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戰法單刷山脊的問題,DNF 單刷山脊

2023-06-04 02:25:02 字數 3587 閱讀 7877

1樓:網友

我現在是50的戰鬥 在41-47j我都是單刷山脊過的 對於山脊 基本0消耗 最多乙個血藥夠了 如果你是浙一區的 +我409513600 我可以幫你演示一次。

40j時 我拿聖光戰矛刷的 **要求+7以上 碎霸我點到最高 流星擊和強襲撞都點了。

戰術精要打一輪換下地方接著 不可貪 至於先殺那個完全沒必要 一起殺好了。

打法是龍牙起手 +天擊 +落花 +園棍 +球 一下 注意 這是要跑開 不可以貪 否者中男人的霸體一拳就虧大了。

然後是碎霸的使用 打一下就放球 別追 再尋機會。

強襲和流星擊有就放。

要注意的是 狼撲過來小心 可以用碎霸和天擊擊飛 也可上下跑。

還有男人蹲地 身上出現許多光時 要過去用園棍打 (那時在加血)

男人倒地後 一定要退開點 那時經常放霸體一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棍系吧?矛簡單的多。

盡量蓄滿球進圖 棍子一般都是光、火 龍牙+落花+天擊+碎霸 中間有機會就出球 然後強壓 普通級的就快掛了 如果蓄的都是大球 那肯定掛了 當然裝備也不能太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就不教了 教你小技巧吧!

利用柱子…… 老虎再怎麼跳都不會越過柱子的 所以可以利用柱子來擋。

其他的就看你發揮了(你別告訴我 力法可以穿障礙物打你都不知道)

4樓:打噴嚏的烏鴉

蜘蛛怎麼算都比山脊好打- -都以王者的計算)經驗沒山脊多是肯定的——但少不到哪去。

刷10張圖boss···小怪800+的經驗。精英1500+。最後7w+的經驗。

刷全圖的話(43級絕對有17w+的經驗。單刷)45再去山脊。

小怪1000+的經驗。

全圖9pl——7w的經驗。

而且45換了裝備和**。

屬性又高不少——會輕鬆多了。

的確是先殺老虎。

稍微注意一點。

boss的攻擊其實很好躲的。注意不要被冰凍就好了。

能到boss的時候滿血。

我相信多打幾次你就能掌握技巧了——

老虎殺了後。

那男人純粹就是送經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強襲流星/碎霸+銳眼輕鬆cd流打死老虎 天擊連擊(+球)去的那個訓獸師我40戰法輕鬆單挑山脊王記住一定要先殺老虎。

6樓:失信後知趣經商

打山脊boss不要貪 千萬不要掃地 必被a 連完一套閃 等起身後在上 磨幾輪基本g了 或去刷墓地 43我可以單勇士 你也去試試。

dnf 單刷山脊

7樓:建利文

狂戰呢,在打boss的時候把它擋在上面兩塊石頭邊,它左我右,就那樣一直砍,要是那狼跳過來就強制吸頭,不會被打中,至於那綠名的怪,我開暴走和銳眼,它不一會都完了,就這樣刷,單我覺得刷山脊勇士全圖才10多萬經驗,墓地勇士全圖有20多萬我到墓地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彈藥,先是引怪,把怪基本都引到一起了,放個地獄烈焰,然後感電,再用爆炎轟,基本上就都死了。

9樓:阿四小獅

wo 街霸,網過來板磚,狂霸,街頭 但是刷山脊10次有8次掉線的,所以不經常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法驅,對付小怪兩點白虎,綠名壓制+狗狗+三四點白虎,老虎用落雷+壓制+三點白虎,boss狗狗接力吧,不用在乎無色了,白虎不停補,壓制落雷有時間就放。慢慢磨,法驅爆發力很低,都靠慢慢磨血。

dnf狂戰幾級能單刷山脊

11樓:清風漫漫來

38還是39忘了,才能進山脊,33進的是冰心,單刷建議43開始。

12樓:匿名使用者

40 才可以進 單刷普通40就可以了 43就可以勇士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45可以單刷山脊勇士或王者。

14樓:ツ麼ミ鉨鈽悎

33級就可以進去 40級差不多吧。

dnf中漫遊能不能單刷山脊啊?

