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怎麼治療,牛皮癬怎麼治療最好

2022-01-09 00:07:21 字數 5474 閱讀 2133

1樓:劉群峰

需要辯證**,我們中醫採取的是內服調理,固本培元,滋陰補腎,清熱涼血,活血化瘀,調理身體平衡,一般都是2-6個療程**,治乙個好乙個而非臨床**。患者一定不要用激素類藥,不只反覆,並且還會加重病情,平時注意保濕和忌口,徹底**不難的!

2樓:手機

用柴油或煤油擦一下,看可有幫助。

3樓:旭起

牛皮癬的**方法有很多,一般要根據發病的面積多少來決定,還有是輕型的還是重型的,還是伴有紅皮、膿疱、關節炎等等,制定個體化的**方法。一般比較輕型的斑塊型,主張使用外用藥就可以,比如外用他克莫司乳膏,配合達力士軟膏,頭皮用達力士搽劑。如果是點滴型,就要用一些口服的抗生素,短期外用尤卓爾之類的藥膏。

對於一些瀰漫型銀屑病,建議系統的吃一些藥,在明確藥物禁忌的前提下,比如口服阿維a膠囊、甲氨蝶呤,配合照光等等。對於更難治的,就需要系統的根據銀屑病的指南去**。

牛皮癬怎麼**?

4樓:就噁心她

銀屑病又稱牛皮癬。到目前來講沒有特效的**方法,但是可以通過目前的藥物、**方案來使銀屑病達到最好的狀態。可以達到臨床**或者控制到最佳的狀態,減少皮疹的出現,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

銀屑的**要個體化,當患者皮疹面積比較少,而且比較穩定的時候,可以單純外用藥物進行**。可以選擇糖皮質激素軟膏霜劑,也可以選擇卡鉑酸醇、鈣鉑酸醇或者他克莫司軟膏、鈣克莫司軟膏外擦**。

皮疹面積比較廣,然後又處於發展期,可以通過口服維a酸類的藥物或者甲氨蝶呤等來進行控制病情。外用可以選擇水楊酸軟膏,滋潤保濕,促進角質正常退化,同時患者也可以配合中波紫外線照射來起到抗炎止癢,正常退化的作用,一般**15到25次,能達到比較理想的乙個效果。牛皮癬屬於慢性炎症性**病。

易於**一般冬重夏輕,好發於青壯年。目前尚無****臨床上以區域性**為主。結合其他**,以調解機體即提高抗病能力來控制發病。

研究發現受潮、感染、飲酒、服藥及精神緊張是誘發銀屑病的主要危險因素。可能誘發或加重銀屑病的藥物有β1受體阻滯劑、非甾體抗炎藥、鋰鹽、抗瘧藥、四環素、鈣通道阻滯劑、二甲雙胍、干擾素α等。環境因素與發病年齡有關,且季節、氣候在銀屑病的發病和**方面有影響。

糖皮質激素類最常用的外用藥,尋常型銀屑病可選用中效或強效的糖皮質激素,以軟膏效果最好,洗劑為差。用法為常規外塗法、間歇衝擊**、輪換**、封包**、聯合**。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疾病,發病原因不清楚,頑固難治容易**,建議口服消銀顆粒複方甘草酸苷片,身上外用卡泊三醇軟膏進行**,頭皮可以外用達力士搽劑進行**,也可以配合用窄譜紫外線照射**。

5樓:匿名使用者

**方針

通常按輕、中、重三度**:輕度,皮損面積<2%體表面積;中度,皮損面積為2%~10%;重度,皮損面積>10%。輕度只需外用藥物**,中、重度需用聯合****。

一般**

物理**包括紫外線,適用於靜止期冬季型病例,還有光化學**、寬譜中波紫外線**、窄譜中波紫外線**、5.308nm單頻準分子雷射**、光動力學**、沐浴**(水療)等。

藥物**

外用藥物包括:焦油製劑、地蒽酚、糖皮質激素類、維a酸類藥、維生素d3類似物、免疫抑制劑等。內用藥包括抗腫瘤藥物、維a酸類藥、免疫抑制劑、生物製劑、抗生素等。

其他**

物理**包括紫外線,適用於靜止期冬季型病例,還有光化學**、寬譜中波紫外線**、窄譜中波紫外線**、5.308nm單頻準分子雷射**、光動力學**、沐浴**(水療)等。請到專業醫院進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出現這種情況多場時間

7樓:濰坊銀康醫院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較為複雜,比較容易**,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

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者30%~50%,甚至有個別人強調達100%。國內報道有家族史者為10%~20%左右,關於遺傳方式,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伴有不完全外顯率,亦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或性聯遺傳者。雙親之一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較健康者子女高3倍之多,若雙親皆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更高。

