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生,目前有些迷茫,我各科底子都不算太差,努力學600我覺得可以達到的,但是沒什麼理想專

2021-04-12 23:47:39 字數 5719 閱讀 9075

1樓:黑色星期三

你可以努力上大學,考乙個電腦相關的專業,利用大學課餘時間去研究自己喜歡的知識,這樣也給自己多留一些後路。

2樓:as鳥

遵循你的內心,別人不能為你做主,只有你自己。大學是達到目標的高鐵,如果你想實現目標,就先經歷人生中的一次洗禮——高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上大bai學完全可以為

du鋪你以後的路啊,大

zhi學就是乙個實踐的dao

過程,版主動的過程,你如果權在大學還能表現得這麼好,完全可以生活很好,再說大學裡又不是整天學習,你有許多自己支配的時間,完全可以拿這些時間幹自己想做的事啊,而且大學還可以積攢人脈,出門靠朋友嘛,你如果放棄你原來的好成績讀完高中就創業的話,那我只能告訴你你吃虧了

我是一名高中生,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將來要學什麼?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還有復

另外的選擇哦制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可以留下你的****嗎?我讓我們專業老師給你系統解疑

5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生一般正處於學習的年紀, 要有針對性的分析。有的學生適合學習文化課類的,可以選擇高中大學。有的學生動手能力強,在學文化課方面稍微欠缺,對於這部分學生可以學習一項技能或技術水平。

6樓:南京萬通

高中這個階段很多人都會對未來感到迷茫,因為你面臨的著很多不可未知的因素,所以不要害怕。現在汽車這些技術人員也很緊缺,你可以去一些職業學校看一看,自己多多了解一下,我覺得只要去做了自己將來才不會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高考,copy他們有的走的是單招,到

bai職業學校學習,如果du有精力是可以專公升本的,zhi現在技術人員也挺稀dao缺的,學好技術也是可以的,對未來要充滿希望,大學不是乙個人成功的唯一出路,但是你還是要努力學習可能結果不好但是你以後是不會後悔的,因為你努力過了

8樓:最愛吢死丶情滅

將來汽車估計每家都有 汽車就是主要的交通工具現在每個城市上班下班高峰期都是堵車 可想而知我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

既然你自己也感興趣 就可以大膽地去學習 怎麼說 汽車修理這個也算是技術呀

9樓:秋風中的落葉

以後具體執行的事情會讓機械人做了!所以在擇業方面最好是自己的興趣有專關的,不

然很難堅持下去,你屬現在還是高中還有四五年這裡變化很大的。未來很多行業都會被機械人所取代,比如律師,客服,司機新聞工作者,清潔工,高危險行業.....

10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俗話說的好,「一技在手,天下我有」,近年來國家對技術技能型人才專的大力扶持,技能型屬人才在就業難的大背景下迎來了嶄新的春天,薪資待遇甚至超過了普通白領。

廚師這個職業,自古有之,隨著社會不斷進步與發展,很多職業演變昇華亦或消逝,但是廚師行業始終存在。隨著人們物質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廚師的地位與日俱增,成為高薪熱門專業,不論是從它的穩定性上還是從它體現出來的經濟價值上,它都遠勝於其它職業。

11樓:山東新華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2樓:拉布拉卡

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力的專業,比如ui設計、電子商務等等

13樓:江西新華點點

現在it方面的專業就業是不錯的 發展好 你可以看一下這方面的崗位

14樓:山東新華

學什麼,要看缺什麼。從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it行業,當前it行業發展迅速,it市場的潛力是無窮的,it行業從業者的薪資待遇也就隨之不斷攀公升了。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很迷茫我,感覺我的未來沒有希望了。

15樓:依稀買那個

沒希望是啥意思?我也一直很迷茫,自己雖然大專畢業,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內能,學的專業也忘記了,容想穩定,做個文員,朝九晚五,想發掘一下自己,做銷售,混好了,日進斗金,混不好,再改行去做個文員。高中如果不讀大專,那就去工廠上班,混好了能混個領導,混不好了,那也是有固定收入的。

怎麼就沒希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不容易考上高中,又要下乙個衝刺。所以覺得迷茫。其實順其自然,即使沒有考上好的大學也沒有關係,只要自己努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八沒到就感覺生活沒希望了?趕緊放下手機關上電腦,沒有方向就先乾好那些自己現在應該做的事。

18樓:東東

成績好嗎,有希望考上大學麼,大學畢業找份心儀的工作,還有什麼問題嗎?年輕人,要自強。

19樓:90後蓿

跟我一樣哦 我他媽也很迷茫 不知未來會怎樣 不知以後要幹什麼 做什麼 哎 迷茫的很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盡力了就好,別想太多,加油!!

