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替我推薦一款手機哇 我是手機菜鳥哇

2022-12-08 18:00:02 字數 798 閱讀 4664

1樓:網友

nokia6270吧,雖然說現在還是挺貴的,但是再乙個多月應該會降下來之剩1000多了,螢幕大,還有乙個200永珍素的攝相頭,還有閃光燈。nokia的質量就是好,很耐摔,如果你不想要一直換手機的話,那就用nokia的吧,我的這個都摔了n次了,最嚴重的一次就是我從口袋拿出來時掉了,剛好掉在我腳掌上,但是由於是在走路,那腳剛邁出去,就被踢得老遠,揀回來重新裝一下電池,開機一下,還沒事,到現在都還沒爛,害我想換手機都沒得換,我媽說要等它壞了才換,555555.

你還是考慮一下吧,如果出現了我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還是買國產的吧。呵呵。

2樓:菜鳥豬

樓主是女生哈。?

看看sony ericsson的w550吧。

其實k750更好。

除了煮飯,拖地,作家務他們都達到要求。

而且也不會吃你太多羊。

啊。至於煮飯,拖地,作家務的問題。

樓主可以用它打**請個保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nec n840內建了一顆200萬畫素的攝像頭,並配備了一塊26萬色解析度高達240×320畫素tft材質的彩色內屏,並支援mini sd卡來擴充套件更多的儲存,相比其1399元的**還是非常超值的。

4樓:無敵靚湯

多普達585,575水貨。

不一定選我做,我只是希望你去看看我推薦的這兩個手機,如果喜歡的話那就最好,不喜歡的話,也就當是多個選擇好了。

5樓:漆建弼

索愛w520c 雖然不是** 但是用還蠻好的。

請大家為我一款手機,請大家為我推薦一款手機

這個考慮國產吧,基本功能都差不多的,你需要考慮的就是款式和外觀了,這個需要你親自去看的 a1200不推薦國產手機.mtk是在接受不了,很難用 如果是品牌機的話 還要手寫的話那就選擇摩托羅拉的e6,如果還想再便宜一些就去買摩托羅拉的e680i,雖然機子是老機子 但功能不比現在新出的機子差,又或者花個幾...

幫忙推薦一款手機,大家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moto e2 女生拿著很不錯。moto l7i 諾基亞 3110c 諾基亞 6800 我送我老婆是a1200後悔了,不過祝你好運。5300挺好的。我也是武漢讀書的,我覺得6300還不錯。我就是買的它。由於它比較薄,所以我覺得挺適合女生的。我是男生,現在都有點後悔了。nokia3230不貴,而且是智...

大家幫忙推薦一款手機,誰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nokia n82吧,絕對強漢的機子,港行都有你想要的功能。500萬畫素。智慧型塞班第3版系統。是經典的直板機,不會翻蓋。滑蓋的鬆動現象,目前的市場堪稱完美,我的預算中他可以和娶個老婆相媲美了 玩笑話 嘻嘻 你想摩托羅拉的v8和nokia的n82有什麼可比性呢,還要告訴你v8不支援外插卡的。你的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