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八卦鏡的講究,掛八卦鏡注意事項

2021-03-04 09:01:17 字數 4859 閱讀 41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卦鏡也叫太bai極八卦du

鏡,在中國一直被視為zhi風水擺件吉祥物。

1、很dao

多人都會回在家裡掛八卦鏡,答如果平時注意觀察,四周街坊的家門口,也會掛上乙個八卦鏡。然而,八卦鏡雖是風水之物,但陰氣重不能隨便亂用。所以這個可以根據風水命理推算一下。

最好還是結合你的八字五**況定適合的風水物擺放才行;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定適合的無相吉祥物擺放更好。

2、懸掛時間以上午(11點-13點)為宜,中午12點整為最佳。中午是一天中陽氣最旺盛的時間,在這個時候懸掛八卦鏡,更可增助八卦鏡的化煞力。

3、八卦鏡須經過開光;開過光的八卦鏡才能夠從分的發揮出其真正的效用。

4、八卦鏡反射出去的光不要射到別人的家裡,以免將煞氣轉向別人的家裡。這樣的做法不可取,也不道德,容易因鄰里的爭執、打鬥等不良後果。

掛八卦鏡注意事項

2樓:匿名使用者

掛八卦鏡注意事項主要是有以下這些需要講究的:

1、八卦鏡是否適合你懸掛是最為重要的,所以這個你可以根據風水命理推算一下。或者具體你適合懸掛什麼風水物才能為你帶來風水好運,化煞增運。最好還是結合你的八字五**況定適合的風水物擺放才行;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定適合的無相吉祥物擺放更好。

2、八卦鏡主要是化煞納福。如果住宅處有路、尖角、惡形山勢等形成的風水形煞,可以在家中掛八卦鏡擋煞。

3、若是住宅內臥室門正對著廁所門、或者廚房門,也會產生不好的影響,可以用八卦鏡來化解,不帶鏡子的八卦鏡最好。

4、八卦鏡的使用,也有限制,如室內不能掛八卦鏡,家裡掛的八卦鏡,數量上不能超過三個。因為八卦鏡的陰氣比較重,室內掛會招來陰氣,掛多了陰氣重會損財運。

八卦鏡掛件擺放位置有什麼講究

3樓:小偉特攻

八卦鏡的擺放位置

1、懸掛屋外的屋簷、牆壁上

八卦鏡是一種化煞工具,用來遮擋戶外不良建築形狀,比如牆角或者尖形的大廈等。八卦鏡擺放在屋外,如懸掛在屋簷、牆壁上,忌放在室內照人!因此此物只能對外,不論任何形煞皆可化解。

但不宜掛的太多,乙個方位只能掛乙個,全屋別超過三個,否則必會自傷,不吉反兇。

2、八卦鏡擺在室外的窗外面

八卦鏡不能對著人擺放,用來化解直對本宅的煞氣。如果是外煞對著窗子,可將八卦鏡掛在窗外。可以將對方法器反射,送會他人家中,不致受到對方影響。

不能放在室內,不可照人及放在門前,否則反吉帶兇。

3、八卦鏡擺放在門外

房屋大門正對退財樓梯或者電梯時,可講凹鏡掛於門外,可以將去氣有效**,避免家中才氣外洩。

4、八卦鏡根據五行的擺放位置

本命屬金的人,適合一般鏡,貼左側朝西之窗。本命屬木的人,適合黑綠鏡,貼左側朝東之窗。本命屬水的人,適合蘭色鏡,貼右側朝北之窗。

本命屬火的人,適合茶色鏡,貼右側朝北之窗。本命屬土的人,適合金色銅鏡,貼左側朝西南之窗。

八卦鏡的擺放方法

1、適於懸掛。八卦鏡是一種化煞工具,一般有八卦平光鏡和八卦凸鏡之分。它的性質為遮擋戶外不良建築形狀,比如牆角或者尖形的大廈等,用法就是放在屋外,如懸掛在屋簷、牆壁上,忌放在室內照人!

