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手抖較好的方法有哪些 手抖治療的方法有哪些?

2022-12-08 11:40:02 字數 5479 閱讀 3313

1樓:況星菱

**手抖的方法有: 1、減少自我關注。它的意思是,你要讓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你所面臨的具體事務上,而不要關注自己的感覺。

這是很重要的。當你發現你在關注自己的臉是不是紅了,心是不是跳快了,關注這類問題時,神經系統的活動就會不由自主地受到啟用或強化。而你減少關注它,就可以使它得到休息,其衝動強度也就自然減弱了。

為了減小對自我的關注,你要在所處的情境中學會關注你的真正的問題,比如你的應聘,你的考官,你的環境等。 2、放棄控制意圖。它的意思是,通常我們發現自己不自然了,臉紅了,手抖了, 我們會自覺不自覺地做出努力來控制自己的這些反應。

問題是,植物神經系統的工作是很難在短時間內受到我們的意識的控制的。所以我們越是努力去控制,就越是容易發現我們的控制無效,結果就讓自己處於緊張,甚至焦慮不堪的狀態裡了。而如果我們放棄控制意圖,不去理會,它倒是會自動熄滅的。

放棄控制的意圖,也就要求你對最壞的後果心中有數並能坦然接受:大不了我這一次應聘落選,我可以東山再起嘛!我還年輕,不怕一時挫折,不會一蹶不振!

3、培養接受態度。它的意思是,我們要學會與症狀為友。當我們發現自己欲手抖臉紅時,我們不要與之為敵, 進行鬥。

2樓:

對於**手抖這樣的症狀,需要根據不同的**做出不同的**方案,可以根據以下幾種方法。第一,如果是不良的習慣導致的,則需要進行矯正。第二,如果是一些病理性的原因導致的,像老年人常見的老年痴呆,可以服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維生素b1等藥物,注意對老年人的護理和情緒上的照顧,可以減輕這類狀況,另外如果是一些腦部的疾病則需要就醫進行詳細的檢查,選擇適合的**方案。

3樓:麼磨唧唧

手抖**如下:

1、生理性的手抖,主要是進行心態的調整,轉移注意力,必要時可以進行抗焦慮的**,會得到比較好的控制;

2、病理性的手抖,如帕金森病,主要是藥物的**,通過補充多巴胺的藥物來改善症狀。如果是肝豆狀核變性或者肝性腦病,主要是**原發性疾病,比如肝豆狀核變性,這是一種遺傳性疾病,我們需要清除銅,用青黴胺等藥物**以減輕手抖的症狀。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以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的辦法的話,就是上醫院做乙個全天面的檢查,是什麼原因引起你的時候懂。這個要說清。有的有的簡易房。好自由的原因就不。

5樓:ee挺萌

甲亢,帕金森。

學校食堂正在招聘食堂勺菜的員工,你要不考慮一下。

6樓:m小橘子愛剪輯

首先應該弄明白手抖的原因,比如說精神過度緊張,壓力特別大,過度勞累,熬夜可以出現手抖,適當的休息,調整一下會逐漸減輕的,另外也有可能是特發性震顫造成的,可以適當的口服藥物撲癇酮,心得安,還有可能是帕金森綜合症影響的,可以口服藥物多巴胺,還有可能是甲狀腺功能亢進造成的,需要化驗一下t3t4,明確診斷之後對症**。

手抖**的方法有哪些?

7樓:等風來的小哥哥

帕金森病:手抖是帕金森病早期的典型症狀。我們應該盡快處理這個問題。

我們應該去專業的家庭診斷和分析這台機器。別錯過**。多吃大豆卵磷脂食物,看看是否有這樣的症狀。

可以使用。為了防止骨骼損傷,坐姿不當,會造成神經損傷。

作為乙個老人,我們應該在生活中做到以下幾點。要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中午也要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他們通過散步、慢跑、體操、太極拳等來提高體力。

少吃、清淡,多吃維生素、蛋白質、蘑菇、蘑菇等。支菸含有致癌物質,對老年人的健康有害。老年人經常手抖,要注意腦部疾病,一旦發現,應及時**,以免病情惡化,嚴重危害老年人的健康。

8樓:趙

**手抖的辦法,要根據患者**的不同而進行不同的**,患者情緒緊張、劇痛所引起的手抖,誘因消失後手抖即可停止,甲亢性手抖需要進行甲亢**,多巴胺反應性、肌張力障礙所引起的手抖,應給予小劑量的美多巴**,中老年人良性震顫手抖無需**,如對生活和工作產生影響時,可給予藥物**,如倍他樂克、帕金森病引起的手抖,需要給予左旋多巴等進行**。

