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給辭職 我可以說 跟他玩命嗎?

2022-12-08 17:35:03 字數 3033 閱讀 2054

1樓:無雨

不需要玩命的,你可以根據勞動合同法走,參照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2樓:網友

員工辭職可以走法律程式,公司不可以阻擾。

3樓:高冷病態傲嬌比

你可以說掀了他的桌子。

4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親,你的命就那麼不值錢?

別人老欺負我怎麼辦?我跟他玩命都幹不過他,我可怎麼辦呢!?我都跪下求他了別欺負我了,他說看我不順眼

5樓:網友

別在低聲下氣了 警察 老師 家長 都是你的保護傘啊 只要他不敢殺了你 那麼 就證明 這種人就是欺軟怕硬。

6樓:呂灃源

這種事一定要跟老師跟父母說。他就是仗著能欺負過你才欺負你。跟你的父母和老師商量一下怎麼解決。或者。真的就是轉學。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你的命去換他的傷,直到他怕你。

8樓:網友

如果是男人

我如果可以說一口流利的日語以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你如果只靠用日語工作的話,老實說不知道介紹什麼工作好,因為什麼工作都可以做的,日本人都本來會說日文,也一樣做什麼工作都可以。如果是專業工作的話,還需要學點專業。如果你的中文也很好的話,推你做翻譯比較適合的。翻譯裡也有很多種類的。導遊翻譯,廣播翻譯,商務翻譯,映像翻譯,企業翻譯,出版翻譯,還有很多種類...

雅思口語可以說髒話嗎,如果在雅思口語考試的時候 突然說了句 fuck 或者類似的詞彙 結果如何?

雅思口語是雅思備考中重要的一部分。發音和語法是很多烤鴨在雅思口語中存在的問題,這兩大問題必須要糾正了,才有機會去提升口語分數。一般來說,發音和語法都是中烤鴨在雅思口語中面臨的問題,發音不準確,語法知識不牢固,導致了口語的分數不高,所以在提分的目標下,大必須要先糾正這兩大問題,發音和語法。1.發音 中...

新加坡可以說中文嗎,我想知道在新加坡說普通話可以嗎?

可以新加坡官方語言為英語 馬來語 華語 泰公尺爾語,且大力推行雙語教學政策,其中大多數新加坡人都會說英語和華文,就中英雙語的融合度而言,新加坡當之無愧地成為最容易融入的亞洲國家之一。新加坡公民主要以4大族群來區分 華人佔了人口的74.2 還有馬來族 13.3 印度裔 9.1 和歐亞裔 混血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