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火紅攻略,口袋妖怪單機版的攻略

2022-12-11 14:45:03 字數 2269 閱讀 9014

1樓:一龍說車

十字鍵:移動。

a鍵:普通攻擊/確定。

l+a:使用快捷攻擊技能。

l+r:使用快捷攻擊道具。

l+b檢視戰鬥記錄。

y(start)+十字鍵:選擇方向。

b+十字鍵:快速移動。

x鍵:進入選單。

b鍵:取消。

a+b快速回覆體力(消耗滿腹度和回合)

select檢視地圖。

r+十字斜向移動。

主角1-使用技能。

2-設定快捷技能。

3-向上移動一位技能位置。

4-向下移動一位技能位置。

5-說明。6-退出。

選單說明:○迷宮中。

1.技能(按左右鍵切換角色)

同伴1.啟用技能。

2-向上移動一位技能位置。

3-向下移動一位技能位置。

4-說明。5-退出。

2.道具。根據道具種類不同可分為:食用、喝下、使用、給予、丟棄、投擲、射出、裝備/解除、設定/取消為快捷和最後兩個說明、退出。

3.隊伍。1-檢視狀態。

2-技能列表,功能同同技能選單。

3-對話(主角無該項)

4-檢視「智能力」

5-設定同伴模式(隨著遊戲進行,會不斷增加選項)起始3個選項。

·一起去。·不要迷失,向前進。

·不被先制。

最終選項。

口袋妖怪火紅版**攻略(全!!!!) 15

2樓:匿名使用者

額,有三頁,其實到這所有劇情已經完結了,不再受劇情約束了,接下來你想幹什麼就可以去幹什麼。

希望樓主採納~~~

3樓:

自己想那你想那些那些年逆襲逆襲你那小。

口袋妖怪火紅間合斬秘籍那裡得?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達市右上角的房子裡,你會遇到乙個皮皮,跟他對話後在電腦前面摁確定鍵就會出來乙個人。再和他對話他就會給你船票。可以去庫吉市的船上,在最深處你可以遇到船長,他就會給你間合斬秘籍。

千萬別讓主精靈學,給個地鼠學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沙陶安號上的船長 ※必須有船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打敗第二個徽章那旁邊有個洞穴裡面有乙個老頭,跟他對話給你間合斬秘笈。

口袋妖怪火紅版的閃光術等等的技能怎麼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第三關關主,穿過地鼠山洞後用砍樹技能可到達乙個小房子,裡面有博士的助手,在擁有十個以上的精靈圖鑑後,助手會給你閃光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10個精靈1~150號的,穿過地鼠洞,出口處的乙個房間裡可以拿到。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抓到一定數量的怪獸才能拿到,比如閃光要10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乙個房屋中得 精靈達到一定數目。

口袋妖怪火紅版怎麼抓凱西

11樓:小胖

凱西有兩個地方可以得到。

1、華藍市水道館上面過橋左邊的草叢裡抓。

2、在草系道館所在的城市裡的遊戲中心用遊戲幣換如果要用精靈球抓的話,有一點小訣竅。

1、抓凱西最好用普通精靈球,因為幾率最高。其他的精靈球(大師球除外)幾乎是一碰,凱西就會跳出來。

2、試著把草系精靈(類似妙蛙種子之類)放在首位,讓它學會催眠粉,或是後期可以使用果然翁踩影子特性或者大嘴蝠以及其他幽靈系怪獸黑色眼神,努力提高精靈的等級,敏捷高於凱西之後,可以先手讓它睡著或是它無法瞬間移動逃跑,然後在接下來的幾個回合裡努力抓到它,這樣幾率也非常高。

3、用精靈球捕捉精靈的時候,可以試著不停的按著b鍵,根據個人的經驗,這樣也可以使得精靈球捕捉精靈的概率上公升。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華藍市抓呢吧,那的凱西只會瞬間移動,所以一打就跑,只能上來就扔球,普通的精靈球就行,就算滿血捕獲率挺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彩虹市的火箭隊開的那個遊戲廳,大的那個,買180個遊戲幣,去旁邊的小房子換。如果沒有裝遊戲幣的盒子,可以在彩虹市的某乙個屋子(餐廳裡上邊的乙個人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鼠洞抓三地鼠,三地鼠特性是對手無法逃跑。帶著三地鼠,想抓啥就抓啥…凱西瞬間移動直接失效。

口袋妖怪單機版哪個版本好玩,口袋妖怪單機版有哪些版本!?哪幾種版本最好玩!?

你好,口袋妖復怪沒有純粹的單制機版,此係bai列自從一開始出du來就是可以聯機的,zhi到了第四 dao世代就可以聯網了 如果你是指單機要素最多的,應該是綠寶石,心金魂銀,黑白2,分別有最發達的對戰設施,劇情,遊戲要素 希望可以幫到你 你好,口袋bai妖怪沒有純粹的單du機版,這個遊戲從zhi初da...

口袋妖怪單機版涅槃洞怎麼過,口袋妖怪單機版涅磐洞怎麼走可以找到小丑保護鳳王

涅槃洞通過方法如下 1 進入涅槃洞之後一直向左走,會看見乙個洞口,然後進入。2 進入洞口之後,再繼續向左走,還會看見乙個同樣的洞口,進入洞口,會來到下乙個地方。3 然後在這個洞穴中會看見乙個門,進入這個門,到下乙個場景。4 在這個洞穴中向左走,會看見乙個小路,從小路那裡通過,然後從第乙個門進去。5 ...

口袋妖怪單機版在哪捉皮卡丘,口袋妖怪單機版中的皮卡丘可以後期捕捉嗎

你先搞清楚自己說的單機版是什麼再來提問吧。口袋妖怪正統作品已經出到第六世代,都可以 單機 玩,每個世代的寵物地點都不同,皮卡丘這種說稀有不稀有說神獸不神獸寵物不一定在哪,所以提問前請你搞清楚自己玩的這個所謂的 單機版 是哪個世代。紅黃藍綠金銀心金魂銀綠寶石紅寶石藍寶石黑白黑2白2xy阿爾法歐公尺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