看**,還頂嘴,看我不打你。」我委屈得哭了。

3) 他怒睜著眼,額角的青筋隨著呼呼的粗氣一鼓一脹。

4) 我也生氣了,大聲喊了起來:「你為什麼說保護環境不關你的事?你不也生活在這個環境裡嗎?難道你沒有責任保護自己的環境?既然你有責任保護環境,為什麼連只鳥都捨不得放呢?」

5) 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6) 他在一晝夜裡積壓的怒氣如火山一樣爆發了。

7) 只見老師一語不發,把書本「啪」地一下拍到了桌上,頓時全班同學都嚇了一跳,再也沒有誰敢講話了,教室裡頓時靜的連針落到地上也能聽得!

8) 他憤怒的臉扭曲成暴怒的獅子:溫文爾雅慣了的面龐,燃**來隔外地可怖,如同優雅的貓忽然尖叫著露出尖利的牙。不錯!

就是你錯了,不然他的溫柔**去了;就是你錯了!不然他如何燃燒著,引燃著周身的空氣,驚人的安靜,卻讓空氣怒吼著撕扯你的心跳。

生氣的好句好段

4樓:洛陽小武子

在我生氣時,你是第乙個問我生氣的人,你不知道我生氣是為了你,我只是為我不夠優秀而失望。

不能生氣的人是傻瓜,而不去生氣的人才是智者。——卡耐基。

我不生氣 至少對你們我不會生氣 我只是感到悲哀 我不輕易生氣 因為一但生氣 就意味著絕望了。

我說過我不想生氣,不想打你,感覺好累,什麼都不想了,你別惹我生氣好嗎?

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你千萬別生氣,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明明知道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自我折磨,可我還是生氣了,而且很生氣,這算自虐嗎?

給錢的~給錢的~給錢的~忍著~忍著~忍著~不生氣~不生氣~不生氣……三遍下來,真的覺得這比搬磚幸福多了~

關於生氣的好段

5樓:晴天便好

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後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我很羨慕那些從不生氣的人,什麼事都不去想,不去看,不會難過不會心煩,也許等到痛到麻木傷到徹底,我也會有成為那種人的一天,但到那時,我就不是我了,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生活就像紙飛機,看似輕盈,卻也經受著風的阻力。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麼?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淨的心。

描寫生氣的片段50字左右?

關於生氣的優美段落

描寫生氣的神態成語,描寫生氣神態的詞語有哪些

描寫生氣的神態成語 暴跳如雷 勃然大怒 勃然變色 大發雷霆 髮指眥裂 怫然作色 火冒三丈 疾言厲色 惱羞成怒 怒火中燒 描寫生氣神態的詞語有哪些 怒不可遏 怒氣衝天 怒火中燒 怒髮衝冠 怒形於色 描寫父親神態的句子 他的目光四處移動,似乎在搜尋什麼,他是那麼的不安,甚至不敢接觸任何人的目光。然後他又...

描寫生氣的詞語,描寫生氣的三字詞語

拉下臉l xi li n 指露出不高興的表情 他聽了這句話,立刻 來。形容生氣的三字詞語 氣呼呼 q h h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怒氣沖沖地,生氣地 近反義詞 近義詞怒沖沖 氣沖沖 氣洶洶 氣鼓鼓 反義詞興沖沖 淚汪汪 百科釋義 氣呼呼,漢語詞彙。拼音 q h h 釋義 怒氣沖沖地,生氣地 氣...

生氣悲哀的句子,描寫生氣傷心的句子

我就這樣看著你哭 看著你笑 太久 太久.只是 我站在現在 而你 還在那裡 不曾來過 描寫生氣傷心的句子 1 他憤怒的臉扭曲成暴怒的獅子 溫文爾雅慣了的面龐,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26337燃 來隔外地可怖,如同優雅的貓忽然尖叫著露出尖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