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一名高中生,最近學習有些問題

2021-03-04 00:40:07 字數 2316 閱讀 9398

1樓:莫西

高中階段的學習非常重要。

對於做題粗心大意,這個應該是習慣問題。要用心去糾正,比如做題的過程中審題仔細點,做完後檢查一遍(如果沒有時間限制),堅持十來天也就能改過來了。

對於語言組織能力,要看你是問書面上寫的還是平時交際時說的,兩個方面入手。

1)找時間多看書、名著、**都行;

2)說,要開口說,別害怕不會說或者說錯,和同學說、和老師說,和能交流的任何人說,同時注意班上那些語言能力強的人是怎麼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粗心大意這個沒辦法,只能自己做題的時候細心些;語言組織能力方面建議多和人溝通,多說,說錯了也不要怕,只有錯了才能更好的改進。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發現了自己的不足,其實就很不錯,很容易了,根據自己的不足在往後做事,做題的過程中慢慢改正,像語言組織能力不足,話,平時多與別人溝通交流,膽子大一點,在班上也可以爭取當個班幹部……

我是一名高中生……很煩惱啊

4樓:我的美好的記載

高中生要以學業為重,不要沉迷於那些跟學業沒有關係的東西。現在不搏,更待何時!要堅決果斷地戒掉電視癮。實在不行要跟父母親或者要好的同學交流。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沒有控制住自己而去看電視劇集了是嗎?你要遠離電視劇集啊,但是就像毒品一樣,即使再毒只要不碰就與你無關啊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轉移注意力,就是每天減少看電視劇集的時間,增加一些室外活動,去外面玩,可以去公園,去爬山,還可以去游泳。除此之外,可以找朋友玩,和他們聚一下。

7樓:考試妹子

我有個辦法,不知道你適不適用,就是有獎有罰,比如刷幾頁題然後看一會兒,這樣。

8樓:溼1雨

找好朋友聊聊天,多出去走走

你好,我現在是一名高中生自主招生我應該要學習什麼專業了?

9樓:育龍單招網

自主招生選專業,除了一些比較高危的行業,一般都可以選擇。可根據自身愛好、職業規劃等來選擇。興趣比專業更重要,不管哪個專業都有就業的空間,只要你是最優秀的,你在這個領域一定是最搶手的~~

我是一名高中生,不想讀書了,還該學習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中畢業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的,現在高中生學一門西點技術或許就很好的,現在西點師愈來愈受歡迎,這一塊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1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能讀高中還是繼續讀高中比較好,實在讀不下去就去學個一技之長,對什麼感興趣就認真學一下吧,不能把時間都浪費了

12樓:濤哥一夢小

個人覺得汽修這個專業還是挺不錯的

你好 我是一名高中生即將高二了。不過我沒有讀書的念頭了,我想出來

1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學西點不錯的,可以做給家人 朋友吃,很溫馨的。還可以去酒店,蛋糕店,咖啡店之類的地方工作,你自己開店也行啊。

我是一名高中生 我想當兵

14樓:八維教育

高中生也是可以去當兵的,不過人的一生如果不完成高中生涯有些可惜,高中生去當兵的話也就是個小兵,福利比較低,如果你考上大學以後再去當兵,去了就是幹事,福利也相對有所提高。

我是一名剛畢業高中生

15樓:洛陌

學習計算機比較適合,一般內向的女孩子學計算機技術都比較快

我是一名高中生,被一名男同學騷擾(我是男的)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能要先判斷一下是不是真的騷擾吧,如果他是跟你打鬧可能是你太敏感了呢,或者如果真的是騷擾你,那你以後離他遠點唄

17樓:花衣孓孑

可以直接拒絕,告知你的父母,老師等。

18樓:幼稚園的壞姐姐

哇哦~膩害膩害!不過如果你確定完全不喜歡他就要明確的表示拒絕✋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應該將情況告知班主任,要班主任找該男生談心。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面對這種事情,應該向班主任報告,讓班主任來協調此事。

21樓:藍色狂想

他想跟你好!哈哈哈哈

我是一名高中生,目前有些迷茫,我各科底子都不算太差,努力學600我覺得可以達到的,但是沒什麼理想專

你可以努力上大學,考乙個電腦相關的專業,利用大學課餘時間去研究自己喜歡的知識,這樣也給自己多留一些後路。遵循你的內心,別人不能為你做主,只有你自己。大學是達到目標的高鐵,如果你想實現目標,就先經歷人生中的一次洗禮 高考。哥們,你上大bai學完全可以為 du鋪你以後的路啊,大 zhi學就是乙個實踐的d...

我是一名高中生,上次體檢說我血壓有些高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如果在體檢中發現自己有高血壓 1.不要緊張,放鬆心情,複查血壓,有些人一見到醫生或者一進入醫院就會緊張,導致血壓一過性增高,而自己在安靜狀態下測量血壓是正常的。所以體檢發現高血壓後應重複測量血壓,未使用降壓藥物的情況下,非同日 3 次測量診室血壓,收縮壓 140 mmhg和 或舒張壓 90mmhg即...

我是一名高中生,以前學習不太認真,基礎不是非常好,有什麼具體方法讓我頂尖

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 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 的境界,只有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