2.感染。臨床實踐證明銀屑病的發病與上呼吸道感染和扁桃腺炎有關。

有6%的銀屑病患者有咽部感染史。我們發現很多兒童的銀屑病與扁桃腺炎有密切關係。例如有一位母親和她的三個孩子同時患急性扁桃腺炎,病情控制後,有三個人發生了銀屑病。

這種病人用抗菌素**有效。摘除扁桃腺後,皮疹可有明顯好轉或消退,說明感染是銀屑病發病的乙個重要因素。

3.代謝障礙。對銀屑病血液化學,**組織化學和**病理生理的研究,未能獲得有益的成果。過去有人認為銀屑病的發病與脂類代謝紊亂有關。這也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

上面就是牛皮癬的常見**,雖說牛皮癬的高發病人是是一些青年人,但是對於牛皮癬的預防除了青年人以外,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一旦被牛皮癬「粘上」很長的一段時間內可能會和你「糾纏不休」,與其四處尋醫看病,不如早早地做好相應的預防工作。

8樓:焦藥師

長期以來,人們都被牛皮癬這種疾病困擾,其實**牛皮癬的方法也是多種多樣,患者根據自己的特點,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關鍵,今天為大家總結幾種偏方,一起看看。這些偏方中,最重要的偏方是象-椒-醋。下面看看其他偏方:

偏方一荊芥、花椒、龍膽草、地膚子各15克,防風12克,蟬蛻18克,白鮮皮、白花蛇舌草各26克,黃連8克,槐公尺16克,烏梢蛇13克,薏苡仁30克。每日一劑,連服10-20劑,主治頑固性牛皮癬。氣候適宜時也可用煎過的藥渣再煎後外洗,效果更佳。

偏方二取鮮地椹子的果實適量,搗爛後摻入1/10的冰片,以減少疼痛。先將患處洗淨,再將藥塗患處,用布包紮,2-3小時後將藥除去。如患部大於10×10cm時,應分次塗藥,以防劇痛難忍。

(地椹子又名野椹子、回回蒜,為毛茛科植物。

偏方三取雞蛋乙個,打一小孔,去清留黃。將蛋中灌滿醋,糊住洞口後放七天。用時先把患處用鹽水洗淨,把蛋黃和醋攪勻,塗於患部。早晚各一次。

偏方四生苦杏仁(多少不限)搗成末,加食醋調成糊狀,攤在布上敷於患處(患處要先清洗乾淨)**上,繃帶固定,24小時更換新的。輕者連續敷4-5次即愈,頑固性的可增敷數次。

總結:通過上文小編的介紹,相信大家對牛皮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牛皮癬可能是遺傳、季節的不適應、病菌的感染、精神的創傷等。

上文中小編為大家介紹了牛皮癬的**方法和偏方,希望小編的介紹和大家能有幫助哦。

牛皮癬怎麼**最好

9樓:吾玉蓉苑燕

**牛皮癬偏方

1.〖醋熬花椒治癬〗

我的脖頸患牛皮癬,數十年各種治癬藥膏及癬藥水,花錢購買不計其數。後經友人介紹,用醋熬花椒水,奇蹟般地除根了。方法是:

一瓶醋,一把花椒,混合後熬半小時,放涼後將熬好的花椒水裝入瓶中,用一小毛筆刷花椒水於患處,每天堅持早、午、晚刷塗患處,無論何種頑癬,均可**。

2.〖雙氧水能治牛皮癬〗

由於工作上需要,我們要接觸雙氧水。一位老師傅身上長有牛皮癬,他想雙氧水是強氧化劑可能有殺菌**作用。於是,他就往雙氧水中對一半水(實際為50%雙氧水),塗在牛皮癬上,塗了幾次牛皮癬消失了。

後來此方法在我廠廣為流傳,治好我廠職工及家屬牛皮癬患者一百多人。

附《雙氧水能治牛皮癬》一文作者答讀者問:雙氧水一般化工商店有售。你取多少雙氧水就對多少自來水,即所謂50%的雙氧水,一天一般塗2一3次,只塗有癬處,如塗在好**上有些殺疼,**發白。

有裂口處不宜塗。塗後無需忌口,

王青山3.〖治銀屑病一法〗

穀糠油500毫公升加入30克水楊酸粉使其溶解在穀糠油中,每日塗抹數次,用藥同時即刻止癢,並有鱗屑脫落。外抹一段時間後,皮損自行平復,再堅持塗抹一段時間後,**顏色恢復成健康**一樣的顏色。

4.〖無意中**牛皮癬〗

家父年近七旬,患牛皮癬(銀屑病)20餘年。背部等處奇癢、脫屑,多次服藥**均無顯效。今年初將家人未用完的「濃複方苯甲酸軟膏」(原稱「魏氏膏」,宣武醫院配製)塗區域性患處,旨在滋潤**,未料一週後產生奇效,**無屑、不癢,後購買此藥數盒(每盒售價僅一元多),每日塗患處一次,一月後顯奇蹟。

