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家裡越來越懶,不想動,怎麼回事?

2022-12-08 19:15:02 字數 6393 閱讀 6785

1樓:t藍色

1、長期宅在家裡的人不一定會越來越懶惰,畢竟現在有太多的工作已經允許不在公司坐班。宅和懶惰不會掛鉤。但是長期宅在家裡的人容易不運動,而不運動習慣了,就會賴得動,這樣子很容易給人一種懶惰的表象。

這種情況在家裡弄一點運動器材就可以搞定了。

2、懶惰是一種心理選擇,和宅的空間選擇無關。比如我也喜歡宅,只是我不喜歡應酬喝酒,不喜歡去扯閒篇。我喜歡在家裡學習,在家裡碼字寫文章。

我就不是懶惰,只是我只不過有時候喜歡自己乙個人的待著。

3、長期的宅在家裡會不會越來越喜歡和他人溝通,這個也沒有直接的聯絡。這個要看這個人宅的原因出自**?是不願意與他人溝通?

還是只是自己安排時間的一種選擇。有的人宅在家裡,只不過不喜歡外出的狀態,沒準他在網上和大家聊的很嗨皮呢!

4、長期宅會誘發乙個心理預期就是感覺自己閉關了,很多東西都沒有辦法和其他人聊了,有點脫節了。這種就會導致和他人越來越不想交流。這種情況就需要在宅的時候也不能與現實生活中的好友中斷聯絡。

5、最後長期宅也有乙個標準,不要隨便的貼標籤,否則大家就會有意的去自己佔座,正好也算是給自己的行為弄個佐證。你看我在家天天宅著,只能越來越懶,只能越來越無法與他人交流。這個有聯絡,但是沒有什麼充分必要的關係。

2樓:烏萌陽

每天宅在家裡,的確很舒服,也感覺很幸福,但是,如果時間久了,變成了長期宅在家裡,那就可能真的把自己給毀了,更談不上什麼幸福了。

長期宅在家裡的人最後的結果。

1、體質越來越差。

長期宅在家裡的人,生活一般都是不規律的。

每天熬夜到兩三點才睡,白天又睡到十一二點才起床,早餐也不吃外在形象很差。

長期宅的人,是不會管理自己的形象的。

穿著很隨便,看上去也很邋遢,甚至幾天都不洗澡。

如果是男生,可能滿臉都是鬍鬚,鬍子很長了也不刮,頭髮很凌亂,眼神都是無精打采的。

因為作息不規律,常常熬夜打遊戲,眼睛是充血的、眼袋黑黑的、精神狀態很差,人也變胖了,而且屬於虛胖的那種。外在形象越來越差,讓人見了都有遠離的衝動。

長期呆在家的人,心態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很容易憂鬱。

長期呆在家裡,社會屬性就會慢慢的脫落。

人一旦長期疏離社會群體,他的語言能力、行動力以及表現力都會全線衰退。

長期呆在家裡的人,情緒會變得低落,心理會變得消極。

3樓:看看了哈哈

家就是乙個隨意的地方,家就是乙個放鬆的地方,家就是乙個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唯一可以包容你的地方,你就是你的家,所以說在家裡頭越來越懶散,在家裡頭越來越不想動,那就是因為家的包容,家裡家就是讓你乙個能夠全然釋放自己的地方,

4樓:不丿言

人本來就是有懶惰的心理呀,如果你總是呆在家裡,那你肯定是越來越懶惰,越來越不願意動的。所以說你必須要堅持出去走一走的,鍛鍊身體才好。

5樓:陸

可能是拖延症吧,可能是你從小到大養成的習慣,沒有經過長時間的自律,如果你想要變得勤快的話,那麼你就要一天一天改變。時間一點一點,增長自律 。

6樓:酸酸甜甜

因為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低 沒有時間以及心理上的約束,使得自己的生活節律降低了。