15樓:悱惻

第四個圖的紅衣男中遠端攻擊後會金身。所以你就把tms和st學到最高。如果不嫌浪費學個塔射。

16樓:陳大掃把星

...大哥,啥難度,多少級,說清楚啊,王者有點惱火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gua就什麼都好辦了。

dnf刷山脊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小怪也掉紫裝。

運氣問題,我現在50了幾乎單刷都沒掉過粉裝備,如果掉的多,裝備就不會那麼貴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不管打什麼圖掉裝備都是看運氣的,但是關於白色的裝備就是比較困難的圖掉的多了。

20樓:找到盡頭

很多時候是運氣,但有些裝備和cof有關,cof高的話是怎麼也不會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能說你運氣差了。

dnf 戰法單刷怎麼樣?

22樓:朔北向北走

跟著任務單刷,一般沒什麼問題,除了極度缺藍。

**25的裂空就夠了,最好強到+11,直接到50換汲魂,能上12的話,基本不用其他**了。

保持連擊數就好,大球的輸出還算不錯。25之前比較痛苦,沒球。

後期的圖,除了牛和遺跡,因為單刷本來就沒什麼職業佔大優勢的,不說了。其他圖都不怕。

反正做好買藍藥的準備就行了,有時甚至可以不開盾來省藍,血少了再補盾也行得通,被擊數一般都很少。

23樓:哖少オ輕狂丨

單刷。我想還是召喚師好點極高了召喚一大堆寶寶自己到角落等的撿東西吧。pk也不錯只要你萎縮,

24樓:想開個**

戰法就是適合單刷的職業 組隊反而容易搞亂步調 發揮不出實力(就和狂戰組隊總吸不到血一樣- -我一朋友54級 現在已經沒有他單刷搞不定的圖了。

25樓:azazel嘍

任何職業沒有加12以上的**。不捨得消耗。45之後都要組隊刷,召喚除外。後期怪都有點bt.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單刷厲害的是高階紅眼和召喚。

dnf戰法單刷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好就穿布甲,不大好就穿皮夾……25前沒出炫紋,連招只能龍牙天擊+落花掌。單刷路線?沒出炫紋之前單刷基本沒可能,出了炫紋任你刷。

25出球以後你自然就會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穿皮甲。拿魔杖打。速度快。

前期3下普通攻擊能連上。就有球放。30級以後才換棍子。

我就這麼過來的。;.現在的連招好像就是x龍牙天擊。

放球。落花。放球。

圓舞。天擊。放球。

但是不適合單刷連招。魔法消耗太大。單刷建議3下x放球迴圈。

DNF戰法矛系純刷圖加點,跪求,DNF戰鬥法師矛精通 純刷圖加點 最好附圖

這個是純刷圖的矛法暴擊流 天擊,等級10 神技,不解釋 強制 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0 滿 相當於板甲了 炫紋發射,等級1 魔法護盾強化,等級1 龍花霸,等級1 鬥神意志,等級5 龍牙,等級5 5但是不能小看 強制 龍牙,等級1 矛精通,等級10 暴擊流 落花掌,等級10 前置 強制 落花掌...

DNF戰法問題 知道的來。不懂別裝

三張黑鱗卡物攻 25的附魔在 上衣下裝,25物攻加成絕對比35力量高,腰帶肩膀鞋子附魔新年寶珠力量 30智力 30物理暴擊 2魔法暴擊 2 輔助帶碎心 魔法石金剛石碎片 如果按刷圖傷害看的話推薦你 附魔火卡 走火強路線 項鍊佩魯斯,有靈魂獵者最好,手鐲狂獅,附魔三張火強 12卡牛頭械王卡,戒指果斷骨...

我有DNF單刷恐懼症啊!!救命!!DNF我不能單刷啊

心理問題吧?首先你就要想 這群醜八怪就是給我虐的。然後盡你一切可能拼命揍。然後就看到怪變成肉塊。可能或許應該大概會有效果的。另外有可能的話還是去練一下技術 去pk什麼的 如果怕輸了丟臉 就先在練習裡的apc練練吧。首先看你的職業,如果不是刷圖型別的那麼就不是你錯了,我是大槍有時候單刷一樣要掛。去稍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