原患處除顏色較深外,既無銀屑,又無紅斑,更無癢的感覺。

5.〖大蒜治好牛皮癬〗

我60多歲了。去年發高燒後發現患了牛皮癬,我今天擦這種膏,明天擦那種膏。不管哪種膏,都只解決癢的問題,沒有解決根本問題。

一天,夫人對我說:「大蒜能治牛皮癬,乙個同事告訴我,她的牛皮癬是用大蒜治好的」。我不相信。

她說,「偏方治大病嘛!」隨即又告訴了我方法:將大蒜搗成蒜泥,敷在患處兩小時,以周圍燒起泡為止,爾後再拔火罐,將毒汁吸出。

我找了個折中的辦法:用半瓣蒜擦患處。還真管用,擦過以後就不癢了。

一天,我心血來潮,用幾瓣蒜反覆的擦,並將擠爛的蒜放在患處,用手指壓了幾十分鐘,果然周圍起了泡,而且很痛,接著又找醫生拔了火罐。火罐取下後,患處出現了很多水點,看來毒汁出來了。從此,斑點一天天消失。

我的牛皮癬治好了。

6.〖大蒜治牛皮癬〗

一同事告訴我,他曾患牛皮癬,經多方**未能見效。他把大蒜放些鹽搗爛如泥,敷在患處,用紗布蓋好並用膠布固定,每天換新蒜泥一次。一段時間後牛皮癬居然消除,患處只留下一塊深色的斑印。

7.〖北芪菇可治牛皮癬〗

我的朋友患牛皮癬20多年,久治不癒非常痛苦。後經人介紹有種蘑菇--北芪菇可**這種病。於是買來每天服用,連續吃了3斤。1個多月後癬塊竟脫掉,**又恢復了光澤。

8.〖治牛皮癬簡法〗

筆者偶得一治牛皮癬方,並讓一患者試用,效果極好。其方法是採幾條鮮榆樹枝,擠壓出汁液抹在患處(汁液只能用一次)。每天一次,連抹10天即可**。

10樓:虢卓夷以彤

span第一,牛皮癬的**與遺傳有關:在雙親中一人患牛皮癬,其子女患牛皮癬的可能性為30%,如果雙親都患此病,其子女患牛皮癬的可能性為50%-60%,其發病是遺傳背景下再受外界環境因素的影響所致,即屬於多基因遺傳病;第二,與感染有關:牛皮癬患者在發病前常有扁桃體,咽炎病史。

在牛皮癬損害中金黃色葡萄球菌和住留菌明顯增加。在膿疱性牛皮癬的皮損常伴有較明顯的炎症;第三,牛皮癬的發病與精神創傷、情緒緊張、外傷、手術、飲食、藥物、搔抓皮損、不適當的外用藥物或內服藥物等與此病的發病有關。第四,牛皮癬的發病與免疫力有非常重要的關係;/span

span1、做好心理準備:牛皮癬的**還要時間和信心,為了更好的**一定要有耐心,並與醫生配合,只有嚴格的執行醫矚才能知道**是否起效。2、**感染:

對許多人來說,包括鏈球菌在內的感染能使銀屑病**,而控制感染後可使這種**穩定,發現感染跡象立即進行各項檢查,以明確診斷並使用應抗生素**,這是重要的牛皮癬的**方法。3、加強體育鍛煉:牛皮癬的**要加強鍛鍊多出汗,一方面可以增強體質,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

另一方面,可以把內毒排除體外,可以減輕病情,縮短**時間。只有強壯的身體,才是預防疾病的**的最佳良藥。4、避免**損傷:

銀屑病皮疹可發生於受損**,任何輕微的損傷,如曬傷劃傷擦傷均可導致嚴重的銀屑病發生。一般情況下,銀屑病皮疹反應多發生於銀屑病活動期,而在銀屑病穩定時較少見。和銀屑病本身一樣,銀屑病皮疹反應是不可**的,有時候對銀屑病皮損的破壞反而能使皮疹消失。

/span

兒童牛皮癬怎麼治療好,兒童牛皮癬應該怎麼治療

牛皮癬是一種頑疾。過程比較漫長,不容易 但並不是不可以 的。積極的用藥配合,可以很好的控制症狀及病情的發展。在平時盡量少吃油膩的食物,盡量少吃辛辣的食物。兒童牛皮癬的 方法是因人而異的,在 中,要根據患兒的具體病情,進行有針對性的 積極尋找誘發因素合理的 的同時加強護理,在醫生的指導下正確 效果會更...

牛皮癬怎麼治療??急

調整好自己的心理,沒事的,積極 是可以 的,要對自己有信心,再有中醫 牛皮癬的時間較長,要有一定的信心。還有如果不是特別的嚴重的話,可以服用一些中藥,但是中藥會引發身上會起很多,有可能會特別的多,你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中藥一旦服用上的話就得堅持,否則後起的牛皮癬症狀也不會自己消退的。22855327...

手部牛皮癬怎么治療最好,手部牛皮癬怎麼治療最好

現在牛皮癬的 方法眾多,常見的是藥物 但是患者使用藥物 的時候要注意,有些是有利於牛皮癬 的,但是有些會有很大的 所以患者在 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先去給醫生檢查一下,然後自己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使用,否則有可能會導致反效果。牛皮癬只能達到臨床 是無法徹底 的,牛皮癬切勿相信偏方,建議大家不要盲目的投醫用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