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左上角出現了圓圈裡面是個嘆號

2021-03-04 08:56:17 字數 1314 閱讀 5484

1樓:匿名使用者

哦說錯了 是在右上角 乙個小圓圈的嘆號,但是不影響正常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發現過 裝乙個螢幕拷貝軟體抓張圖 試試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重啟啊親,我也遇到過,不知道怎麼搞的

三星手機 左上角 出現圓圈裡邊有個 反過來的 嘆號禁止標誌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當您的手機左上方出現圓圈帶倒感嘆號加一斜槓的圖示是當您沒有開啟通知時,如有通知,機器會通過此圖示在螢幕左上角提醒您。如想取消此圖示,操作方法如下:

在待機模式下,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點選【通知】開啟即可取消圓圈帶感嘆號加一斜槓的圖示。

1、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

2、點選【通知】,綠色代表開啟。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三星手機螢幕左上方出現乙個圓圈加斜槓裡有乙個感嘆號的圖示,這是由於手機中通知欄沒有開啟導致的。

解決方法:在待機頁面下,下拉螢幕頂簾-向左滑動上方圖示,找到通知-將通知點為綠色-以上操作後,您的通知欄就開啟了,左上方的圖示也就隨之消失了。

儀表出現乙個圓圈帶嘆號的標誌是什麼意思呢?

6樓:途虎話養車

你說的這個可能是汽車制動系統故障燈,亮的原因可能是:1、abs功能失效2、剎車片磨損嚴重,已經失效3、剎車油不符合要求。制動系統出現異常,表現在制動不良或失靈、制動單邊跑偏、制動噪音、制動拖滯引起的制動鼓發熱、駐車制動器失靈。

儀錶盤上出現個圓圈加乙個感嘆號什麼意思?

7樓:曉龍修理

儀錶盤上出現個圓圈加乙個感嘆號,是車輛的冷卻水缺少,在水箱的小水壺上有乙個水位感測器,如果內部的冷卻水缺少了,就會顯示這個燈,新增冷卻水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駕駛員車門。

2、拉動引擎蓋開關。

3、掀起發動機引擎蓋。

4、緩慢擰開水箱小水壺蓋,放掉內部高壓氣體。

5、在小水壺裡補充冷卻水至max位即可。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乙個圓圈裡面,乙個感嘆號。此等有兩個作用,第乙個是

手剎沒有放下。如果手剎放下之後還亮。那麼請檢查一下,你的剎車油是不是少了?

如果剎車油不少,那麼線路可能有問題。如果莎莎又傷了,說明你的剎車片磨薄了。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oppo手機左上角出現圓圈裡面斜槓怎麼辦

你好,這是oppo手機無訊號的狀態,若手機出現沒有訊號,建議你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 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在當地沒有覆蓋,建議更換網路模式 設定 常規 流動網路 資料網路 選擇2g,或4g 2g 4g 3g 2g對比 2 重新插拔或更換sim卡嘗試,排除sim卡故障。3 手機所在位置屬於訊號覆蓋...

Iphone4S左上角有Q形圓圈裡面有斜放的加號

你確定是左上角嗎?應該是右上角吧?是不是最外圈是綠的裡圈是黃的,中間的加號是綠色的,這個是360手機安全衛士要去掉的話在360裡面設定一下就可以了。4s蘋果商店軟體獲取左上角有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有加號是iphone,ipad通用 就是這個軟體是和pad版本通用的 iphone4s手機電量旁邊出現乙個...

三星s7108左上角出現了灰色圓圈n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手機螢幕左上角顯示 n a 圖示,請您下滑螢幕頂簾檢查通知,此情況可能是由於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天氣軟體未新增城市導致,新增具體城市後即可取消該圖示。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survey 三星s5左上角有個像笑臉的圖示是什麼 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