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畫漫畫?

2022-12-08 15:10:04 字數 1038 閱讀 4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基本素描著手,學會處理基本的明暗關係,掌握一定的造型基礎。

了解人體結構,表情,衣著各方面,慢慢臨摹。

要大膽下筆設計,不怕畫得難看,只要有自己的風格,剩下的可以慢慢改進,沒有任何漫畫家的風格是完美的。

要熟悉透視,把握場景透視規律。

各種遊戲**插畫同樣是開拓想象力的**。

以上夠了,素描基礎最重要,不過完全可以自學。

2樓:鬼魅_魈颻

《超級漫像素描技法》非常不錯,但是是一套的,全部可能會有點貴,推薦《超級漫像素描技法 綜合篇》或《超級漫像素描技法 動作篇》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多畫,多臨摹,先從簡單的骨骼畫 、接下來就要臨摹不同的動作、接下來就要看看你的想象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書,或者在網上看看簡單的小漫畫,慢慢照著畫,漸漸就熟了,熟了以後就不成問題了。

5樓:親切慰問去

多看一些漫畫,自己在多看看學漫畫的書。

6樓:湘饅頭

最開始可以先買漫畫書,照著自己喜歡的風格臨摹。

7樓:水聆藍

哈哈~我是這樣學會的~就是通過買回自己喜歡的畫冊,然後模仿者畫它的神態動作等,久而久之就有神韻啦!當然,興趣是前提。

8樓:蝶妝嫣然

我個人覺得最基礎的還是從素描開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畫,畫自己喜歡的,最重要的是在沒成大家之前要臨摹。

10樓:楊欣祝群

學漫畫最好要有素描底子!線條是表現的關鍵!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多想多練多臨摹,熟能生巧,勤能補拙。

12樓:蘭霏

每天練習,畫自己不夠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畫速寫,多了解解剖。

怎樣學好畫漫畫啊!!初學者怎麼畫漫畫

首先就是要練習結構 人體的 圖,頭是什麼比例之類的。我想這樣子說是太無趣味了。所以我把我學畫漫畫的書介紹給你好了 呵呵。大家都是美術興趣者啊 這本書的全名是 漫畫速寫講堂 繁體字,簡體字應該沒什麼吧 彩繪cg教程系列 實現漫畫家的夢想的速成秘籍 變形篇 林晃 go office 編著。想要系統的學習...

怎麼學好素描 漫畫類的!

素描 想學好很難 但起碼的入門不會很難,你不要看到自己的朋友可以畫的很好 其實他在很多時候會自己默默的練習,哪怕是單一的某乙個方面!所以素描最重要的練習!首先,線條要練好,這是當然的,畫線條的時候不能一點一點的話畫過去,這樣畫的線條不流暢,不畫則已,一畫就要畫到底。線條有直線和曲線,如果運用的好的話...

怎樣學好英語,怎樣學好英語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范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從聽力 口語 單詞 語法逐步入手,加強訓練,多聽聽英文歌 磁帶 盡量看中英雙字的電影注意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