我是一位高中生,學的是藝體生,我現在很迷茫,到底是放棄還是繼續學下去,因為我的文化課成績也很好。 100

21樓:百事是一種可樂

我和你一樣,不過我的文化課成績並不好,只是想靠藝術走乙個本科。所以我覺得在這方面比較有發言權。

先從你的問題上說吧,藝術生高中確實要比普考生更加費錢,因為你不是從小學習藝術的,所以在高中你還需要去專業畫室進行專業輔導。這一筆費用大概就不是乙個小數目。

然後你也說了,藝術生的文化課學習氛圍也是乙個大問題。當然,我並不想給藝術生貼上這樣的標籤,但是不得不說,學習氣氛上,普通高中裡,這是大多數藝術生的狀態。所以,如果你這樣下去,很有可能文化課的成績也會下滑。

另外,從興趣的角度上來說,很多人是因為興趣才選擇藝體生的,但是經過專業的訓練後,他們反而會因為吃了太多苦,反而對興趣失去了興趣,比如我。所以如果真的沒有興趣,最好不要選。

然後再說到就業吧。不得不承認,藝術生的就業面確實太窄了。以及,我們常說一句話,考乙個好學校不如考乙個好專業。

如果你能在這個專業的學習上達到頂峰,其實你的大學也就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總之我看了你的情況,得出的結論是,你最好不要當藝術生。

22樓:網路水軍

首先你自己的意願是哪個?畢竟做什麼,只要自己感興趣,那就會做得很好。

其次,父母的建議是要考慮的,畢竟他們是過來人,經過的事情多,所見所聞是有一定經驗的。年輕可以任性,但後果不是任效能承擔的。

再次,學藝術,需要天分和經濟支援,這個經濟可不是小數目能解決的。

最後,你的文化課成績也很好,並且能夠考入二本,說明你還有進步的空間,只要你再努力一下,會有更好的成績。

綜合來說,學習文化課,是正道。

僅供參考,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學過藝體,但是我想說幾句,我當年高考成績可以去一本b的院校,但是我報了個離家近的二本,我現在有點後悔,覺得二本和一本還是有差距的。高中隔壁班的乙個同學,高考360多分,去了600多分的西安交大,他是籃球生。然後你是不是可以問問你的班主任老師這個問題,或者其他比較有經驗的老師。

然後想問你,你學的美術,藝體考上之後是只能上大學的美術系還是可以讀這個大學的其他系,如果是後者,我倒覺得可以通過藝體考一所好大學,然後選自己喜歡的專業或者選乙個好點的專業。僅是個人一點小小看法。最後想說,上了大學之後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放縱。

最後祝你高考時取得好成績。

24樓:一片海的陽光

親愛的,當你再過五年回頭看的時候,你會發覺高考真的算不了什麼。在你選擇專業的時候先別太功利地考慮現在的專業就業情況怎麼樣,因為市場每個季度都會變,社會風潮也在不停變化,你現在看到的熱門專業兩年後可能就會飽和地超乎你的想象。

勸誡親在走每一步的時候都閉上眼睛,讓自己的內心來選擇。我是一名美術生,本科211大學的非純藝術專業,高中時算是一枚學霸,高考的成績完全有自己選專業的餘地。就我目前來說,我不後悔當初的選擇,因為它是我的興趣所在。

bill gates從牛津休學創立microsoft,jobs創立蘋果,都是源於興趣。當然我們不需要一定要有很偉大的創造或者成就,但支撐起自身幸福感和事業心的皆源於興趣。希望親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什麼是自己想要的,在還沒到功利場時別太功利。