7樓:鬼刃

的確是賦閒在家,以後越來越不想你做什麼。然後待在家裡,越來越不想出去工作,而且慢慢的就會有社交恐懼症。也不想和人來吧。

8樓:睢沅

待在家裡越待在家裡越來越懶不想動怎麼回事待在家裡越來越懶,不想動怎麼回事兒?就是老不活待在家裡越來越懶,不想動怎麼回事兒?就是老不活動在家裡頭。

所以就是越待越閒,應該出去運待在家裡越來越懶,不想動怎麼回事兒?就是老不活動在家裡頭。所以就是越待越閒,應該出去運動。

9樓:仝永昌

呆在家裡越來越懶,不想動,怎麼回事?這就是你的習慣,如果不想動,越不想動就越不愛動,待著畢竟比較舒服,所以都不願意工作,都不願意幹活。

10樓:戶翠柏

呆在家裡越來越懶,不想動,那就是這樣,人就是這樣啊,一旦呆在乙個固定的地方的時間久了,就是不喜歡活動了。

11樓:維奇學姐

誰都有懶的時候,畢竟人本性懶,但是這種懶是可以改變的 如果你老是這樣也會形成一種習慣,不運動就會倦怠,越來越倦怠就更不想動了, 所以要找點事情做。

12樓:書玉石

是的,我們每個人呆在家裡越來越懶、不想動是正常的,每個人是都有惰性存在的,一定要養成合理的生活習慣才是正確的。

13樓:邛靚

呆在家裡越來越懶,不想動,怎麼回事兒?因為人都是有惰性的,經常不運動就特別懶,不愛動。

14樓:趙惠娟

在家裡沒人和你交流,沒動力,在家裡也沒人約束你,就不想動了唄,怎麼舒服怎麼來唄。

15樓:全醉昳

難道你不做工?不上班嗎?一直在家裡待著。人越呆越懶,只要你有動力你不,行動起來就不會越來越懶了,你要找些事情做。

16樓:網友

呆在家裡是越來越難的,不想動,要是你不想動的話,就出去找一點事情來做,那樣我做的過起來也很快,人也要舒服一些。

17樓:禍禍家

我們每個人到了家裡都會處於一種非常放鬆的狀態,吃了東西之後就什麼都不想動,等你上班的時候就不有這樣的情況,因為你總是繃著一根弦感覺很著急。

18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還是個學生,放假在家懶散幾天沒有問題的。如果工作了,現在正值假期,懶散幾天也是可以接受。

19樓:楠楠

: 運動時血液迴圈加劇,所以適當運動有益無害。

20樓:活糖酸身

: 誰都有懶的時候,畢竟人本性懶,但是這種懶是可以改變的 如果你老是這樣也會形成一種習慣,不運動就會倦怠,越來越倦怠就更不想動了,所以要找點事情做,充實自己。

躺在家裡不想動,越來越懶了,怎麼辦呀?

21樓:丫丫品好書

人都是有惰性的,躺在家裡不想動,越來越懶,這是乙個非常正常的現象。

只要你能夠保證自己有一定的經濟收入**,那麼我覺得沒有任何影響,如果不能保證的話,那麼我建議你還是勤快起來吧。

22樓:cxx微笑

躺在家裡不想動,越來越懶,這種想法和行為是不對的。因為躺著對你的身體機能是不好的,人體還是多需要做有氧運動才能增強免疫力。讓自己更加健康。

23樓:阿倩學姐呀

躺在家裡不想動,而且也越來越懶了,你要嘗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勤快。

24樓:經驗分享萬花筒

沒事的時候不要總是待在家裡,多出去走走。或者增加一些興趣愛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不會那麼懶了。

25樓:木水年華時代

人就是這樣,越躺著他越懶,這個時候就要讓自己多走動。

多去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來激勵自己。

只有這樣子,自己才不會躺在那裡不動。

26樓:蛋蛋塔

躺在家裡越來越懶,說明是你得內心懶得,內心的想法阻止了你得行動,所謂思知行,有了思想,才有想法,慢慢有了行動,要改變懶,必須內心勤奮起來。

27樓:網友

有句話說的好,人越呆越懶,你要出去找工作,出去幹活掙錢,要為自己的目標奮鬥啊,不能就這麼渾渾噩噩的過一生啊!生活要有質量,不是只是活著就可以了。

28樓:聊晟

習慣了緊張的生活,放鬆下來沒事幹就會越來越累,想要恢復就適當的去找一些事做,但別太多,多了也累。現在社會壓力太大了,很正常。

29樓:網友

那你還是有飯吃,如果你連飯都吃不上,你想懶都懶不了。得掙錢吃飯呀 ,乙個就是你 沒有奮鬥的目標,如果有目標,你就不會那麼懶了 。

30樓:人間至味是清歡

為什麼躺著不想動呢,是沒事可做嗎?其實很多時候,懶惰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動力,不知道該幹什麼,如果有了明確的目標,行動起來,就不會懶了。

31樓:萬爾佛

人總呆在家裡是有惰性的所以適當的時候應該出去運動一下,最好是,找些事情做,讓自己更加充實一些。

32樓:小洛答疑

那就讓自己運動起來,逼自己出門,或者出去找個工作,把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改掉自己的惰性思維。

33樓:蜜汁蜜汁藕

那就不要再躺著了,起來找些事情做啊,做些事情身體好心情也會很好,也會感覺生活很有意義,抓緊時間,起來動起來吧。

34樓:為你解憂哼

你肯定要改變這樣的生活作風呀,不能夠討論家裡不動呀,不能夠越來越懶的,一定要出來上班,努力工作呀,改變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躺在家裡不想動越來越冷,我覺得每個人可能都想躺在家裡,然後糊糊糊糊的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我現在也是正在躺著。

36樓:網友

這樣懶下去對身體健康不好,如果能幹點力所能及的活最好,如果不能幹,出去走走步,也是可以的,生命在於運動嗎!

