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還原魔術是怎樣做到的,可樂瓶還原的魔術揭秘

2022-01-08 01:10:07 字數 1579 閱讀 5845

1樓:銀倫

首先準備可樂罐(未開)。

之後在可樂罐的罐側面開乙個小針孔(在可樂罐側面上面數起大概10mm,不要太低)。

將會有五分之一的可樂會逼出(小心整個頭都溼了,最好到廁所弄。),之後將可樂罐壓之變型。"

注:各位亦不應將罐壓得太厲害,因為就算可樂罐成功還原,但都不美觀了,另一方面,如果壓至有破裂情況,會有噴

[出汽水的問題,整個魔術亦告失敗。各位請小心留意!

將樂罐開口處塗黑(可以先用薄紙或廁紙塗黑,再剪成可樂開口形狀,將之貼上。)好像已開過了。

表演時將小孔按實,之後慢慢搖動,罐裡面的可樂會迫出氣來,將可樂罐還原。

還原後不要放開小孔,可以先將塗黑了的開口或黑色簿紙清理,變成未開可樂罐蓋形狀。

開啟罐蓋時,有可樂氣逼出既聲音。表演成功

成功 倒出可樂......觀眾大叫神奇。 此魔術 利用二氧化碳的原理

2樓:

事先準備:買一瓶可樂,拿針在底部戳乙個小孔,擠一些可樂出來(別擠完,留個3分之2),這樣可樂罐就癟了,然後用蠟把小孔封上,把開封處塗黑。然後藏在衣服裡面。

表演揭秘:請觀眾拿一瓶可樂,主持人喝完後,自己把空罐子和事先準備的可樂罐調換一下。然後把事先準備的可樂罐輕輕地搖,裡面就會充滿二氧化碳,罐子就自己膨脹起來了。

最後用手擦掉塗黑的地方,這樣看起來就是一瓶還未開封的可樂,然後開啟,把裡面的可樂倒一點出來(證明裡面有可樂,但是別倒完了,倒一點出來後自己把裡面剩下的喝光)

呵呵~~o(∩_∩)o~簡單吧,我講的夠詳細了,把分給我吧,謝謝啦

3樓:中原一點紅先生

確實沒有開過封,可以買個教學的

4樓:任我飛翔愛自由

你說的是劉謙的魔術吧?呵呵~

魔術是用來欣賞的,不是用來解密的。別去想了!

5樓:牌枝

上有關魔術的網或許有答案吧

可樂瓶還原的魔術揭秘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 三種 方法@@@@

1. 事先 準備一罐可樂,用別針在上面打乙個孔擠出少許可樂,然後把可樂罐捏扁。 在打孔處用蠟封住或者用502粘也是可以的。

然後再剪一塊黑卡紙貼在開口處。 使其看起來像是已經被開啟的。

ok到現在我們的道具就算做好了。

表演時 ,最好是先把我門做好的道具放在乙個不若人注意的地方 比如家裡的費紙簍裡。 當朋友來的時候當著朋友的面把道具再拿出來,他們百分百不會認為著是道具,只是會想拿著個垃圾幹什麼?然後你就可以慢慢晃動可樂罐,罐子會在二氧化碳的釋放過程中自己復原。

等罐子恢復原狀後把黑卡紙揭下,開啟可

樂罐把可樂到出。這就ok

2.可以在腰間藏一罐可樂,在把空瓶突然插到腰裡,再將可樂拿出來。手法一定要快.

3.左手拿著可樂瓶子的瓶身,手心裡事先藏乙個蓋子,膠貼有個地方先劃開一道 把右手的蓋子給觀眾看然後把右手的蓋子使勁往瓶子裡拍一下,

其實是左手的蓋子趁機摁進了瓶子裡

最後,最重要的是換右手舉起可樂瓶的瓶口,搖晃瓶子給人看就這麼多了 希望對你有用 o(∩_∩)o...

怎樣用可樂瓶做爆公尺花,可樂罐爆公尺花有沒有毒

幫你查了一下,好像沒有這樣子做的,你不會是想把東西放 可樂瓶裡在放火裡烤吧 沒能幫上你呵 可樂罐爆公尺花有沒有毒 香噴噴的忌廉爆公尺花不單孩子們愛吃,也很能勾起大人們胃裡的饞蟲。而童年記憶裡那種笨重的爆公尺花機 炸 出來的爆公尺花就沒有如此香味,最多加些糖精有些甜。如今的爆公尺花為什麼如此香甜可口呢...

可樂瓶能包的住火嗎?可口可樂瓶蓋突起可樂還能喝麼

因為可樂瓶是屬於塑料,塑料是屬於可燃的物品,所以他是不可能包得住火的,但是我們的可樂是屬於液體,它是可以把火熄滅的。可樂頻道還是包不住火的,因為可樂瓶是塑料的。銷量是可以燃燒的。當然是不能夠包住火的,因為可樂瓶它是塑料的,如果是那種易拉罐形式的倒是有可能。那肯定是完全包不住火的呀,除非你用的那種嗯慣...

是不是易拉罐的可樂比塑料瓶的可樂好喝

口感不同,喝罐裝可樂時,可樂接觸舌頭靠前部位,味蕾較豐富,對氣泡和甜味更為敏感,因此覺得口感更好。喝瓶裝時,可樂直接灌入舌頭中後部,口感不如前者。所以很多人會覺得罐裝的比瓶裝的好喝 玻璃 鋁罐 塑料瓶,三種包裝的可樂內容物應該是一樣的吧,而口感不同的問題估計就是在包裝材料上了。對比三者對氣體阻隔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