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火紅版中如何走精靈塔,口袋妖怪葉綠版精靈塔怎麼走啊

2021-10-29 02:44:57 字數 2811 閱讀 7343

1樓:姬覓晴

1、首先進入《口袋妖怪火紅版》遊戲後來到精靈塔,如下圖所示:

2、進入後找到紅色箭頭所指的樓梯,如下圖所示:

3、下樓後在右側找到紅色箭頭所指的樓梯,如下圖所示:

4、接著在左側找到紅色箭頭所指的樓梯,如下圖所示:

5、然後在右側找到紅色箭頭所指的樓梯,如下圖所示:

6、接著上樓梯進入紅色箭頭所指的房間中,如下圖所示:

7、然後就可以在房間中獲得新月之羽,如下圖所示:

2樓:光之賢將

你需要先得一下道具天力斯奇:

通過黑暗洞窟,向南行,即可到達紫苑鎮,此村莊有一棟很大建築物是寵物小精靈靈塔,先別進去,向西走,到了一間有地道的屋子,穿越後可到達彩虹市。

彩虹市有一間大型百貨公司,可以購得許多重要道具,有多餘錢的話,不妨補給一下。

注意,城市中有一棟大廈有後門,進入並上到頂樓可以獲得稀有精靈伊貝!

先別心急去金黃市,你必須先處理火箭兵團事件

到城市右下方,到達一間食堂,問裡面的一名男子可得錢幣袋,用來在波子機中心玩遊戲

到城鎮裡的波子機中心(紅色,很搶眼的),裡面有很多人玩遊戲機,行到右上,發現火箭兵團成員**一張海報

與他戰鬥,戰鬥完後調查海報,發現右方有祕道

進入後一直落去b4樓,與左上方的人戰鬥

戰鬥完後他會給你升降機鎖匙

回b2樓,過方向地板(請用你的智慧),乘升降機到b4樓的另一面,與門口的兩名火箭兵團成員戰鬥

門開啟,先存檔,再與沙加老大戰鬥,小心,他實力頗高

獲勝後,記得執拾地下的精靈眼鏡,以進入紫苑鎮靈塔之用

乘升降機回b1,與最後一名團員戰鬥,離開波子機中心,此時gym門前已經沒有人擋路,可進入去戰鬥

gym4

場主:艾莉嘉

使用屬性:草系

大食花 lv.29 女

長藤怪 lv.24 女

霸王花 lv.29 女

請小心!場主喜歡用麻痺

獲勝後,請你到紫苑鎮靈塔,消滅塔上的精靈-格拉格拉(只准消滅),以獲得精靈之笛喚醒擋路的卡比獸

進入紫苑鎮靈塔,二樓會遇見宿敵,強制進入戰鬥!

口袋妖怪葉綠版精靈塔怎麼走啊

3樓:姬覓晴

1、首先進入遊戲後來到紫苑鎮的精靈塔前找到該npc選擇否,選擇否才能進入精靈塔中,如下圖所示:

2、接著往前走入紅色方框中的門進入精靈塔,如下圖所示:

3、進入塔的一層之後往右邊走,進入二層,如下圖所示:

4、進入二層之後選擇左邊的樓梯進入三層,如下圖所示:

5、進入三層之後繼續往左邊樓梯上走,進入最高層,如下圖所示:

6、之後就可以進入最高層,看見最高層中的boss了,如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圖,要得到眼鏡後才能看到幽靈哦

口袋妖怪綠葉版怎麼才能在精靈塔裡面看到怪獸?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從精靈塔所在城市左邊的地下通道到草系道館所在地,去那裡精靈中心左下方的遊戲中心,櫃檯旁有個火箭隊員,跟他交手後他會逃走,順著他逃走的地方有個海報,點一下就會出現樓梯,下去就會到火箭隊的地下基地。而看到怪獸需要的道具(類似於眼鏡)就在地下基地的某個地方,不是很難走,自己摸索吧~

遊戲愉快!

