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裡誰跟我合拍了怎麼才能看見?

2022-12-11 17:35:05 字數 1774 閱讀 8978

1樓:情感諮詢言無盡老師

抖音裡如果有人跟你合拍了的話,她必須發出來,並且安全你的時候你才能看見,要不然你只能再刷的時候偶然會看見,否則你是看不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開啟「好友圈」以後,點選「我的隨拍」。

4、這時我們就可以看到是誰看了這段隨拍。

3樓:網友

想和你所以合拍,怎樣才能看到?如果你和別人合拍之後,發現發在了抖音的極速版上,我們任何人都可以看到,並且如果你設為公開可見的話,所有人不論是什麼第一的人,只要登入抖音,就能夠開導你的**。

4樓:可愛多

抖音裡誰跟你合拍了會在訊息上面直接現實的。

5樓:奮鬥的鄔二爺

可以看到的,抖音裡如果有人跟你合拍的話,抖音會有提示的,你能看到合拍的情況呢?

6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抖音抖音裡誰跟我合拍的,怎麼才能看見正常情況?你他都一般都是關注你,有粉絲的。

7樓:帳號已登出

抖音裡誰跟我合拍了,上我德里找就看到了,

抖音上別人合拍的原**怎麼找?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分享介面點選合拍。

入拍攝介面,準備好你的素材,點選拍攝。

拍攝完成,完成特效選擇,點選儲存,下一步。

輸入你的文字描述,點選釋出按鈕即可。

9樓:友思迪

這個不太好找除非有id或者其他提示,方便查詢的型別。只能進行模糊搜尋合拍還有內容主題來搜尋的。有時候只要不是太偏都可以搜尋到的。

抖音跟別人合拍別人知道嗎?

10樓:長腿哆啦c夢

別人是不知道的,合拍方法如下:三、點選之後,可以看到下方有乙個合拍的選項,就在下方。點選合拍,如下圖所示:

四、點選之後會顯示載入,等他載入到100%,如下圖所示:

五、出現合拍介面左邊是咱們錄影,右邊是自己選擇的合拍畫面,如下圖所示:

11樓:網友

抖音合拍功能是不會通知被合拍人的,只有@合拍人,對方才能看到,如果沒有,則看不到。

12樓:多功能的小帥

回答您好親,是看得見的,抖音在和別人合拍的時候,本人是可以看見的因為在你發出去的時候,抖音會自動給你艾特合拍的人,比如說你跟誰合拍的話。

提問除合拍的兩人外,其它人能看見嗎?

13樓:大岳記錄

如果別人沒有看到,別人就不知道!但是他知道自己被合拍了!

14樓:網友

跟別人合拍是可以@別人的,這樣別人就會收到資訊。

15樓:薩比網友額額額額額額額額

別人會收到資訊,然後別人就知道你與他和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對方,除非對方刷到你,不然對方是不知道的。

17樓:網友

如果對方在恰當的時機開啟抖音也會看見。

18樓:

問得有點多,除非是傻子。

19樓:初星騰

可以拼圖的,拼圖的就不知道,不拼圖肯定知道嘍。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知道,你@對方才知道。

抖音裡的長髮小哥哥是誰,抖音裡的乙個長髮小哥哥是誰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因為如果他很不知名那麼基本上沒有人知道他,如果他比較有知名度我想你也不會來這裡問。如果你實在要問,我告訴你他是人。張小帥,可以通過抖音認識認識。可以發個號碼哦。但是不知道你是有什麼目的。建議不要抱任何幻想。抖音上有個小哥哥很喜歡拍自己的腳是誰?我只知道有個小姐姐拍手足舞 我...

誰抖音號裡收藏這個了,把你抖音號列出來,我想做桌布

下個動態桌布,搜尋抖音應該是會有 段子涼了也才能有抖音 我有哦,165417675 求這個圖的,動態桌布,哪位大神有的話,麻煩把你抖音號給我,只有抖音才可以設定,謝謝謝 10 什麼叫動態桌布,還只有抖音能設定,動態桌布軟體多了!在小鳥桌布裡搜 情侶動態桌布 就可以了 抖音上面這個是誰,抖音號多少啊 ...

抖音裡的錢怎麼提現到微信,抖音零錢怎麼提現到微信

抖音裡的零錢是可以體現的2.首先開啟手機抖音。3.在頁面下方點選我。4.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槓。5.選擇錢包進入。6.點選右側的箭頭。7.選擇那種方式的收入提現。8.這裡以抖音零錢為例。9.點選抖音零錢。10.選擇提現。你好!根據你的描述 1 抖音只能提現到銀行卡,不能提現直接到微信 2 點選抖音頁面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