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對見過第二次面的女生說我可以追你嗎

2021-03-04 08:54:39 字數 1082 閱讀 7431

1樓:

如果彼此是很純潔的人就沒什麼 但是她如果是情商很高的人的話這句話就有點顯得低智商了。

2樓:小溪

不想接你這個話題的意思

跟乙個女生說:我可以追你嗎?女生說嗯,然後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約她出來玩,多跟她說話,帶她去喜歡吃的東西,買點記念品給她。在這期間靠近她,得到她。以後你就會輕鬆些。

只要她愛上了你,你就幸福了,感覺是她在追你一樣。祝你成功!快行動吧!帥哥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是不是認真回答你的問題,如果是認真的,那就你的行動吧,比如出去逛街,或者去一些近一點的景點,一起吃飯,這樣會拉近你們的距離。距離近了,無話不談,那不就水到渠成

5樓:玄卡卡

那就是可以了,勇敢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主動了唄,女生又沒反對

7樓:餜敟

開追唄,從關心他開始

8樓:瞎扯半仙

汗........人才.....

追乙個女生三天 見過兩次面 然後她說對我沒那方面的想法 希望我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了 那我還要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來兩面頻率還是挺高的,可自

以繼續bai約約看,如果她拒

du絕和你繼續見面

zhi,那就確實沒戲了

dao,如果還會和你見面,就還有點希望。起碼你有很大的機會,成為她的備胎,或者成為她的錢包。當然你也需要放鬆心態,追三天就急於確立關係,你是不是太猴急了?

你怎麼的追個倆禮拜滿足一下女生的虛榮心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棄吧,她這麼說至少現在是不會喜歡你的

11樓:淚的印記是你給

喜歡就是喜歡,你就這樣因為她的一句話就沒有後來了,那麼你也不配擁有她,你告訴她,你喜歡她和她沒有關係!拿出你的真誠來感動她……加油!

第二次表白怎麼說,如何表白第二次?

我覺得沒必要了,你只要表現的像個 男朋友的樣子就可以了,慢慢的她就接受你了。我跟我女朋友也是這樣的,根本沒說喜歡啊,做我女朋友啊什麼,就是很自然的就在一起了 你聖誕節約她,如果她出來了,你們就去個浪漫的地方吃晚餐喝點東西,散步回去的時候主動點,去嘗試牽她的手,如果成功,你就可以開始表白了 非常有必要...

第二次見面,可以送女孩花嗎,如果第二次見面,送花給女生會不會不好?別人介紹的?

送女朋友鮮花,大多數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玫瑰,甚至紅玫瑰。其實,代表愛情的鮮花有很多,我們不一定 非玫瑰不送 像百合 鬱金香 馬蹄蓮 向日葵 藍色妖姬 睡蓮 勿忘等都適合作為送給女朋友的鮮花。而且,它們的花語都很美好,有時候還能表達玫瑰不能表達的心思和美好,在特定的場合或許更容易製造驚喜和浪漫。可以呀...

見面第二次的男生帶我見他朋友,見面第二次的男生帶我見他朋友

應該是喜歡你,不然不會帶你去見他朋友,並且在簡訊中有那樣的話。見了兩次應該還談不上喜歡不喜歡,畢竟彼此不熟悉,需要長時間慢慢了解。現在說喜歡的話,應該也是對長相的感覺而不是對人。哦,你說一下你們是怎麼認識的,我的建議是如果認識時間長的話,可以去一下,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去,要不然吃虧的總歸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