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單機版涅槃洞怎麼過,口袋妖怪單機版涅磐洞怎麼走可以找到小丑保護鳳王

2022-04-09 12:31:23 字數 818 閱讀 3720

1樓:科技情報咖

涅槃洞通過方法如下:

1、進入涅槃洞之後一直向左走,會看見乙個洞口,然後進入。

2、進入洞口之後,再繼續向左走,還會看見乙個同樣的洞口,進入洞口,會來到下乙個地方。

3、然後在這個洞穴中會看見乙個門,進入這個門,到下乙個場景。

4、在這個洞穴中向左走,會看見乙個小路,從小路那裡通過,然後從第乙個門進去。

5、從這個小門進入洞穴之後,繼續向左走,就會到達終點。

2樓:看看吧

因為手機不能發**,等明天能上電腦再給你發**,先一直往左邊走,到達那個左上角有三角形有東西擋路的地方出去之後會發現地圖變了,先進下邊那個洞,然後向上出去會發現地圖又變了往下邊走(左邊那個洞),再向左邊走,進唯一的乙個洞,再向上走,進上邊那個洞,再3次進左邊那個洞就到了!

口袋妖怪單機版涅磐洞怎麼走可以找到小丑保護鳳王=

3樓:夏娃的夏天

涅磐洞走法:基本就是向左走,一共三次向左走。

地圖中要全部走最左邊的綠點,但是涅槃洞不止乙個的,玩家去找的時候千萬別走錯了。

要區分涅磐洞3和涅磐洞4,這是不能亂走,不一樣的。

可以看到那裡附近是有賣橙色品質的索拉卡斯的,應該比較好記好找。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涅磐洞走法(基本就是向左走,**中全部走最左邊的綠點,涅磐洞3和4記得區分)。希望能幫到你,求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直接六隻滿級橙色品質暴擊流碾壓,天賦全帶尖牙利齒與鋼筋鐵骨

口袋妖怪單機版哪個版本好玩,口袋妖怪單機版有哪些版本!?哪幾種版本最好玩!?

你好,口袋妖復怪沒有純粹的單制機版,此係bai列自從一開始出du來就是可以聯機的,zhi到了第四 dao世代就可以聯網了 如果你是指單機要素最多的,應該是綠寶石,心金魂銀,黑白2,分別有最發達的對戰設施,劇情,遊戲要素 希望可以幫到你 你好,口袋bai妖怪沒有純粹的單du機版,這個遊戲從zhi初da...

口袋妖怪單機版在哪捉皮卡丘,口袋妖怪單機版中的皮卡丘可以後期捕捉嗎

你先搞清楚自己說的單機版是什麼再來提問吧。口袋妖怪正統作品已經出到第六世代,都可以 單機 玩,每個世代的寵物地點都不同,皮卡丘這種說稀有不稀有說神獸不神獸寵物不一定在哪,所以提問前請你搞清楚自己玩的這個所謂的 單機版 是哪個世代。紅黃藍綠金銀心金魂銀綠寶石紅寶石藍寶石黑白黑2白2xy阿爾法歐公尺茄自...

口袋妖怪火紅攻略,口袋妖怪單機版的攻略

十字鍵 移動。a鍵 普通攻擊 確定。l a 使用快捷攻擊技能。l r 使用快捷攻擊道具。l b檢視戰鬥記錄。y start 十字鍵 選擇方向。b 十字鍵 快速移動。x鍵 進入選單。b鍵 取消。a b快速回覆體力 消耗滿腹度和回合 select檢視地圖。r 十字斜向移動。主角1 使用技能。2 設定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