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精神恍惚

2022-12-08 22:50:04 字數 781 閱讀 3516

1樓:網友

我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學校裡有沒有心理諮詢室?找個相信的人聊一聊,能緩解你的症狀嗎?如果不能的話,真的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只是心理障礙,我也是學生,很長一段時間都是這樣,導致這樣的原因很多因人而異,我是因為壓力大,我現在正在**,所以真心希望你能夠重視起來,如果你父母開明,跟他們說清楚你的狀況,不要等到心理障礙更嚴重的時候再**。

其實好了就不是什麼嚴重的事,但是任由其發展,只能是越來越嚴重,不要一直自責,反省自己是件好事,但不要拿放大鏡看自己的缺點。可以給我留言。真心希望能幫到你!

2樓:琴軒四葉草

當你這樣時,你就看看你們班成績名列前茅的同學,看他們認真聽講時,你也就會認真聽講了,要給自己學習的動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壓力太大……馬上該中考了……別緊張……

4樓:天蠍座天蠍座蠍

你大概是神經衰落,緊張,壓力,都會導致並加重這種情況。建議就醫,神經內科以及心理科。從生理和心理上共同**。並且之後,你要多與父母、朋友、同學交流。避免再犯。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聊天,如果不行再向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總之你沒什麼大病,不要把自己弄得太緊張了,處理得當很快就會過去的。

6樓:九州仙粽

不是,這時候需要放鬆下,多接觸學習以外的東西,讓自己的心靈的徹底的釋放,可以多進行些戶外活動,感受大自然,對自己身心的調節都是很有幫助的。希望你早日走出恍惚的狀態!

經常會有精神恍惚的感覺,老是感覺精神恍惚,頭重頭暈,有點意識模糊的意思,該怎麼辦呢?

是不是平時學習壓力大,作業多,沒有休息好呢?如果是身體上有不適,可以讓家長帶你去醫院做個檢查。經常感到精神恍惚,這個是大腦功能紊亂,一般是長期壓力大或者是休息不好引起的,對於這個情況,平時可以多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每天保證好休息和營養,都有利促進大腦的靈活運轉。祝你健康快樂!老是感覺精神恍惚,頭重...

晚上經常失眠容易使人精神恍惚,有什麼能快速入睡的好方法

聽一首搖籃曲可以安撫你的情緒,更好的進入睡眠狀態,另外臨睡前泡腳,可以讓全身放鬆下來,也更容易入睡。以現在的社會狀況來看,很多人都患有經常失眠的狀況。失眠會讓人神經恍惚,完全沒有一點精神充沛之感,還會導致頭痛,腸胃不好等狀況。失眠帶給人體的傷害也是非常大,不僅會嚴重影響自己的工作,也會嚴重影響自己的...

朋友失戀了,就一直悶悶不樂,精神恍惚這可怎麼幫助他啊?廣東省精神衛生研究所能幫助他嗎

失戀了對於我們這些年輕人來說是正常的。但是你不要難過,有時失戀了是好事,因為它 這次失戀 幫你看透了她不是真心的愛你,讓你早日走出一直被騙的生活圈不是很好嗎?任何事都會有兩面性,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如果有任何身體上的不適,我還是建議你到專業的醫院如廣東省民安醫院去諮詢一下,以確保自己的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