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佔CPU過多是什麼原因?

2022-12-10 23:45:04 字數 780 閱讀 6608

1樓:網友

你可以先試試這個。 能解決絕大多數的瀏覽器被劫持的問題,例如:恢復桌面圖示,恢復被隱藏的控制面板,解決「把主頁修改成他的主頁,然後再把修改主頁的那項禁用,使你不能修改」等問題。

我實在是很喜歡這個**,對於很多新手朋友來說,也是福音!!!上面有很多很多的專案,仔細看看吧。

2、使用功能非常強大的黃山ie修復專家【能相當有效的解決開啟ie就彈出垃圾廣告視窗、不開ie也彈出廣告視窗等問題!】

反瀏覽器劫持病毒,超越ie修復極限,立足永久修復的治本之點。同時具備ie修復、殺qq病毒、殺各種以服務方式執行的病毒、殺各類木馬(無程序木馬、插入執行緒木馬)、清除各種間諜廣告程式、各種流行病毒及系統救援與日誌上報於一身,一套等於多套。修復易死灰復燃頑固性、古怪性惡意網頁所破壞的不能完全徹底修復的ie,專門清除間隔一段時間自動彈出惡意網頁、多開幾次ie及重起系統後又會被反覆篡改的不能從登錄檔、程序、服務、啟動項等清除的、揮之不去、除之不盡的奇怪惡意**;一次性**在使用者在開啟文字檔案、可執行檔案、瀏覽器、我的電腦、驅動器等又會死灰復燃的關聯性病毒。

在修復時自動為系統建立備份快照,自動建立瀏覽器劫持日誌供使用者檢視、分析。特點:集預防、修復、免疫、救援四大功能於一身,無需實時監控,也可實現惡意**預防及免疫,從而減少系統開銷,已免疫過的惡意站點以後將不會被感染。

可以清除用其他防毒軟體在正常模式與安全模式下也無法刪除、清除失敗的病毒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會這樣的。

估計你可能是中了木馬或者是有惡意外掛程式在作怪。

一般能搞定。

瀏覽器開啟網頁慢是什麼原因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step 1 在瀏覽器主選單上依次單擊 工具 internet選項 在開啟的視窗裡切換到 高階 選項卡。step 2 拖動列表框右側的滾動條,在列表框中 多 部分。如果不想在瀏覽的網頁裡顯示 只要取消 顯示 選項的選中狀態即可 其他設定相同。設定完成後,單擊 確定 按鈕關閉對話方塊...

血糖多是什麼原因,血糖多是什麼原因

常見引起血糖公升高的原因 飲食習慣 飲食習慣是造成血糖偏高的主要原因,由於很多食物裡面都含有糖的元素,我們在吃飯的時候不可以避免的吃進很多醣類。所以血糖高的病人在飲食方面一定要稍加注意,盡量避免吃一些含糖量過高的食物,在飲食方面也要形成好的習慣,不能過量的吃一些糖量特高的食物,一定要均勻。胰島素只要...

這是什麼瀏覽器?如下圖,這是什麼瀏覽器啊?

這還是ie瀏覽器啊,版本要高一點,可能是ie10或者ie11.windows8自帶的ie10,目前ie系列已經結束,取之而來 永遠別讓你的思想平凡了,告訴自己你這輩子不平凡。這是什麼瀏覽器啊?谷歌瀏覽器,望採納謝謝 應該是chr。ome吧 360瀏覽器,啟動就提示 已停止服務 如圖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