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有癬怎麼治,頭上長癬如何怎麼治療

2022-12-11 08:15:02 字數 1932 閱讀 863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希而生洗劑(硫化硒)一週洗兩次,效果很不錯。不要吃油膩和辛辣和酒。很好用的,我應用此法治好過好幾個。

2樓:阿泰逆襲阿泰

只要願意剃光頭,這是個小事兒。

頭上長癬如何怎麼**

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頭上長癬要看**科,建議及時來**科醫院**,以免耽誤了病情。

頭上長癬 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頭癬(俗稱癩痢頭)是一種傳染性極強的**病,它由真菌感染引起。

頭癬是頭皮和頭髮的淺部真菌感染,根據病原菌和臨床表現的不同可分為黃癬、白癬和黑點癬三種。

一般通過接觸受頭癬真菌汙染的理髮工具、枕頭、枕席、被褥等被傳染,也可以通過接觸受感染的狗、貓等動物皮毛被感染。

夏季裡氣候潮濕悶熱,利於真菌生長。兒童天性好動、貪玩,且不怎麼注意衛生。有時玩得渾身汗淋淋、頭髮濕漉漉的,兩手也髒兮兮的,如果這時用手揉頭,而手上又有真菌存在,特別是沾上了患有頭癬(如何**頭癬)孩子的頭皮真菌,就有可能被傳染而罹患頭癬。

成年人處在同樣情況下感染上了頭皮真菌,很少會罹患頭癬。這是因為成年人頭皮內皮脂腺中的脂肪酸含量高,可以抑制頭皮真菌生長發育,加之成年人頭皮角質層厚且密集,抵抗力強,故成年人幾乎不患頭癬。兒童則不然,其皮脂腺中的脂肪酸含量很低,頭皮角質層也薄,抵抗力很差,一旦受到頭皮真菌感染,真菌就會在頭皮角質層內發芽、生長,產生大量菌絲伸入毛囊、毛髮,引起毛髮破壞、乾枯和易折。

因此,夏季裡一旦兒童頭皮瘙癢、頭屑增多、頭髮變灰變暗,家長要及時檢查孩子的頭皮。頭皮有分散存在或集中分布的鱗屑斑片,病變毛髮根部有白色套樣菌鞘,或用手一捋病變頭髮就易從頭皮上釐公尺處折斷,就可基本確定孩子是患了頭癬。

**頭癬以區域性用藥為宜,一般情況下不要口服抗真菌藥。

**:達克寧霜劑、黴克軟膏、環利軟膏等外塗,每日2次,效果良好,堅持**可獲愈。需要注意的是,頭癬易在兒童之間引起相互傳染,因而要讓患病兒童在家隔離**,正在上幼兒園、小學的兒童暫時不要去幼兒園、上學,以免傳播給其他兒童。

頭髮裡的癬怎麼治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怎樣治、保持每天洗頭不用風筒吹、用手巾擦乾頭髮去藥店買一瓶藥膏叫做(為膚康)10元一小瓶每天洗完頭髮堅持塗。要注意酸辣保持頭髮乾爽、乙個禮拜都不用完全去除、堅持一瓶塗完效果佳。這個藥膏很敏感說的是乾淨、你的收不乾淨的話第二天就會變色!呵呵。

6樓:步子

去藥店買包康王的洗髮水,元的那種 洗幾次就好了!

我頭上長的頭癬怎麼辦

7樓:給你打大大擁抱

洗不掉的頭屑用康王~

頭上長癬了應該怎麼辦

8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頭上長癬一般是真菌感染導致的,患者可以早點來**科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說白了就是真菌濃度比較高,手足**抵抗不住高濃度真菌的入侵,真菌穿透表皮,寄居在底真皮層(下圖紅字標出),破壞表皮後導致的一系列脫皮,水泡糜爛,角質化等病症。

此時,應及時的注意足部護理,日常的足部護理對**腳氣也起著良好的輔助性的作用。

平日應注意保持足部乾燥,選擇比較吸汗的線襪和透氣、寬鬆的鞋子。

每天堅持洗腳,可適當用淡鹽水泡腳。

10樓:金華**病防治院

頭癬這種疾病主要屬於真菌感染導致。想要快速**,一般建議口服藥配合外用藥物綜合**。口服特比萘芬片,或者是斯皮仁諾膠囊。

然後外塗一些聯苯苄唑乳膏或者是硝酸舍他康唑乳膏。也可以選擇配合一些酮康唑洗劑綜合**。應該可以很快把這種疾病**好,整體療程大概在乙個月左右,正常生活中需要注意毛巾、枕巾分開使用,防止交叉感染。

小孩頭上長癬怎麼辦,貓身上長癬了怎麼辦?

頭癬 俗稱癩痢頭 是一種傳染性極強的 病,它由真菌感染引起。頭癬是頭皮和頭髮的淺部真菌感染,根據病原菌和臨床表現的不同可分為黃癬 白癬和黑點癬三種。一般通過接觸受頭癬真菌汙染的理髮工具 枕頭 枕席 被褥等被傳染,也可以通過接觸受感染的狗 貓等動物皮毛被感染。夏季裡氣候潮濕悶熱,利於真菌生長。兒童天性...

我的頭上好象長癬了。很癢還有很多頭皮怎麼治療

頭皮癬的 癬是指發生於頭皮的慢性傳染性 病,俗稱 癩痢頭 禿瘡 民間 本病的絕招有 1 處方 苦楝子100克 用法 藥洗淨,炒枯,去仁。研成細末加香油適量調和,用明礬水洗淨頭部後,將藥膏塗敷患部。日1次 療效 敷藥4次,率達100 2 處方 巴豆1粒 用法 巴豆去殼,在粗碗底上加適量菜油研末成稀糊狀...

貓癬怎麼治 50,貓癬怎麼根治

不是貓咪身上出現紅點或是皮屑就是貓蘚,病分很多種型別的,貓蘚屬於真菌類,你得先確診了再給貓咪上藥對症 貓癬怎麼 貓咪貓癬怎麼治 貓癬是由黴菌感染引起的 疾病,最常見的是犬小孢子菌。一般是經由直接接觸感染,例如接觸感染的動物或環境。貓咪的貓癬是需要及時處理的。下面就來分享一些 貓癬的措施,寵主可以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