因此此物只能對外,不論任何形煞皆可化解。但不宜掛的太多,乙個方位只能掛乙個,全屋別超過三個,否則必會自傷,不吉反兇。

2、不宜對著人。八卦凸鏡,這個法器與平光鏡就不同了。如果窗外發現對面有化煞工具對著本宅,則可拜訪此法器,作用是將對方法器反射。

送會他人家中,不致受到對方影響。這個鏡子也是擺放在室外的,不能放在室內,不可照人及放在門前,否則反吉帶兇。

3、懸掛八卦鏡還學留意:中午12點整懸掛;開光;反射出去的方向不可射到別人房屋,要不對方會得病或者死人,不可將八卦鏡子自己懸掛以免傷到最忌最好是雇人這樣萬一損傷也是傷到雇用的人,居家的煞轉向別人居家不影響自己福運和健康。

在這些地方適宜擺放:

所在大廈接近一座比自己高大的建築物,代表易受期騙,事業前進艱難,不易成功;公司或宅院背後正對著一條筆直的馬路,形成一衝背煞,犯之者則常為小人纏繞,得不到上司的賞識,難以晉公升和發展;宅旁有一條直的馬路斜衝著本宅,形成一斜槍煞,左斜槍傷青龍,主傷男丁,右斜主傷女性;

住宅非常接近高速公路,形成一割腳煞,主宅內主人運氣反覆,財帛難聚;公司門前或宅前對著電燈柱,交通指示牌、大樹等,形成一穿心煞,犯之主多病痛,多官災及是非;

住宅附近見發射塔或尖狀的物體,形成一火煞,多有災難、火災等意外發生,而且健康差、多病;住宅接近工廠大廈,而工廠有很多煙囪,形成一沖天煞,犯之主多病痛,多意外受傷;

住宅接近壇場、殯儀館、醫院等地,主宅內人多暗病,運氣差,常做噩夢;店鋪、家宅前面對大牆的角尖,成45度角相射,對家主無益;宅前面對一座宅牆的角邊,代表宅內人健康差,多病。

在視窗掛八卦鏡要注意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掛八卦鏡注意事項主要是有以下這些需要講究的:

1、八卦鏡是否適合你懸掛是最為重要的,所以這個你可以根據風水命理推算一下。或者具體你適合懸掛什麼風水物才能為你帶來風水好運,化煞增運。最好還是結合你的八字五**況定適合的風水物擺放才行;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定適合的無相吉祥物擺放更好。

2、八卦鏡主要是化煞納福。如果住宅處有路、尖角、惡形山勢等形成的風水形煞,可以在家中掛八卦鏡擋煞。

3、若是住宅內臥室門正對著廁所門、或者廚房門,也會產生不好的影響,可以用八卦鏡來化解,不帶鏡子的八卦鏡最好。

4、八卦鏡的使用,也有限制,如室內不能掛八卦鏡,家裡掛的八卦鏡,數量上不能超過三個。因為八卦鏡的陰氣比較重,室內掛會招來陰氣,掛多了陰氣重會損財運。

5樓:子禾

一、八卦鏡適合懸掛的場合

1、八卦鏡化煞一般用於以下情形:門窗對馬路,門窗對樓房的倒稜角,門窗對天井、變壓器、電線桿、臭水溝、煙囟、高聳建築物等,室內房門正對廁所、廚房等。

2、將八卦鏡掛於門窗的上方,即可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驅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將八卦鏡掛於房內或擺放於桌上,可以調節房間內氣場與磁場,使人心情平和,微調身體內平衡,慢性疾病逐漸恢復。

3、需要注意的是,通常情況下,八卦是一種符號,只會化煞,不會構成不利。但如果八卦上方有三叉或刻畫神將,騎虎、手執神器,便會對其他住宅構成不利。因為三叉是尖銳物,神將手執的神器或騎著的白虎也帶煞,故不宜掛於向著其他住宅的方位。

二、不同種八卦鏡的正確掛法

1、平鏡,平面八卦鏡其作用為可收可反射,視情況而定,這個全憑經驗來斷定。平光鏡是用在當屋外有壁刀、路沖、樓房之邊角或尖形的樓房所使用,忌用在屋內,因鏡片是需向著外面來化解形煞所使用。

2、凹鏡,凹面八卦鏡其作用為收為吸,例如家中大門對著向下樓梯的話,是一種洩氣之象,即漏財之屋。在大門上掛凹鏡可收回洩出之氣,掛放時就很考究風水師之技術了。凹鏡還有另一用途為收煞,正所謂要快發,就要去鬥煞,收煞即收財,特別是在十字路邊的三煞位做生意,能把街中之財氣收為己用,收煞只適宜用於商業性質之場所,否則易影響人的健康,但收煞就必需掌握一定之風水知識才可運用,否則收而不化就弄巧反拙了,其實在收煞的同時亦要採取一定之化煞措施,其重在於把煞氣分散、打散、務使其煞力減弱,化掉一部分,留下一部分,再引煞入屋,通過在室內布局上的精心策劃,轉煞為財。

八卦鏡的用法及忌諱

6樓:面朝大海路途

八卦鏡是一種化煞工具,一般有八卦平光鏡和八卦凸鏡之分。 它的性質為遮擋戶外不良建築形狀,比如牆角或者尖形的大廈等,用法就是放在屋外,如懸掛在屋簷、牆壁上,忌放在室內照人!因此此物只能對外,不論任何形煞皆可化解。