6樓:皮卡丘

從精靈塔所在城市向左走到草系道館所在地,那裡的精靈中心左下方的遊戲中心,櫃檯旁有個火箭隊員,跟他交手後他會逃走,順著他逃走的地方有個海報,點一下就會出現樓梯,下去就會到火箭隊的地下基地。而看到怪獸需要的道具(類似於眼鏡)就在地下基地的某個地方。

7樓:

先要去別的鎮子打火箭團 然後得到眼鏡 之後就可以過了

8樓:卯山

樓上兩位,夠無恥啊 明顯複製貼上2樓~~

口袋妖怪葉綠幽靈塔怎麼過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bai怪葉綠紫苑鎮幽靈塔可以du按照以下zhi步驟通過,只需要找dao到希魯夫觀測鏡,專探測屬出幽靈的本體,找到富士老人,就可以成功通過。

1、首先來到彩虹鎮。

2、進入遊戲廳,開啟機關。

3、然後出現一個樓梯,直接下去。

4、打敗火箭隊老大板木。

5、拿到希魯夫觀測鏡。

6、然後來到紫苑鎮。

7、進入寶可夢幽靈塔。

8、進入第二層需要和勁敵小茂對戰。

9、進入第三層,開始和靈媒師戰鬥。

10、然後來到第四層的樓梯處,會觸發對話。

11、會發現一隻幽靈。

12、使用希魯夫觀測鏡就可以看到它的本體,是一隻嘎拉嘎拉,這個不可以收服。

13、打敗以後進入頂樓,打敗火箭隊成員。

14、然後遇到富士老人

15、把富士老人送回家就可以得到寶可夢笛子。

10樓:墜天三月

持續往上走來的話要npc對戰(幽源靈系)可以選擇下去,因為走到頂層會被堵住,下了精靈塔以後向左走,到玉蟲市遊戲廳裡,右上方有一個火箭隊與他對話發生戰鬥,贏了後會出現一個地下道進去滅掉所有火箭隊和老大後獲得特製眼鏡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幽靈塔每層都是這個樣,你去達西市遊戲廳最底層,遇到火箭隊老大,打敗他他會給你一個東西,幽靈塔裡的精靈就能看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左邊的市,拿幽靈眼鏡(忘了叫什麼了)然後才能打塔。

口袋妖怪綠葉版中的精靈塔中的幽靈打死

先去那個那個。火箭隊老窩。在覺醒寺左邊那個鎮子裡。遊戲廳下面。拿到天布思奇好像是。就可以看到幽靈系的pm了。再去覺醒寺裡做任務!口袋妖怪葉綠精靈塔裡的幽靈怎麼對付 這個一開始打不了,等你在達西市 草系道館城市 的遊戲中心裡的火箭隊祕密基地裡打敗火箭隊老大阪木後,他會給你一個道具,然後再去幽靈塔就可以...

口袋妖怪火紅哪些寵物精靈

gba卡帶要用金手指,需要另外買工具,象 無極金手指 這樣的工具火紅金手指hp 0202423c 03e7 上限 hp 0202423a 03e7攻擊 0202423e 03e7防禦 02024240 03e7特攻 02024242 03e7特防 02024244 03e7敏捷 02024246 0...

口袋妖怪火紅版中打四大天王用什麼精靈

樓上一看就知道在吹了。冰系秒不掉龍還能秒其他?那幾隻快龍都是四倍怕冰。而且迷唇姐物防很脆,不知道他怎麼逃過希巴怪力的橫掌劈的摧殘的。下面我說說我建議用的精靈和配招 噴火龍 飛龍切 火焰放射 空擲 旋轉翼 閃電鳥 鑽孔啄 十萬伏特 電磁波 覺醒冰 寶石海星 衝浪 雷電子 意念 十萬伏特 快龍 怒火 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