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玩守望先鋒越來越卡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1:05 字數 1425 閱讀 7623

1樓:我是的確真人

你的電腦肯抄

定是可以執行的了,排除硬襲

件的問題 遊戲bai本身設定你看動du沒動,更新之後zhi可能設定會變 然後筆記

2樓:我惜情愛

硬碟使用時間過長了,估計硬碟有壞道導致的。另外檢查一下cpu是否超熱。超熱的話就要考慮清理灰塵,換散熱器了。

3樓:蘇厚子

檢查硬碟或系統是否流暢。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城看看唄,求採納

我玩守望先鋒,突然變得很卡,怎麼辦?

5樓:五名

(1)溫度來問題。把渲自

染調到75,降低幀數bai再加個散熱du

器(降溫作用加zhi

快散熱) 就不會dao太卡了。

(2)網路問題。網路不穩定時,容易出現卡頓。這個需要你換比較快的網速,百兆光纖最好的選擇。

(3)電腦配置老化。這個需要修修電腦或者直接換個電腦。

《守望先鋒》(overwatch,簡稱ow) 是由暴雪娛樂公司開發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於2023年5月24日全球上市,中國大陸地區由網易公司**。

遊戲以未來地球為背景,講述人類、守望先鋒成員和智慧型機械的恩怨糾葛。遊戲現有26位英雄,每一位英雄都有各自標誌性的**和技能。

6樓:索

第一步:杜絕部分使用者使用集顯執行

開啟桌面然後右鍵顯示卡面板管理3d設定選擇守望先鋒,版模式選擇860m,下面電源權選項設定為最高,關閉垂直同步並應用,設定physx選擇860m應用(不同顯示卡都是一樣設定)。

第二步:杜絕降頻

桌面右下角電源選項選擇高效能或者新建電源計畫,更改高階電源設定,在處理器電源管理設定最小處理狀態為0,最大處理狀態為99,儲存即可!注意不玩遊戲的時候,切換成平衡模式即可!

《守望先鋒》

遊戲介紹

《守望先鋒》(overwatch,簡稱ow) 是由暴雪娛樂公司開發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於2023年5月24日全球上市,中國大陸地區由網易公司**。2023年12月,該遊戲榮獲tga2017最佳持續更新獎。

win10玩守望先鋒幀數正常但是感覺卡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 感覺畫面都很慢的樣子 你可以試試相容模式

8樓:v五十多分

fps低、來不穩定的解決方自法:

1、遊戲設定選項中選擇bai合適的畫質和du音質2、關閉無關遊戲程式zhi,部分其他dao程式如殺軟佔用資源太多影響遊戲執行。

3、請更新您的顯示卡驅動。

4、請確保硬體溫度正常,過高的溫度會使遊戲效能下降。

5、最重要的一點,幀數與顯示卡效能有直接關係。

筆記本c盤越來越滿,電腦越來越卡 怎麼辦?

我們知道c盤是系統盤,一旦c盤滿了,會導致系統垃圾檔案無法生成,會導致系統各類應用無法正常執行,甚至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提供系統某某配置出錯的情況。解決辦法 1 清理系統垃圾。如果長期沒有對系統進行垃圾清理,那麼在c盤會產生各類垃圾檔案,會佔用大量c盤空間,這種情況我們建議大家使用360安全衛士對系...

玩遊戲越來越卡了怎麼辦,筆記本玩遊戲越來越卡怎麼辦?

huiying 1597632533987 建議先試試360安全衛士最新版的8.5正式版,然後先進行外掛清理,有惡意外掛立即清理,在進行系統修復,對系統進行修復,最後進行下木馬查殺,對系統進行全盤木馬查殺,重新啟動系統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系統急救箱,對系統進行修復 3g...

膝上型電腦吃雞卡,筆記本玩吃雞卡怎麼辦?

賽揚1007cpu平時一般應用也快不到哪去,也就是以前上網本那種配置,吃雞是不可能的。實際,筆記本本身就不是為遊戲而製造的!即使你買了遊戲本,也遠遠不如台式電腦玩起來的感覺好!是你的電腦太老,還是網速太慢,電腦要經常清理,不清理,電腦也會卡,你最好問一下修電腦的 筆記本玩吃雞卡怎麼辦?我的電腦右鍵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