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單刷什麼職業最好?團隊本,WOW單刷副本什麼職業最好?(團隊本)

2021-03-31 17:13:58 字數 2258 閱讀 7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中單刷最厲害的當屬獵人。有寶寶扛著,輸出也牛,還能假死,省去內不少修容理費。玩的好的獵人都去單刷同級別副本。

總的來說只要符合了能抗、能加、能打三個條件,或者只要符合了前兩個條件的,都可以去單刷。所以說,坦克職業比方說聖騎、死騎、德魯伊、戰士都是可以去單刷副本的。

魔獸世界中,可以單刷的團隊副本,通常都是根據遊戲版本、以及玩家的裝備等級來判斷的。假設玩家在當前版本裝備已經接近畢業裝備。那麼可以單刷在該版本的前兩個版本的團隊副本。

例如:魔獸世界當前版本是德拉諾之王。那麼玩家可以單刷,大地的裂變(包含大地的裂變)之前所有的團隊副本。

舊世經典:熔火之心、安其拉神殿、安其拉廢墟、黑翼之巢。燃燒的遠征:

卡拉贊、毒蛇神殿、風暴要塞、黑暗神殿、太陽井高地。巫妖王之怒:納克薩瑪斯、奧杜爾、黑曜石聖殿、阿爾卡馮的寶庫、奧妮克希亞的巢穴、紅玉聖殿、永恆之眼、十字軍的試煉、冰冠堡壘。

大地的裂變:巴拉丁監獄、巨龍之魂、風神王座、火焰之地、暮光堡壘、黑翼血環。

2樓:默念艾薇雅

你只有乙個bai

選擇:血dudk

這是公認的單刷最強職業

也是野zhi外單挑非常dao

強的職業專

它獲取裝備簡單,

3樓:凋零蒼白

dk單刷第一職業,沒有之一

魔獸世界哪個職業最適合單刷副本?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乙個說公升級最快的應該是獵人、盜賊

遊戲裡有問題最好找玩家問,你要經常和人一起配合組隊,合作做任務、打怪、下副本。做任務公升級最快。

副本裡的怪比普通怪難度大多了,攻擊防禦根本不是乙個檔次的,副本經驗也稍微多點,出的裝備也好多了

你說的第四個問題我猜你想的任務公升級流程吧,建議你用外掛程式,比較好的是魔獸小強,和魔獸精靈,他們有任務完成介紹的的。

魔獸副本有許多的都是給不同等級玩家設計的,戰士下副本估計20左右就能去了,聯盟的去死亡礦井,部落去怒焰裂谷。隨著你等級的增長,能去的副本會逐漸多起來,難度逐漸增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單刷副本的概念太籠統了,單刷副本的目的有很多,無非是練級用,打錢用和tbc新出的打英雄牌子。對於不同的特點,有不同的職業可以勝任

獵人:大家比較熟悉的單刷之神,從公測時候的45級單人放死公主開始,獵人就走上了一條孤單的不歸路。從刷大樹,刷bwl到tbc時代的單刷英雄副本牌子,獵人一直扮演著單刷行業裡的領頭軍。

而各位獵人的愛好者也一直研究各種單刷方法樂此不疲。

單刷特點:高階副本,可單刷boss。

缺點:無強力範圍傷害,清小怪比較慢。打錢不穩定,看開boss的手氣。

法師:冰法作為範圍傷害和速度控制的王者,再加上tbc時代強力水元素的助陣,配合奧術的節能施法,使得法師成為刷副本的一代新貴,在打錢的速度上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甚至利用部分地形差,可以擊殺部分副本的boss。

特點:清理小怪快,打錢穩定。

缺點:容易死,對操作要求比較嚴格

以上應該算是單刷副本的兩大王者職業。誠然,隨著tbc的提公升,每個職業都有大幅加強。這裡說的是刷副本比較有效率的職業,非獵人和法師莫屬。

當然就從刷英雄牌子而言,德魯伊也可以做到,不過效率要差很多。剛剛有人說到盜賊,盜賊雖然可以和德魯伊一樣直接潛行到boss,但是由於沒有有效的遠端輸出,無法擊殺boss。防禦戰士和防禦騎士在裝備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可以在野外aoe(群體擊殺)20——30個怪,但是在副本裡是絕對達不到的,所以不能有效的單刷副本。

術士,大家眼中的英雄職業。雖然在tbc成功擊殺了某個raid副本的boss,成為魔獸歷史上第乙個成功單獨擊殺raid副本boss的人,但是是在公會幫助清理完小怪的前提下,而且整個擊殺過程用了3小時,這裡就不提了。

6樓:

如果單刷的方向是針對坐騎和橙色**(如鳳凰,黑龍,永恆之眼的雙龍,火烏鴉,無敵,純血火鷹以及雙刀,橙弓,風劍,橙錘和橙斧等等等等)

那麼dk是最好的選擇!(我練的是dk)

7樓:環良巫雅寧

新手嗎?

單刷職業當然是獵人、騎士。其它的職業都不過他們。尤其是這個3、13版本的騎士,可以號稱是作任務不求人。

死騎應該也不錯。英雄職業哦。但是估計練得人會很多,相應的有錢人就多,那麼以後裝備是乙個大問題啊。(搶不過有錢人啊。我是窮人!~死騎是不想了。)

另,本人的獵人最輝煌的紀錄,乙個人帶寶寶抗五個同級怪,順利ko了它們。

本人的騎士最輝煌的紀錄,69級的騎士砍著乙個70級的增強**四處跑。嘿嘿。很爽的!~

求奶德團刷治療手法?wow4 3奶德團隊本治療手法

哎 拼 量?回春 癒合 野性成長 生命綻放 多注意近戰,要讓技能隨時都在轉 保持極高的apm o o哈哈 團隊框架拉出來,只要有人掉血了,乙個回春或者野性成長丟上去再說!簡單的說就是無腦猛刷hot!只是側重點是多給那些坦克 近戰之類的!反正裝備好 藍也夠用!過量確實多,但是無縫 量也多!只適用國服目...

dnf什麼職業單刷圖最厲害

平民單刷最厲害召喚無異議 如果非要在你給的職業裡選的話女氣功最厲害 目前我自練小號十幾個,感覺狂戰單刷最好,練鈍器精通 一身垃圾紫的狂戰成本也不高,傷害也還可以,注意死亡抗拒加滿的話可以到55級左右單王圖無消耗,再以後可能會要一些藍。武神刷圖也可以,傷害高,裝備也便宜,但是刷圖基本靠無色,消耗也不少...

魔獸世界哪個職業當奶最好,wow什麼職業奶好??

從以後發展來講,首先排除薩滿,大災變中法師和獵人寶寶都可開嗜血,薩滿已經失去現在的地位了,而牧師主要在暗牧方面有所提高,奶騎可以分身加血,但是你們已經有騎士了,所以綜合考慮練個小德和牧師都行。奶必然是聖騎士,但是你已經有了 薩滿多乙個英勇,德魯伊你們正好沒人拿皮甲 牧師和法師搶裝備沒必要,而且牧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