纈沙坦分散片可以單獨服用來降壓嗎

2022-12-08 18:55:02 字數 2901 閱讀 2073

1樓:手

高血壓病人可以長期吃纈沙坦分散片。血壓控制好。無特殊不適不必換藥。

2樓:由胤

你180的高壓的確屬高血壓,頡沙坦可以加雅施達服用,不用珍菊降壓片。

3樓:玉你一起健康

可以用來單獨降壓,但是女性首選的是鈣離子拮抗劑。珍菊降壓片不主張用了,

4樓:老張的李

纈沙坦分散片屬長效製劑,一般兩周後才能逐漸起效,根據血壓測量情況,可逐漸減少真菊降壓片的用量,最終可單獨使用纈沙坦分散片,早上起床就用,一天一次,很方便,效果也好。

5樓:網友

「高血壓是一種生活方式病」,「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任何時候,對人和高血壓患者(包括正常高值血壓),都是有效的**方法。」「生活方式干預降低血壓和心血管危險的作用肯定,所有患者都應採用。」 這段文字出自衛生部的檔案《中國高血壓防治指南》,任何藥物都不會取代生活方式,所以,任何藥物都不可能治好高血壓。

**性生活方式改變(tlc)是唯一方法,也是徹底**高血壓、擺脫藥物依賴的唯一途徑。

6樓:匿名使用者

劑量不大,現在的降壓藥都***很小,尤其是纈沙坦這類arb類 的,180的血壓建議常年服藥,不能隨意減少藥物,以免 出現心血管上問題。

不要信虛假廣告, 降壓藥的堅持服用時很有必要的。有的人停止服用幾天,就會出現中風 腦溢血之類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頡沙坦可以單獨降壓,特別適用於合併有左室肥厚、糖尿病、微量蛋白尿的病人。其實頡沙坦***算是比較小的了,主要都是非特異性症狀,如頭痛、頭暈、噁心、腹瀉、咳嗽等等,和acei類合用可能會引起粒細胞減少,這個需要注意,和珍菊降壓片合用不增加***。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看說明書會明白的。

***最小的降壓藥纈沙坦分散片的優缺點都是什麼啊長期吃行嗎?

9樓:李溫柔r夏清純

任何的降壓藥都不能長期吃,長期吃呢都是有一些風險的,我們來看。所謂的***最小,也是有***的。我們來具體的看看纈沙坦的乙個優劣性在**。

用於**的是輕中度原發性高血壓。那麼進餐空腹時使用。他是血管緊張素二的乙個受體拮抗劑,想要效果持久而穩定,***小。

但是呢也有一部分人對該藥物進行過敏,認真資訊,哺乳期婦女是禁用的。當然呢還伴隨有頭痛,頭暈,咳嗽,腹瀉,噁心,腹痛乏力等。偶有呢肝功能指標公升高。

所以說呢這個要有很多的注意事項。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臨床常用的降壓藥***都比較小,而且可以長期的服用,它們分別是鈣離子通道拮抗劑,代表藥物有硝苯地平控釋片、苯磺酸氨氯地平片等等。還有β受體阻滯劑,代表藥物有倍他樂克、富馬酸披索洛爾等等。利尿劑,代表藥物有托拉塞公尺、氫氯噻嗪、吲達帕胺緩釋片等等。

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代表藥物有培哚普利、福辛普利等等。血管緊張素ⅱ受體拮抗劑,代表藥物有纈沙坦、氯沙坦、坎地沙坦、厄貝沙坦等等。這五大類降壓藥物在臨床中都比較常用,它的***都很小,可以放心的長期服用。

如果出現皮疹、咳嗽、水腫、心率快等一些不良反應,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微調。

11樓:h豆子

不好意思。不太了解這個降壓藥。 拜新同***就很小。腎毒性很小。

纈沙坦分散片可以和哪一種高血壓藥一起吃

12樓:千年蟲

藥理作用:纈沙坦是arb類降壓藥,可以和它配伍的藥物有很多,可以配合氫氯噻嗪(痛風者,糖尿病者、尤其是有高血鉀的患者禁用!!!可以配合倍他樂克(心率低於每分鐘50次者,哮喘者禁用!!!

