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生,我喜歡上了很漂亮的女孩,感覺越來越,關鍵是她也喜歡我,我很迷茫,高三了,想

2021-04-09 17:49:24 字數 4774 閱讀 71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類似的電影電視,也是你這樣的情況,談戀愛別落下功課就行,大學裡面結婚生子都可以,何況高中只是談戀愛,只要你不耽誤學業,我想你的父母只是口頭上說一下,畢竟他們心裡也高興,朋友,有理想有抱負的話,你有資格跟她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的,既然彼此相愛就任其發展吧,互相支援互相幫助互相鼓勵,也許這樣會成為你們學習的一種動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心投入到學習,當你執著於一件事,就不會想起其他

4樓:流年夢醒方如初

喜歡上了不想是不可能的,讓自己充實起來吧,想她的時候就馬上回過神來,馬上想學習或者乙個你別的愛好,很快就忘了。

5樓:

既然喜歡就要去嘗試,茫茫人海遇到不容易,別因為一時的衝動使自己以後後悔,有時候回想起來會覺得以前做了好多不該做的事

6樓:小兵亂三國

一句話 學生時期沒談過戀愛的人不是好學生 追求自己所愛的 不然以後你會後悔的

7樓:嗏茶丸

要麼去追要麼就死心放棄。要果斷點,這種狀態對你的學習生活沒好處

8樓:裡外不是人

我的建議是,不要忘了她,感情繼續,但是你們不能越軌,把學習放在第一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考大學,關係到以後的前途, 你的前途重要,還是這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重要,自己選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追她吧!敢爰敢恨,你不追她是永遠沒有結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大學生,作為一名過來人,我想說的是:你既然喜歡她,那就要看你喜歡她的程度了,如果深的話那麼你們就不要先提在一起這個話題,好好學習,過了這一年,考上大學了在安安心心的談戀愛,真心祝福你們兩

12樓:手機使用者

談戀愛太浪費時間,精力還要考慮女方的感受,想考好的大學,實話說大道無情那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齡不要追,分的時候更痛苦

14樓:花似箜鳴

你要把你變得更加優秀才能讓你喜歡的人依靠。所以先用心學習吧

15樓:單車不不孤單

以平常的心態對她就行!她已一定不是你的最愛吧!如果是你就不會決定忘記他啊#哈哈說的太多了你還是學習重要!她是第一次喜歡的人嗎

16樓:燕燕藍子

不去想,好好讀書,就不會了,我這種方法有試過了可以的

17樓:熱心網友

你最好就現在表白,我高中也喜歡過乙個女孩,但是畢業後各奔東西,見面都沒有機會

18樓:黑俠vs小燕

至少你該告訴她,一起努力進同一所大學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大膽表白,戀愛了不一定就會影響學習

20樓:匿名使用者

倆人可以一起學習,談戀愛也可以促進學習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喜歡上乙個女孩,我無時無刻都想著她,也一直在默默關注她,但是我想和她成為同桌,她 50

21樓:雨傘

應該主動說出你的心意,或者跟老師說你想提高成績,老師應該會同意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親愛的

22樓:我徐臭臭的臭臭

跟老師說想提高成績調到那裡去,努力把學習成績提上來,在跟她告白。

我愛上了乙個女孩,很愛很愛她,感覺她也是愛我的,可是目前因為某種原因她讓我很痛苦、心就像刀割一樣痛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對她又感情,就放低姿態,男的主動點,找個合適的機會,再約她次跟她說你愛她。不管成功與否,你不會一輩子後悔

24樓:黃色核潛艇

我曾經追了乙個女孩子7年!心碎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再約出來好好聊聊,告訴她心裡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一起,就別放過,可憐的是相親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能在一起就別做了。哎人活著可累,死容易能活著的人,都是堅強的人。

我是個高中生,我發覺我好像喜歡上了乙個小女孩?她三年級,常常和我玩 我跟她走路的時候她她也習慣性牽

27樓:羽施

你是個重感情的人, 想必你家離她家會很近吧? 小妹妹現在屬於未成年人,你喜歡跟她玩把她當妹妹是很正常的。 說明你有愛心,但是也別過了頭,因為小妹妹現在年齡太小,只懂得誰對她好誰給她買吃的她就跟誰玩。

不過你可以繼續對她好,因為在等幾年她就長大了,就有了分辨是非好壞的能力了。 到時候如果她還是喜歡跟你玩那就是喜歡你,如果她回想起來你曾經對她的行為,可能有不妥的地方,比如你跟她說你喜歡她等等之類(當然我只是打個比方)或許留下很多陰影。對她以後的成長和思想不利。

說句實話,你乙個高中生確實不應該對乙個三年級的小妹妹產生依戀。 如果喜歡她的話,最多應該是覺得她可愛,喜歡一起玩,喜歡給她買東西。 但這一切不能過了頭。

你媽媽的做法是正確的。 就算你有想法也要說出來,做乙個陽光男孩。

28樓:面對人生

她只是想把你當大哥哥,而且你又對她好,她還只是小孩子,希望你的思想也單純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青春期的正常反應。以後會成為一段美麗的回憶。可以當小女孩心智成熟了以後,在考慮。

30樓:低調四炮手

有種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感覺。其實你就是當他妹妹,沒什麼啊!身正不怕影子歪。找她就行啦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一種習慣性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您自己想歪了,對嗎?