37樓:力心遠

當你躺在家裡面越來越不想動了,越來越懶的時候,我覺得那你就要學會改變自己,從現在開始鍛鍊身體,早睡早起。

38樓:我愛追劇

如果沒有正經的工作躺在家裡是會越來越懶,不想動,最好的辦法就是找乙份穩定的工作,保持自己工作的積極性。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越懶就越不願意動,越不願意動就越活越懶,所以說那你走出去鍛鍊鍛鍊,慢慢的就會喜歡鍛鍊,躺著就不舒服。

40樓:什麼情況

這可不行啊,要行動起來呀,如果是社會人士的話是要去找工作,如果是學生的話,那就要努力學習。

越來越懶是怎麼回事,動都不想動

41樓:earth江醫生

誰都有懶的時候,畢竟人本性懶,但是這種懶是可以改變的。

如果你老是這樣也會形成一種習慣,不運動就會倦怠,越來越倦怠就更不想動了,所以要找點事情做,充實自己。

4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這樣,出去幹點啥就好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去醫院檢查,或者是你變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人,越不運動,越不想運動,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越來越懶不知道怎麼辦。

在家待久了,變懶了。不想出去工作了怎麼辦?

46樓:桃花小王幾

可是你越躲在暗角,越是解決不了。

就算你看心理醫生,醫生也只會勸你主動點。

好了,當你的寵物生病了怎麼辦?有錢去給它治嗎?

問家人拿?總是問家人拿不丟臉嗎?

你知道是個問題,但你不想去解決。你沒心想去解決,因為未逼到你去絕境,你是不會改變的。

我也是如此啊,我找工作是一定要找自己喜歡的,甚至花兩年多時間才找到喜歡的工作,這期間肯定被父母冷言冷語對待的。

有時候一醒來就煩:唉今天又是難熬的一天,又快過年了,又要被親戚問找到工作了沒有這種問題。

假設我乙個人生活,我顧忌著要付房租,我肯定隨便找乙份工作先了。

因為我沒被逼到活不下去的地步,那我自然就不想變。

你可能會有自信,會因此高興點,覺得有人站你那邊的因為他說中你心裡想要的答案。

我的解決辦法啊,就隨緣唄。

保持現狀,等某一天逼著去改變時再改。

47樓:哦耳釘給你信

這個根據個人經濟情況來定的,有壓力才有動力,我是個普通的家庭主婦,自結婚以來,我也沒出去工作了,並不是因為懶,也不是因為不想出去工作,主要是條件不允許,我喜歡有自己的工作,哪怕再苦再累也值,因為靠自己勞動掙來的錢,我心裡踏實,用的也心安理得,這樣的日子反而過的充實,開心!

在家待久了,變懶了,這都不能成為你不想出去工作的理由,工作不僅只是因為賺錢,而是讓自己活得更有尊嚴,更有價值!

48樓:展帽鐐昭歡塹

人都一樣 不想工作就在家裡找個可以賺錢的。

49樓:網友

找地方跑跑,恢復精神再去工作。

50樓:菲

那你有沒考慮出去別的國家工作呢!!!

在家呆時間久了,人變懶了,什麼事都不想做,怎麼解決??

51樓:網友

找點事情做吧,那樣人也會充實起來的。

52樓:網友

一直在家睡阿,等睡夠了,看你還會不會在懶。

家裡wifi越來越卡怎麼回事怎麼辦

無線路由器由處理器 記憶體 儲存裝置組成,類似一台小型的計算機。它通過網路接收並 資料,確保移動裝置能夠正常訪問網際網路。但如果無線路由器長時間不斷處理處理大量資料,會佔據許多記憶體空間,致使新資料傳輸進來時無法存放,只能通過擦掉舊資料釋放空間再進行寫入工作,而這個過程會讓我們就會覺得網速變卡了。重...

人越來越懶,不想工作,怎麼辦,人變懶了,不想上班了怎麼辦

要培養對工作學習的興趣,這樣,就能從自己所取得的成績,產生愉快的情版緒,引以為樂 學會權克服困難,建立信心,培養堅強的意志及開朗的性格。針對上述發生的誘因,設法消除各種不良刺激。常常保持一種愉快的態度,而不要處處顧及到生活與工作的不幸方面。良好的胃口 充足的睡眠和清爽的神智都能夠消滅懶。在病態的情況...

記性越來越不好是怎麼回事,記性越來越不好是怎麼回事?

記憶力可以通過訓練得到提高。古今中外,很多名人學者都很注意用各種方法來鍛鍊自己的記憶力。比如 大文學家托爾斯泰說過 我每天做兩種操,一是早操,一是記憶力操,每天早上背書和外語單詞,以檢查和培養自己的記憶力 托爾斯泰的 記憶力操 實際上就是反覆 復現 只要你有計畫地 復現 你的記憶力一定會不斷增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