),還可以配合地平類藥物,比如說硝苯地平(短效,每天三次),比如說氨氯地平或拜新同或非洛地平(長效,每天一次,老年人常常有動脈硬化,建議服用地平這種藥物,可以逆轉動脈硬化)

氫氯噻嗪最便宜,倍他樂克稍貴,地平類最貴。

可以自己對照**和禁忌症來選取最佳方案呦,祝您血壓控制良好,身體健康。來自一名醫生的小建議,我可能活不多長時間了,我希望時間上的人都健健康康的,祝你們幸福。

纈沙坦分散片降壓效果好麼

13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輕、中度原發性高血壓。效果一般。

用法和用量:每日口服一次,輕鬆降壓24小時對抗心衰保護靶器官安全方便,適合長期服用。 幾種降壓**良方:

控制體重:儘管許多高血壓患者身材不胖,但肥胖者患高血壓的比例是體重正常者的3倍。 進行有氧運動:

運動可以幫助血壓降低。許多研究顯示有氧運動對高血壓有多種益處,運動的用意在迫使血管舒張,以降低血壓。就算運動期間血壓回公升,但運動結束後會再下降。

當血壓回公升時,也不會上公升過多。游泳、步行、騎車等,都是有益高血壓的運動。 保持心情愉快:

研究顯示,情緒在血壓高低上扮演獨特的角色。快樂的情緒使收縮壓下降,而焦慮則使舒張壓上公升。 飲食**:

避免多鹽:建議高血壓患者每日用減至5克左右。 其它應避免的食物如:

肉乾、魚、酪梨、雞肝、巧克力、鯖魚 禁吃培根、牛肉、豬肉、燻肉、動物內臟或特製肉品還是菸酒 僅吃白肉魚、去皮雞肉、兔肉。飲食需採低脂方式,避免所有動物性脂肪及肉湯。 多喝果汁:

喝果汁很有益如:甜菜汁、胡蘿蔔加芹菜汁、 醋粟汁、小紅莓汁、香芹汁、菠菜汁、西瓜汁等 選擇吃素法:研究顯示,素食者的血壓無論舒張壓或收縮壓皆較一般人低10-公釐.或許是因為吃素的人不攝取動物脂肪、不會飲食過量或不抽菸、喝酒的緣故。

有選擇的補鈣:鈣並不是對所有的人都有益,但它對某些人確有不錯的作用。對鹽敏感的高血壓患者對鈣有良好的反應。

所以,如果鹽對你有害,則鈣對你有益。

纈沙坦分散片能吃半片嗎

14樓:羿小天

病情分析:你好,纈沙坦分散片可以半片服用,但是緩釋片或者控釋片不能掰開服用。

一片坎地沙坦酯分散片能降多少血壓

通常乙個降壓藥降壓幅度一般在20 10mmhg左右,地平類藥物可能效果稍好一點,沙坦類,普利類藥物可能會稍稍差一些,當然血壓高一點的人可能降壓會多一點,血壓正常的就可能不怎麼降了,就像退熱藥,體溫高的就降得多一些,體溫不高的就只有止痛作用。不過這個藥有明顯的鹽依賴性,也就是說,吃得太鹹降壓作用就會變...

纈克(纈沙坦膠囊)屬於ACEI類降壓藥嗎?

不是,是屬於arb類降壓藥,對腎臟的傷害很小,可以忽略不計。首先纈沙坦是arb類降壓藥。如果以諾華公司的代文為例來說,這個藥物除了強效降壓,平穩,長效,安全,依從性良好外,對於具有慢性心衰患者或者腎功能不全 蛋白尿 糖尿的患者而言,除了降壓之外還獨自具有降低尿蛋白排洩量和延緩心衰以及這些症狀的預防作...

頭孢地尼分散片多吃會死嗎,頭孢地尼分散片最多吃幾天

親愛的,您好 首先,請你告訴我上海哪有賣這種藥的!謝謝 頭孢地尼分散片最多吃幾天 你好,耳朵已經好很多了,不代表感染已經控制了,需要繼續服用,一般需要用藥7天左右。如果感染 或重複感染,控制起來就要困難一些。任何藥都有其 但是有病就必須 頭孢地尼分散片一天最多能吃多少 您好 正確使用是這樣的 服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