給乙個喜歡了很長時間的女孩表白了,以前我的感覺就是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每天關係都很好,但是昨天她

33樓:雷守平

不能做戀人!可以做朋友啊!她拒絕你這很正常啊!事事並非都是一帆風順的!戀愛也如此!

34樓:女押金

不是我打擊你啊,也有人追我挺久的了,他也以為我喜歡他,但是我真不喜歡他,對我再好我也不喜歡因為我有喜歡的的人了

35樓:穿拖鞋的人

他要是喜歡你!你做什麼她都喜歡,哪怕你拉屎,她也覺得帥呆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不過我是女生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從來沒喜歡過你,看清現實吧

以前我喜歡過乙個女孩,和她聊過很長時間,之後她也慢慢的喜歡上我了,可我卻以為新鮮感而對她沒有了感覺 10

3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學生嗎,再者說同學之間的友誼很純潔啊,你幹嘛非要那麼去在意,你也可以主動和她說話,如果她真視你為好朋友不會不理你的

我喜歡乙個女孩,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我們沒見過面,也許她喜歡只是喜歡我和她聊天的感覺罷了?

39樓:河邊硬石

你說的這個問題,屬於虛擬戀情走向現實問題。

個人看法如下——

1、虛擬情感走向實現,已經有太多的案例證明,有情人終成眷屬!我身邊就有這樣成功的婚姻!

2、你的問題在於你不夠自信!俗話說的好:男兒無丑相!男人不是用來看的,男人的價值在於事業!只要你有事業和成就,你的自信立即就有了!所以,你還需要乙份成就自信的事業!

3、如果你和對方都具有合法的社會身份,發展相互戀情,屬於自己的權利和自由,是不存在任何障礙的!你何必趑趄不前呢??在岸邊無論閱讀多少本書籍,都是無法學會游泳的!

必須下到用泳池裡撲騰幾下,才知道游泳是怎麼回事!愛情難道不是同樣的道理麼??

4、如果你確實擔心對方在乎你的外貌,你可以適當告知對方,也好讓她有個心理準備。總之,隨著情感的加深,廬山面目終究是要見的。

上述看法,供你參考。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沒有自信覺得自己配不上他,那不如不要見面,網上的戀情就存在於網上好了。幹嘛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和負擔呢?何況他也不一定就有多好。

可能是你把對方太美化了吧。無論你長得矮還是醜,自信很重要,一定要相信自己有自己的價值和閃光點。哪怕就是他看不上你也沒啥關係啊。

我喜歡上乙個女孩子了,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不過她說對我還沒有太大的感覺,但也不反感我追她 50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反感,就是說你完全有希望能追到她吶,

然後,只要堅持,關心她之類啥的你都懂,堅持就行了,,,還有耐心等待......千萬不要死纏爛打啦網上查了一下,希望有用,謝謝

啊啊啊還有啊,

剛才看到你說什麼約她出來的理由吶,,,

你可以就說,我想請你幫個忙,,,,

準備好一束玫瑰花,,,,,,吶

說,我買了一束玫瑰花,想請你幫我養......驚喜啥的大家都喜歡,下面也是網上來的

僅作參考,

42樓:我的耳朵有點同

我是女生也有很多男生追我,我比較懂女孩子的心思,站在我的角度上看,如果她沒有什麼行為舉動言語上表現出她可能喜歡你,而只是以不想談戀愛婉拒你,估計對你是沒什麼感覺,或者是你對她還沒有足夠的吸引力。

我是一名高中生。暗戀隔壁班女生,她很漂亮。月前我們考試時相遇,因為我比較被動,沒敢搭訕,不

她明顯對你是有好感的 但是問題是如果她真的如他們所說的骯髒你還會介意嗎 不要說什麼喜歡就好現實會告訴你 這個問題你遲早要面對 如果你發自內心的不介意 你就大膽的和她說說話 有時走路走到她前面看她會不會追上來 如果真的愛了 就不要害怕 每個人都有過去,都有隱私,假如你不在意她的過去,對她有很深的愛慕之...

我是高中生,喜歡上別班女生,她就是很漂亮,有很多人覬

心裡的話抄要勇敢的說出來,不要害怕失bai去,擁有了便是驚du 喜。把真實的zhi你展現給她,如果你 dao通過自己的才藝很引人矚目,然後被她知道,然後再向她表達愛意,我覺得是比較能打動乙個女生的。還有,在高中這樣的環境下成績好也是很有殺傷力的,所以在追女生之餘抓緊學業,別留遺憾,祝你成功。自信的男...

高中生如何讓自己更加優秀呢,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我該怎麼做

為什麼很多同學那麼努力,卻還是不夠優秀?歸根究底就是學習能力的問題!高中生如何讓自己更加優秀呢?可以抓住以下三個要點。一 培養積極向上的心態 進入高中以後,知識範圍廣 密度大 容量大 各科目聯絡性強等特點會使一部分同學變得茫然。高中生需要明白,只要掌握了學習的方法,一切問題都可迎刃而解,其關鍵就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