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明星的粉絲這麼招人討厭?

2022-12-11 14:35:04 字數 1249 閱讀 3534

1樓:澄澈又豪放的薩摩

因為有的人的粉絲已經失去了理智,在他們眼裡,他們所喜歡的就是無所不能的,就是無論做什麼都是完美的,別人說一點點不是正面的東西也不行,有時候這種行為在別人眼裡就是一種非常不可理喻的行為。

2樓:乾淨又淡泊丶牡蠣

這就分兩種情況了,一種情況就是這個粉絲太愛自己的明星了,所以一旦有一些詆毀明星的人來說,他們的話,他就會去懟回去,另一種情況就是這個人是黑粉,他是為了黑明星而存在的。

3樓:猴25751刈僬

有些粉絲太過無腦,就是一味的去追隨自己的明星,沒有自己的三觀社群,沒有明確的是非觀,只是因為曾經喜歡她就一直呵護她,所有的行為,也不一定她的情緒,正確的。有時候太過腦殘粉。

4樓:辰星

有一些粉絲大多數都十分的不理智,因為她們對偶像的愛,已經上公升到了一種腦殘的階段,所以在見到任何對自己偶像的不利的言論的時候都會積極地站出來進行維護,由此不惜去傷害其他的藝人。

5樓:懂事還和善灬夜鷹

明星本身太虛偽,明星立了失敗的人設,或者太真實,所謂的真性情,或者情商低 沒能滿足普通人對「明星」的人設嚮往,並且粉絲有時候會通過一些手段來攻擊別人維護自己的偶像,難免會做出一些讓人討厭的事情。

6樓:秀瀚然

所謂的明星本身太虛偽(立了失敗的人設),或者太真實(所謂的真性情,或者情商低) 沒能滿足普通人對「明星」的人設嚮往,那些討厭明星的人太閒, 除了知道那些「明星」的名字, 其他的根本不了解 ,走在大街上, 誰都不認識誰的關係 ,哪來的討厭不討厭, 當那個被你各種貶低的「明星」出現在你面前,就會說不出什麼討厭的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些明星的粉絲大多都是低素質的,為了自家粉絲瘋狂的做一些無腦的行為,在網上肆意的謾罵他人來保護自己家愛豆的利益,這些事讓人十分討厭的。所以要告訴我們,上個粉絲就應該表現的,高素質,一點。

8樓:媚兒

很多粉絲腦子有病,心理有問題,這些平時生活體現不出來,一旦有喜歡的,尤其還是誰也不認識誰的情況下罵起戰來就肆無忌憚的釋放這些惡意因子,為此還樂此不疲,興致高昂。

9樓:美妙且素淡的小赤子

黑了半天一點實錘都沒有,就是兩方的罵戰,就是列舉受到了腦殘粉怎樣的傷害。這樣的資訊真的是好無聊,可是又好多。看得真煩,真的太多人把自己當回事兒了吧。

腦殘粉確實很招人厭,可是那些因為腦殘粉討厭乙個人甚至去嘲去黑明星本人的人也不理智吧。

為什麼有些蝦仁的肉質吃起來粉粉絲絲的有些蝦仁的肉質吃起來脆

有些蝦仁的肉質bai吃起du來粉粉絲絲的,則說zhi明蝦仁不新鮮了,有些dao蝦仁的肉版質吃起來 脆脆的,可能權是經過處理的,比如是用火鹼發出來的。買蝦的話,還是要選擇新鮮的活蝦,要懂得辨別其新鮮程度,越新鮮的蝦就越鮮美,如何判斷蝦新鮮不新鮮,有以下幾個小妙招。1 新鮮的蝦,殼與肌肉之間粘得很緊密,...

為什麼鬣狗這麼臭名昭著,不討喜

鬣狗很特別的動物,它身上更多保留了史前動物特徵,史前動物比現在的動物殘忍,貪婪,低智商,吞噬同類,可是現代鬣狗的智商可以比美靈長類動物,說明鬣狗也是高度進化了。天津 有花鳥魚蟲市場 南開區西營門大街19號老程花鳥魚蟲市場,四喜龍蝦對過,也就是廣開五馬路與西營門大街交口處,這裡品種全,低。普濟河道花魚...

怎樣看待明星收入為什麼明星的收入這麼高?

明星嘛,自然也我們大眾不一般,但他們更多的是比我們多受一些委屈,私下也不那麼平穩,很努力,自然而然呢,就比一般人要多出好多,這是正常的,但有個別的明星,有一副明星架子,那種人,賺了很多錢,反而會使人們討厭。為默默無聞的明星致敬!平常心看到,人家能夠得到的,那是他付出了常人不能付出的努力和勇氣猜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