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

2022-12-09 05:35:02 字數 2259 閱讀 8328

1樓:喵喵

你拍的**很反光,不太看得清楚。這個可能是螞蚱腿子。螞蚱腿子屬落葉小灌木,高可達80釐公尺。枝多而細直,呈帚狀。

這是什麼植物?

2樓:南疇

可可(學名:theobroma cacao l.)是錦葵科、可可屬常綠喬木,高達12公尺,樹冠繁茂;樹皮厚,暗灰褐色;葉具短柄,卵狀長橢圓形至倒卵狀長橢圓形;花排成聚傘花序,花的直徑約18公釐;核果橢圓形或長橢圓形,表面初為淡綠色,後變為深黃色或近於紅色,乾燥後為褐色;植後4-5年開始結實,10年以後收穫量大增,到40-50年後則產量逐漸減少。

可可原產於美洲中部及南部,廣泛栽培於全世界的熱帶地區。在中國海南和雲南南部有栽培。可可喜生於溫暖和濕潤的氣侯和富於有機質的沖積土所形成的緩坡上,在排水不良和重粘土上或常受颱風侵襲的地方則不適宜生長。

3樓:幸運的古月一族

提問回答。火殃勒,為常綠肉質灌木,形態像柱狀的仙人掌,具有美麗的斑紋。在廣東有人把火殃勒叫做霸王鞭,火殃勒的花比較小,很不顯眼,但火殃勒挺拔的肉質莖和頂部濃密的像皮革一樣的大葉子,四季常青。蒴果三稜狀扁球形。

種子近球狀,平滑。花果期全年。原產印度,中國南北方均有栽培,中國南方常作綠籬,並有逸為野生現象,北方多於溫室栽培。

分布於亞洲熱帶。

提問請問這種花原來花稍呈綠色、近日不知道什麼原因?逐見變淺色呢?

你參考一下!

提問請問這種花是什麼花?

全株含有白色劇毒乳汁,誤食可造成嚴重中毒;濺入眼中可致失明。為夏型種,喜半陰不耐寒,室溫至10℃環境,半個月時間可正常生長。

麒麟掌不耐寒,生長適溫22~28℃,30℃對其生長不利,35℃以上即進入休眠。一般在霜降前第1次寒流未來時就應入室。開始應注意室內通風,讓其逐漸適應室內小氣候。

冬季即使天氣暖和,也不可搬到室外曬太陽。冬季室溫如能保持15℃以上可保證葉片不落;如已落葉,只要溫度在7℃以上就可以安全越冬。

提問謝謝您!

這是什麼植物? 50

4樓:阿廓看世界

應該是多肉石蓮花屬的一種。

這個是什麼植物?

5樓:拉姆拉特種肥

文殊蘭拉丁學名:crinum asiaticum ,別稱十八學士、翠堤花等,為石蒜科文殊蘭屬植物。文殊蘭的名稱可能使人誤會此品種為一種蘭科植物,但實際上此品種為石蒜科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

管理要點。1.大盆深栽。為了滿足文殊蘭生長期間所需要的養分,在栽培時,應選擇較。

大的花盆加以深栽,以利保水 保土,**根系發育。

2.水肥管理。在文殊蘭正常生長期間,5月至9月以內,每天適量澆水,見幹見溼。每隔7天至10天施一次油餅渣加黑礬(硫酸亞鐵)漚制的肥水,其濃度應本著先淡後濃,入冬停施。

3.抹除孽芽。文殊蘭在生長旺盛期,總要經常從根莖周圍生出孽芽,為保證株形直立,根莖整齊,全株正常生長,應及時抹去孽芽。

4.日照與遮陰。為使葉片碧綠、美觀整齊而又不影響光照,在酷暑盛夏時,對文殊蘭應適當遮蔭,早7時至12時,應接受全日照,12時至15時應搭蔭棚遮陰。

文殊蘭的養殖方法。

1、土壤:文殊蘭對土壤要求不嚴,耐鹽鹼,在富含腐殖質、疏鬆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生長較好。

2、澆水:文殊蘭在生長季節需要有充足的水分,經常保持土壤濕潤,但又不可漬水,秋後要減少澆水。

3、陽光:文殊蘭為使葉片碧綠、美觀整齊而又不影響光照,在酷暑盛夏時應適當遮蔭。

4、溫度:文殊蘭性喜溫暖,不耐寒,生長適溫15~20℃,冬季需在不低於5℃的室內越冬。

5、施肥:文殊蘭喜肥,每月應追施2-3次糞肥,開花前後再增施2次翠姆磷肥,有利多開花而且花期持久。

6、修剪:文殊蘭在花後,不留種的應剪去花梗,對老黃的葉片也應同時清除。

6樓:凹凸蘇

好漂亮,看起來像是一種雜類的花。

這是什麼植物?

7樓:的天見

看**是飯包草,鴨跖草科鴨跖草屬植物。

養殖方法。一、土壤。

鴨跖草對土壤沒有太高的要求,不過使用疏鬆的沙質土壤養殖最佳,也可以將腐葉土、園土和粗砂、碧卡顆粒肥混合配製使用。

二、光照。它生長能力極強,在光照充足或半陰的環境中都能正常生長。不過不能長期在過於陰暗的環境中養殖,不然葉片顏色會變成淡粉綠色,還會引起徒長。

三、溫度。最好給它20-30℃的生長環境,夜晚最好將溫度控制在10-18℃。冬季溫度通常比較低,因此要適當調節溫度,最低溫度不能低於10℃。

四、澆水。

這個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

幌傘楓幌傘楓,學名 heteropanax fragrans roxb.seem,又稱富貴樹,大富貴,廣傘楓,大蛇藥 五加通 廣西土名 涼傘木,為五加科,幌傘楓屬常綠喬木,高達30m。產於印度,孟加拉和印度尼西亞。分布於我國雲南,廣西,海南,廣東等地。為熱帶樹種。為美麗的庭園觀賞樹,廣州常見栽培。以...

這個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

好漂亮,看起來像是一種雜類的花 文殊蘭 一般指亞洲文殊蘭 拉丁學名 crinum asiaticum 別稱十八學士 翠堤花等,為石蒜科文殊蘭屬植物。文殊蘭的名稱可能使人誤會此品種為一種蘭科植物,但實際上此品種為石蒜科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花期6 8月,傍晚時發出芳香。花被裂片白色,線形,雄蕊淡紅色,花...

這是什麼植物,這個是什麼植物?

從你的 上看,這個叫 火棘。火棘 薔薇目薔薇科植物 火棘 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3m,通常採用播種 扦插和壓條法繁殖。火棘樹形優美,夏有繁花,秋有紅果,果實存留枝頭甚久,在庭院中做綠籬以及園林造景材料,在路邊可以用作綠籬,美化 綠化環境。具有良好的濾塵效果,對二氧化硫有很強吸收和抵抗能力。以果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