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疾病險有沒有保終身的?

2022-12-08 19:00:02 字數 1410 閱讀 2952

1樓:咳咳

重疾險保障期有保終身也可定期保障,保障期的選擇不一定要選擇終身,可以根據要承擔的家庭責任來進行選擇,家庭承擔責任重的話,重疾或身故就會造成收入中斷,可以以退休年齡作為參考。

考慮自身經濟實力,定期保障的險種交費要便宜,終身重疾險交費較貴,若是預算足,可以選擇終身型的重疾險,預算不足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定期保障重疾險。另外,重疾高發年齡段是40歲-70歲,若是選擇定期保障重疾最好是保到70歲。買定期和終身的根本區別在於,用省下的保費,換掉了70歲以後的保額。

我們拿可選終身和定期的重疾險復興聯合康樂一生c做個栗子:30周歲,男,保額50萬,繳費期定為20年:選擇保至終身年繳保費7765元;選擇保至70歲定期年繳保費4890元;年繳保費差額2875元。

我們先看看70歲以前,可能會有哪些情況:①若發生重疾,二者均一次賠付50萬,合同終止,定期重疾險年省保費 2875元;也可以將省的保費換算為保額,也就是70歲以前若發生重疾,那麼定期重疾可以獲得更多賠付,定期勝;②若發生輕症,豁免後續保費,重疾保障繼續有效,那麼終身重疾險豁免的保費更多,且保障時間更長,終身勝;③若70歲之前沒有發生重疾,我們平平安安地來到70歲以後。假設70歲前沒有發生重大疾病,那麼70歲以後,終身重疾險保額還是50萬,定期重疾險保額為0,定期重疾險年省的保費2875元,到了70歲會有多少呢?

我們把30歲到70歲這四十年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重疾險的繳費期20年,年存2875元,剩下的20年只算複利,不再追加本金。存銀行的話,銀行定期利率按年計算,70歲時總金額為104272元:

餘額寶,按目前的7日年化計算,70歲時總金額為180185:

所以,看來通貨膨脹並不只是針對重疾保額,錢留在手裡,沒有保險槓桿的情況下,貶值可能更快。你說以上都是風險較低的投資,我的風險偏好型別沒有那麼保守,我能追求更高的收益!好,那我們假設投資可以達到年化5%的收益,70歲時總金額可以達到264846元: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疾險有終身的,比如華夏常青樹,可以保終身,有六大保障:身故、全殘、61種重大疾病、疾病終末期、患上輕症重疾都可以豁免未繳保費、輕症三次理賠。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疾險一般最多都是繳納5-20年,管終身的,如果一直買這種產品是不科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還是建議買終身帶身故保障的。因為保險保的就是未來的不確定性,這個不確定性包括事故發生的不確定和時間的不確定。年齡越大疾病發生的概率是越高,如果真的一輩子平平安安無病無災,終身重大疾病保險產品一般都帶有儲蓄性質,80歲以後最終退保的現金價值大部分都會超過保費。

你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問題不是很大,不錯的就可以了用手機。

5樓:小摯愛

得看購買重疾險的保費預算。

一般來說,定期的重疾險比終身的重疾險要便宜。

但保費預算足夠可以買終身的。

人壽保險的重大疾病保險有哪幾種,重大疾病保險和人壽保險的關係是什麼?

中國人壽在國內是名副其實的大公司 大品牌,它旗下的重疾險產品有 國壽福至尊版 少兒國壽福至尊版 康寧終身至尊版 國壽福臻享版 康寧2019等等。下面我簡單地做一下國壽福的分析 保障內容來看 重大疾病保障 120種重疾保障,首次確診可賠付100 保額。輕症疾病保障 50種輕症疾病保障,首次確診輕症後賠...

有沒有養老,意外重大疾病相結合的保險

養老保險險種有 1 福祿滿堂 2 福祿金尊兩全保險 3 福祿鑫尊兩全保險 意外險種險種有 1 國壽安心意外傷害保險 2 國壽綜合意外傷害險 3 吉祥無憂卡 沒有相結合,但是可以附件,具體還是要看你個人的情況跟需求是怎樣的,才能給予合適的回覆。有沒有既能保大病又有意外還可養老的保險 這種產品很多,只要...

諮詢中國人壽的重大疾病終身保險(98版利差返還型)相關問題

操蛋的一種騙人的保險 請您盡快去把日期改一下,勉得以後麻煩,我建議您不要退,這款險種挺不錯的,它不像分紅險是有返還的,它主要是保大病的,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得了保單中所說的幾種病,保險公司會按保額賠付,如果到75歲都很健康,您可以選擇退保,到時還能拿回您的本金,其實就是拿這麼多年的利息保乙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