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廈門的一些問題,希望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2022-12-25 00:15:03 字數 724 閱讀 2336

1樓:箐柔

市區住的各大快捷酒店或者家庭旅館。

d1,到開禾路,可以嘗廈小吃,逛八市,走小巷到輪渡,之後可以去鼓浪嶼玩到晚上。

d2,去廈大,南普陀,環島路(可以租自行車,要身份證,其他證件)d3,海灣公園,夜景很好。隨便逛逛吧,沙坡尾。

2樓:網友

建議你住在廈大附近,其實現在各個城市市區都差不多,廈大緊鄰普陀寺和環島路,離輪渡也非常近,可以在晚上散步到校園或者白城海灘,那感覺不是一般的好噢!最重要的,是這裡有很多好吃的,水果又豐富又便宜。

我前幾天剛從那回來,住的是錦江廈大店,很舒服,對面的滷味、鴨粥都非常美味!

島上住在 留下1942精品酒店,也強烈推薦。

祝你玩的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下飛機後可以打的或者坐公車到輪渡,晚上就住鷺江大酒店(離遊玩的地方近,交通更方便),晚上可以欣賞步行街夜景,還可以去步行街吃廈門小吃,鷺江大酒店離中山公園很近(國內第乙個免費動物公園)。第一天可以去,南普陀(拜拜+爬山),,廈門(可到海邊 玩),(一天你是玩不完的。)。

第二天可直接到對面坐快艇或者客船去鼓浪嶼,導遊或者地圖輪渡都有,建議用手機gps導航+廈門地圖自己去玩。不建議住在鼓浪嶼,那裡消費太貴。廈門 八婆婆燒仙草 味道不錯 位址 步行街老虎城旁就有賣,要是禮拜天還要排長隊。

建議:廈大,會展中心椰風寨,觀音山,環島路(坐車遊一圈就好。)。

共你參考。

WOW一些問題,WOW一些問題

1.賺錢的話一般就是雙採 採礦 採藥 不過你們區人不多的話我想你採的礦和藥材估計也賣不出去吧 不過還是建議血精靈法師還是裁縫 附魔吧 2.wow的坐騎有很多,有的是副本掉落,有的是需要你完成某些成就,還有的是專業製作的,例如裁縫的飛毯,煉金龍等等 3.初期公升級就用冰霜就行了,裝備的話前期真的無所謂...

關於漫展的一些問題,關於去漫展的一些問題

帶夠現金 最好是零錢,100的可能會找不開 和飲用水不要和cp在現場做推倒這類的事 你母上也去的話,應該不會幹吧 拍照前要獲得coser的同意。看預覽本的時候要小心翻,無論買不買都要說謝謝買大手本需要排隊的時候要好好排隊。r18中國的的漫展會有,如果是販賣日本的同人誌的的話,一般會拿紙遮住敏感的部分...

有一些問題,希望大夥幫忙,謝謝

1.自己要開朗一點,多和人溝通,不要總以自己為中心。2.人人都有不同的愛好,但是男孩子 那孩子 也有相同的愛好,多留意留意別人細節,有好了。3.其實和上面的回答一樣。用真心去對人 被人就用真心對你了 自信,我就是主角,到了哪兒都是我的舞台 金子到哪兒都發光 內應該是你所想的 而且,要有方向 但我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