但不宜掛的太多,乙個方位只能掛乙個,全屋別超過三個,否則必會自傷,不吉反兇。 八卦鏡

八卦凸鏡, 這個法器與平光鏡就不同了。如果窗外發現對面有化煞工具對著本宅,則可拜訪此法器,作用是將對方法器反射。送會他人家中,不致受到對方影響。

這個鏡子也是擺放在室外的,不能放在室內,不可照人及放在門前,否則反吉帶兇。

注意事項

懸掛八卦鏡有三點要留意:1、中午12點整懸掛;2、開光;3、反射出去的方向不可射到別人房屋,不可將自己居家的煞轉向別人居家。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八卦鏡是不准亂掛,不知道你是否有了解呢。一般鏡子會招來邪氣,用的不正當會給家人或自己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不管你信與不信,這是真事,這種事情經常聽人提及,鄰居之間經常因窗前門後所掛的鏡子而引起矛盾,發生爭鬥。

在港台、東南亞等地區,這種現象更是時有發生。

所以,如果最好是可以使用合適的風水物幫助你開運轉運為好。或者你可以通過結合你的八字五行定製適合你的風水吉祥物擺放為好,能為你發揮其風水作用,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定適合你的無相吉祥物擺放為好。

家門口掛八卦鏡有什麼講究

8樓:清水易堂

這個八卦鏡首先得開光,其次要選乙個吉日良辰,掛在大門中間上面

八卦鏡的正確掛法及使用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風水用品八卦鏡分平面鏡和凹鏡的;像凹鏡這個法器與平光鏡就不同了。如果窗外發現對面有化煞工具對著本宅,則可拜訪此法器。送會他人家中,不致受到對方影響。

這個鏡子也是擺放在室外的,不能放在室內,不可照人及放在門前,否則反吉帶兇。

不過,其實這個八卦鏡的正確掛法及使用方法都是有乙個大前提的,就是你是否適合使用這個風水用品了,如果不適合卻勉強使用;反而帶來風水煞氣,出現反作用的。所以,具體你適合擺放或者懸掛什麼風水物為你化煞開運,最好還是結合你的八字五**況定適合的吉祥物使用為佳,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適合的無相吉祥物更佳。

10樓:

八卦鏡的注意事項:

1、懸掛時間以午時(11點---13點)為宜,中午12點整為最佳。午時為一天中陽氣最盛的時間,此時懸掛八卦鏡,更可增助八卦鏡的化煞功力。

2、八卦鏡反射出去的光不要射到別人家裡,以免將煞氣轉向別人家;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自己為了避煞,卻將煞氣轉到別人家裡,這種做法是不可取的。也容易因此引起鄰里間的爭執、打鬥等不良後果。

客廳掛八卦鏡好嗎,客廳掛八卦鏡可以嗎

首先,這個八卦鏡要注意運用好,在確定是風水極差之屋可把鏡對大門,把衰氣反射出去,回使凶宅轉化為吉宅答。特殊情況要採用特殊處理方式 如沒有特殊,不可以對著人家或自家的廚房 房門 大門以及廁所等。所以,這個客廳掛八卦鏡不好。還有,這個八卦鏡還是你想擺放就擺放的,一定是要符合你的八字五 況使用才有用的,不...

掛八卦鏡選什麼日子,掛八卦鏡需要挑什麼日子和時間嗎

掛鏡10月 08日 星期日 八月 十九戊辰 衝壬戌狗 煞南 10月 10日 星期二 八月 二一庚午 衝甲子鼠 煞北 10月 15日 星期日 八月 二六乙亥 衝己巳蛇 煞西 在商店裡打算掛八卦鏡,選擇什麼日子最好?在商店裡掛八卦鏡,可以選擇吉日懸掛。9月1日 沖狗 4日 沖牛 8日 沖蛇 10日 沖羊...

八卦鏡可以掛在屋內陽台對外嗎,八卦鏡可以掛在陽台室內玻璃上嗎

八卦鏡在玄學理論中有擋煞作用,而屋外有人認為會有煞,所以在陽台掛乙個八卦鏡,是為了要擋煞氣。但是應注意不能對著別人家。如果是這樣的煞氣方式您可以選擇水晶球或者是泰山石敢當,這兩樣不用開光 八卦鏡可以掛在陽台室內玻璃上嗎 八卦鏡在玄學理論中有擋煞作用,而屋外有人認為會有煞,所以在陽台掛乙個八卦鏡,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