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最簡單手工製作有哪些,如何在幼兒園製作最簡單的手工?

2021-03-04 05:04:31 字數 2351 閱讀 4741

1樓:打喬治的佩奇

1、手指算術:先讓孩子剪出手型,然後將手型粘在白紙上。手指部分別固定死,讓其可以活動。最後在紙張下方寫上數學題,加減乘除輕鬆學。

2、小兔子:先畫出或列印出圖案,沿著兔子臉邊緣剪下。在兔子耳朵上扣出小洞,用線穿起來,感覺萌萌噠!孩子們會喜歡可愛的小兔子。

3、紙風車:將彩色紙裁成正方形,交叉對折後,在對角線位置剪四下。依照**所示,把四個小角粘在一起,用圖釘釘牢,固定在小木棍上。

迎著風,紙風車就會duangduangduang轉起來。

如何在幼兒園製作最簡單的手工?

2樓:支點的家

首先幾張不同顏色的卡紙,然後用剪刀剪出小樹的形狀,再把小樹貼在其中一張卡紙上,簡單的手工就做好了。

下面介紹具體做法,首先準備材料:不同顏色的卡紙、剪刀、筆、膠水。

1、準備一張大的紅色卡紙放到桌面上。

2、準備另一張小的黃色卡紙,然後在紙上畫一顆小樹的形狀。

3、用剪刀將小樹剪下來。

4、用同樣的方法,剪出幾顆小樹。

5、把剪好的小樹,用膠水貼到大的紅色卡紙上。

6、把一張藍色的卡紙下面兩個角剪成圓角,然後貼到紅紙上,簡單的手工就做好了。

注意事項1、可以在藍色的卡紙上寫上文字,做成賀卡。

2、可以把小樹,換成小花或者其他形狀。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超輕粘土手工,不需要太大的空間,也不用準備很多東西,有粘土就可以玩的很開心。孩子如果不太會捏粘土的話,建議用帶有繪本和教程的羅弗超輕粘土套裝,讓孩子自己動手去玩,這樣可以更好地鍛鍊他的動手能力和空間感知能力。

幼兒園簡單手工怎麼做

4樓:孟飛躍家喆

一、餐盤手工製作收納包

1.準備兩個紙餐盤,把其中乙個剪去三分之一。

2.將兩個餐盤對齊疊在一起,然後用打孔器沿著邊打孔。

3.用毛線通過打好的孔將兩個餐盤編織起來。

4.用黑色水筆畫出圓圓的眼睛和笑眯眯的嘴,再從紅色紙上剪下兩個圓,貼上到餐盤上作為臉頰。

5.最後綁上繩子,乙個可愛的**風收納包就做好了,剪刀、鉛筆等都可以放置進去。

二、卡紙手工製作兔子帽子

1.在白色和紅色卡紙上剪出耳朵,紅色耳朵貼上到白色耳朵上。

2.另乙隻耳朵也這麼完成。

3.再用白色卡紙剪出兔子的臉蛋,就像是乙個圍兜,兩頭打孔用繩子綁起來。

4.最後再剪紙出眼睛、鼻子、鬍鬚和嘴巴,貼上到臉蛋上,可愛的小兔子帽就做好了!

三、非洲菊的手工製作

1.非洲菊列印圖紙。

2.材料準備:雙面珠光卡紙、花莖、綠色膠帶紙。

3.根據圖紙剪裁卡紙,得到非洲菊的花朵和葉子。

4.把花瓣和葉子都折一下,然後花朵疊放得到非洲菊。

5.最後把花莖、葉子和非洲菊花朵組合,完成。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是一名幼兒園教師 而且我帶的班級 就是您孩子這麼大的我教過孩子一種手工 簡單而且好看

《拼圖》

1,在一張紙上畫出乙個簡單的**人物形象,並且塗上顏色,(包括頭,身子胳膊, 腿 ,然後是腳)身子和胳膊要連著畫。

2,把人物的結構 分別剪下來 ,一共分成了4份(頭,身子胳膊 腿 ,腳)

3,就是配合寶寶把這四塊拼到一起 組成完整的圖形,並且給孩子說明人體大概的構造。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網上找一些粘土**教程給孩子看,如果不想讓孩子看手機或者電腦,就直接買帶教程繪本的粘土套裝。我家孩子用的羅弗超輕粘土,裡面有繪本故事、**教程和粘土製作工具,不用教,他自己看著繪本教程就能捏好多造型。

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摺紙、剪紙、超輕粘土、繪畫等等。

我家孩子今年剛3歲,就已經開始做超輕粘土手工了,因為孩子小,動手能力弱,所以給他選了羅弗超輕粘土初級難度的造型,比如水果、蔬菜一類,根據**教程,簡單3步就能完成乙個作品。

上學前做手工,不僅可以鍛鍊孩子的動手能力,還能幫助孩子開發大腦,訓練專注力,好處非常多。

幼兒園做什麼手工最好

8樓:仔健

手工大概有:

廚藝類(做一些餅乾什麼的都可以);

藝術類(畫畫,剪紙,陶藝;其中畫畫最簡單,其他都太麻煩,需要陪同);

建議做小熊餅乾,寶貝們做好,老師在烤箱裡烤好就行,簡單包裝,送給家長作為禮物。

如果目的是增強寶貝們的協調能力,那最好就是做陶藝了,這個也不太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剪紙,畫畫,陶藝等,最好的就是摺紙。

幼兒園的手工怎麼做,幼兒園最簡單手工花朵怎麼做?

我是一名幼兒園教 抄師 而且我帶的班級bai 就是您孩子這麼大的我教du過孩子一種手zhi工 簡單而且好看 拼圖dao 1,在一張紙上畫出乙個簡單的 人物形象,並且塗上顏色,包括頭,身子胳膊,腿 然後是腳 身子和胳膊要連著畫。2,把人物的結構 分別剪下來 一共分成了4份 頭,身子胳膊 腿 腳 3,就...

幼兒園廚師帽做法,幼兒園手工製作大全廚師帽子

介紹兒童扮演服裝之小廚師帽做法,寶寶3歲以後開始喜歡扮演遊戲,給寶寶穿上小廚師圍裙,戴上小廚師帽玩扮演遊戲,寶寶會非常喜歡的,來看看兒童扮演服裝之小廚師帽製作教程吧!工具 原料 白布步驟 方法 1用白布裁剪乙個長條寬10釐公尺,長是寶寶頭圍加縫份。2將這塊布縫合成筒狀。3在裁剪一塊圓形的布,要大一些...

手工製作的感想,幼兒園手工 感受與收穫

手工製作使我在極高的興致中鍛鍊了自己的動手操作能力,好與壞先不說,至少我專心致志地去竭力完成,過程雖然很辛苦,但我很有成就感。還很重要的一點就 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是什麼?有些人會說是睡覺,有些人會說是學習,還有些人會說是遊戲。而我認為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有許多,其中,做手工就是我認為最快樂的事啦!今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