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怎麼更新啊?

2022-12-11 17:35:03 字數 1755 閱讀 7280

1樓:我羅給力

一:從安裝使用角度上說,google earth 不如google maps. google earth和google maps都要聯上網際網路才能使用,因為使用的地圖資料實在太大,無法在一台普通機器上裝下所有的地圖。

google earth 要安裝乙個客戶端軟體,通過這個客戶端軟體瀏覽地圖。而google maps是直接在瀏覽器上以訪問網頁的形式檢視地圖,客戶端不需要安裝 ,對初學者來說,google maps更容易上手,而google earth安裝對機器硬體還要有要求,因為google earth要在opengl或directx模式下工作,如果兩者有問題,你甭想開啟google earth,我就出現兩次安裝google earth後無法開啟的情況。 二:

從功能上比較,google earth 要比google maps強一些。 兩者的地圖操作相類似,都是用滑鼠直接移動地圖,可以通過滑鼠滾動縮放地圖。不過google earth的飛行瀏覽是基於web形式的google maps無法實現的。

這個飛行瀏覽效果真如在飛機上瀏覽地面,很令人耳目一新。另外,自定義地圖功能上google maps要弱一些,最近google maps推出my maps,允許使用者自定義標註點、線、面。功能上逐漸向goolge earth靠近。

另外,google earth的3d模型顯示也是google maps目前不能實現的。 三:從開放性來說,google earth 不如googl maps.

google earth是個獨立軟體,而google maps提供了api用於二次開發,允許使用者在自已的網頁上顯示地圖。現在已有許多**利用google maps api開發了地圖應用。 不可以離線使用。

都要聯網才能使用 官方的google earth幾個版本**位址,還是推薦大家直接**免費版。 google earth普通免費版** http://dl.

google earth付費版免費**(可以試用七天)

google earth中文版本補丁**位址 ?aid=3680

google earth官方論壇(英文)

麻煩,謝謝!

谷歌地圖google maps打不開怎麼辦?

2樓:關多多

google地球谷歌地球谷歌地圖無法開啟不顯示無法載入的辦法,長久有效。

如何使用google maps中的「my maps」

谷歌地圖google maps打不開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解決完,本人親自試過,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進去找到谷歌地圖的應用程式,點選進去,下面有乙個清除快取就ok了。能解決的話就採納吧。

4樓:卷以筠

最近老有這個問題,同感。今天我把多普達手機的網路連線固定在cmnet上,而不是讓它自動選擇,問題就解決了。祝你好運。

google maps離線地圖怎麼用 ?

5樓:朱秋霞

如何使用離線地圖新版 google 地圖的搜尋技巧在查詢位置及路況方面,只要點選地圖左下角的小海帶,就會出現各項疊圖資訊,讓你輕鬆掌握目前路況動態。

ps:android 上新版本的 google地圖取消了google定位的功能,但如果仍想使用這項功能的話,只要通過 google+ 仍然可以從 google+ 的 [設定]→[位置分享]來啟用好友位置分享的功能。

奈米核心這星期沒更新,何時更新啊

一集又不是乙個星期就能搞定好哇,場景,人物建模,燈光渲染神馬的東西很麻煩的,勁爆的場面製作更久,動畫的擼過。之前三集是已經做好的,所以可以周更 接下去會在今年暑假和寒假各播三集。想到是3d動畫,先不吐槽它的劇本,人設,就它炫麗的3d渲染效果。不要再延期就好了。唉,官方也不容易了,他們能做出這個動畫的...

醫保目錄幾年一更新啊?農保目錄幾年一更新啊

大框架一般是不變的,變動的只是一些高成本藥品。至於說明,一般都會有的,每年都會修訂一些藥品的。醫保目錄一季度更新一次。理論上哦 現行的國家醫保目錄是哪一年頒布的?國家醫保目錄多久調整一次?在 可以 到國家醫保藥品目錄?如有需要的話 可以直接去藥智網 查詢醫保目錄 挺方便的 我的農村醫保停了幾年了,現...

win10更新失敗怎麼辦啊?

1樓 太平洋電腦網 通過疑難解答能處理,其中的具體步驟如下 1 直接在win10開始選單那裡,搜尋物件進行跳轉。x bce process image 2fresize 2cm lfit 2cw 600 2ch 800 2climit 1 2fquality 2cq 85 2fformat 2c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