至於題主說自己學習放鬆了,班級學習氛圍不好,那都是沒逼到份上。建議題主自行了解下211高校學生考研和二本學生抑或專科學生考研的平均差距,相信題主就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未來了(此處提出這個問題只是針對題主學習壓力不夠大,並非鼓勵題主放棄興趣,擠破頭要去考211,條條大路通羅馬,從未有過良好教育卻做出大事業的人古今中外比比皆是)。

ps:從提問來看,題主目前應該就讀高二吧,時間剩的不多了,希望題主盡快做好打算,畢竟時間不多了。在你猶豫不決浪費時間的時候,衡水、黃岡等一大幫好學校的學生正在拼了命的學習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放棄走藝體,回去好好學習文化課。我是過來人,也是學美術的,當年也是文化課成績挺好的去學了美術,真的後悔的要死,你趕緊回去好好學習文化課吧,考個二本,學你真正感興趣的東西,嫌棄文憑不行的話後期還可以考研,再深造,不要把自己給耽誤了

26樓:原吧號被盜

個人建議還是轉回文化班吧。而且你還別瞧不起二本。我家鄰居家的小孩,也就是普通二本,英語專業,現在在某跨國企業做高管,年薪都是幾百萬起步。

27樓:活寶一起來答題

走藝體,只要藝體課過關,文化課好是很容易考上的,將來學美術到學校當美術老師挺好。

28樓:教師幫幫考

如果是你說的這種情況,個人建議給自己乙個壓力,轉文科,不要學藝術了,逼自己一把。以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你的,不管是誰的意見只能參考,決定還要自己來。個人建議努力去一本吧,早下決心~

30樓:愛死動漫二次元

如果當初想學藝體的初衷沒了 發現班裡氛圍很差 尤其是一點都不想學藝體了 那就轉班吧 做自己擅長又有興趣的事情 多好 越拖越久不是事兒 轉回文化課班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課能走二本就盡量不學藝體,藝體乙個是花錢,另乙個是就業侷限性。你學的文科還是理科啊。有學習困惑或者前景分析不透徹的可以找我聊聊。我是名師匯教育的袁老師。

32樓:time萌噠噠

我不算過路人吧,只是聽了許多許多人的建議,我也是高中生,我覺得能去好的學校就去好的學校發展吧,我們學校是藝術最好的,藝術生最好的出路並不是畫畫,而是設計,設計是一直以來都不落後的工作,特別最近室內設計的興趣,你要是可以考個好的學校去認真學根本不用那麼擔心,反而文化班,那麼多人去爭那一點學位真的好難好難,二本話費比你高中學美術更好,二本你不可以去當一下補習班老師,而畫畫,你畫得好完全可以大學去教人可以賺些錢幫輕父母,而且設計師工資比起一般文化生更好工作,找工作還是有個專業很好才能吧

你好,我是一名高中生,最近學習有些問題

高中階段的學習非常重要。對於做題粗心大意,這個應該是習慣問題。要用心去糾正,比如做題的過程中審題仔細點,做完後檢查一遍 如果沒有時間限制 堅持十來天也就能改過來了。對於語言組織能力,要看你是問書面上寫的還是平時交際時說的,兩個方面入手。1 找時間多看書 名著 都行 2 說,要開口說,別害怕不會說或者...

我是一名高中生,上次體檢說我血壓有些高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如果在體檢中發現自己有高血壓 1.不要緊張,放鬆心情,複查血壓,有些人一見到醫生或者一進入醫院就會緊張,導致血壓一過性增高,而自己在安靜狀態下測量血壓是正常的。所以體檢發現高血壓後應重複測量血壓,未使用降壓藥物的情況下,非同日 3 次測量診室血壓,收縮壓 140 mmhg和 或舒張壓 90mmhg即...

高中生如何讓自己更加優秀呢,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我該怎麼做

為什麼很多同學那麼努力,卻還是不夠優秀?歸根究底就是學習能力的問題!高中生如何讓自己更加優秀呢?可以抓住以下三個要點。一 培養積極向上的心態 進入高中以後,知識範圍廣 密度大 容量大 各科目聯絡性強等特點會使一部分同學變得茫然。高中生需要明白,只要掌握了學習的方法,一切問題都可迎刃而解,其關鍵就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