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啟我的收藏,我怎樣把手機裡面的 收藏 開啟?

2022-12-10 02:35:02 字數 2052 閱讀 9886

1樓:郝姐愛生活

在收藏頁面點選一下,進入詳情頁,可以對收藏的內容進行或者**、刪除等操作。

除了收藏別人釋出的內容,也可以自己內容進行收藏,進入「我的收藏」後點選右上角的+號,然後輸入文字,或者插入**、位置、檔案、語音等等,完成後點選左上角的返回鍵,即可自動儲存。

收藏,本義為收集保藏、儲存的意思。收藏又分為國家收藏和民間收藏,國家的收藏品儲存在博物館中。民間收藏的質量也在逐年提高,藏品的年份也越來越久遠。

收聚蓄藏;收集儲存。

《禮記·月令》:「仲冬之月﹞是月也,農有不收藏積聚者,馬牛畜獸有放佚者,取之不詰。」

宋 蘇軾《和錢安道寄惠建茶》:「收藏愛惜待佳客,不敢包裹鑽權幸。」

明王鏊《震澤長語·象緯》:「變涼為寒,萬物收藏之時也。」

清張庚《國朝畫徵錄·袁樞傳》:「樞(袁可立子)博學好古,精鑑賞,家富收藏。」

魯迅 《朝花夕拾·藤野先生》:「他所改正的講義,我曾經訂成三厚本,收藏著的。」

亦作「 收臧 」。收殮埋葬。

《後漢書·劉玄傳》:「劉恭夜往收臧其屍。」

晉 干寶 《搜神記》卷一:「蒙君之恩,父喪收藏。」

《梁書·武帝紀中》:「掩骼埋胔,仁者用心。其下青州悉使收藏。」

收留隱藏:明馮夢龍《東周列國誌》第七十二回:(費)無極對曰:一面出榜四處懸掛,不拘何人,有能捕獲伍員來者,賜粟五萬石,爵上大夫;容留及縱放者,全家處斬。

詔各路關津渡口,凡來往行人,嚴加盤詰。又遣使遍告列國諸侯,不得收藏伍員。彼進退無路,縱一時不能就擒,其勢已孤,安能成其大事哉?

2樓:昆吾宛亦

收藏了的東西找不見了。

怎麼在瀏覽器上開啟我的收藏

3樓:任簫伊景

操作步驟:

1、進入系統桌面,雙擊計算機圖示;

2、進入電腦磁碟介面,雙擊c盤圖示;

3、出現資料夾列表,找到users資料夾,雙擊;

4、在出現介面選擇使用者賬戶,雙擊;

5、在使用者賬戶的子目錄中找到收藏夾資料夾,雙擊;

6、進入收藏夾的資料夾,看到相應的收藏的**;

7、選擇想要的**,進行備份,或者直接複製收藏夾資料夾,需要還原的時可直接貼上。

我怎樣把手機裡面的"收藏"開啟?

4樓:哇怪力女

1、第一步首先開啟。

來手機qq,然後點源擊裡面的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然後我們需要點選輔助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然後我們需要點選彩籤設定選項選項。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然後我們在裡面就可以看到我的收藏了。如下圖所示。

5、第五步我們點選我的收藏,專業就開啟了手機的收藏了。如下圖所示。

5樓:假的司馬

開啟瀏覽器,裡面有「書籤」,這就是您說的「收藏」。

6樓:騰飛

直接點選我的~收藏~點選既可!忘採納!

怎樣檢視我的收藏

7樓:巢醉冬脫旎

類似問題推薦。

用手機怎樣檢視收藏的微博。

我在:

8樓:明月微微腐

根本找不到我的收藏,找到的全是**,還有和閱讀,我也沒有收藏和閱讀。

9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角 你頭像下面 快捷導航點開 ~~就看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我收藏的檔案怎麼檢視。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昨天看的租房情況。

怎樣把手機上的歌曲和視屏儲存在電腦裡!

你如果手機有資料線,把買手機時配的光碟放進光碟機,把手機驅動裝上電腦,然後把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點開新找到的移動盤硬 就是你的手機,電腦認為是行動硬碟 點開後你會看見有 和move的資料夾,裡面就是 跟電影,然後就可以複製到你電腦上了。買個能讀你手機記憶體卡的讀卡器 你手機裡的東西存在記憶體卡裡 ...

我手機上微信解除安裝了,怎樣再安裝,由於不慎把手機裡的微信解除安裝了,請問能重新安裝嗎?

4 我們還可以點選開啟手機內的軟體商店軟體。wedesoujiweixinmazaizuomianshangqingbangzu 13943898061 zhenmoxiazhai 由於不慎把手機裡的微信解除安裝了,請問能重新安裝嗎?能啊,手機的應用商店裡想安多少次就安多少次。你就算一年一直重複解除...

微信收藏了的東西怎樣開啟,微信裡收藏的檔案在哪個資料夾裡

點選 我 進入個人頁面,由上到下分別是戶名,相簿,收藏,錢包,設定。點選 收藏 進入該選項,如果收藏內容過多,會載入一會兒,現在可以在這裡點選選擇要開啟的內容了。如果是連線可直接開啟,如果是檔案的話就用下面的方法 點選 微信裡收藏的檔案在哪個資料夾裡 步驟如下 1 點選檔案管理器 找到紅圈裡面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