手麻木的原因有很多,比較常見的是的,一有沒有血糖,如果血糖比較高,控制不好的話很容易導致神經病變,產生手的麻木、抖動,這種情況下要積極控制血糖,控制在理想的水平,另外還要營養神經**,甲鈷胺膠囊、維生素b類等等。

9樓:溥儒

手抖有很多原因造成,單純**手抖沒什麼意義,你要看病症在哪?這個要去專業的醫院去檢查,最常見的手抖的原因,像青年人一般是甲亢,通過驗血就可以找到原因。像老年人最常見的原因是帕金森,帕金森病主要表現為手抖,也可以出現走路小碎步、慌張的步態、走路腿重、邁不動步、轉彎困難。還有一種手抖叫特發性震顫,也叫老年性震顫,這種抖是乙個神經退行性病變,一般來說是良性的,進展比較慢。

你可以通過這些案例來看一下情況,具體原因還是要去醫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方法有很多,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的前期嗎,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神經內科看看。

**手抖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12樓:小李

**手抖,希望還是採用物理辦法,比如中醫、針灸等,如果長期服用西藥會產生依賴。

13樓:北方學校單老師

在**上,沒什麼特別辦法,適量飲酒可能會在短期內得到控制,易**。口服心得安能有所改善。

手顫抖的**方法有哪些?能治好嗎?

14樓:雨照

中醫辯證為逢邪侵襲脈絡。風邪善行而數變,故手顫抖。**原則,祛風通絡。

**手抖最好的方法

15樓:趙

**手抖的辦法,要根據患者**的不同而進行不同的**,患者情緒緊張、劇痛所引起的手抖,誘因消失後手抖即可停止,甲亢性手抖需要進行甲亢**,多巴胺反應性、肌張力障礙所引起的手抖,應給予小劑量的美多巴**,中老年人良性震顫手抖無需**,如對生活和工作產生影響時,可給予藥物**,如倍他樂克、帕金森病引起的手抖,需要給予左旋多巴等進行**。

手麻木的原因有很多,比較常見的是的,一有沒有血糖,如果血糖比較高,控制不好的話很容易導致神經病變,產生手的麻木、抖動,這種情況下要積極控制血糖,控制在理想的水平,另外還要營養神經**,甲鈷胺膠囊、維生素b類等等。

16樓:拾言拾語

手抖這種症狀是因為患者情緒緊張,劇痛所引起來的手抖,又因消失之後手抖就可以停止。青春期的甲亢腺手抖需要進行甲亢**,多巴反應性肌張力障礙引起來的手抖要給予小劑量的多巴進行**,中老年人良性震顫手抖無需**。如對生活和工作產生影響的時候,可以給予藥物**比如倍他樂克,阿爾馬爾。

帕金森病所引起來的手抖要給予左旋多巴等**,具體的用藥要結合臨床由醫生面診指導為重。

手抖這種情況還需要化驗甲狀腺的功能,如果是正常的要考慮生理性的,患者要服用地巴唑片和維生素b1,穀維素片要注意休息和保持心情的舒暢。

17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風林網路資料庫。

18樓:來自九井河力爭上游的冷月

西醫只是展示的控制 起不到治好的效果 可以試試中醫 效果明顯。

19樓:手抖特發性震顫怎麼辦

疏風平顫的**比較好,沒有***。

20樓:網友

這種手抖的情況出現多久了?是否有家族病史?平時情緒激動、或者飢餓、疲勞的時候手抖是否會加重?

平時飲用少量酒後手抖是否會得到暫時性緩解,次日加重?詳細描述一下你母親的情況,因為能夠引起手抖的原因比較多,如帕金森、特發性震顫、甲亢、藥源性震顫、頸椎壓迫、小腦病變等等,進一步確診需要去三甲醫院神經內科在專科醫生的評估下確診疾病,對症**。

21樓:桃子

目前沒有徹底**的辦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中醫**手抖的情況,效果挺好的。

23樓:快樂的操控者

像這種情況對於西醫來講還沒有很好的**辦法,可以通過中醫醫養正元湯來進行針對性的**效果會更好一些。

24樓:天命浪蕩

西醫只是展示的控制【sip】 起不到治好的效果 可以試試中醫。

25樓:本貼已沉

這個原因有很多,現在的情況怎麼樣。

26樓:愛笑的帥帥呀

可以通過中藥**來看看效果呢。

27樓:知道魚

建議試試中醫**,現在的去看怎麼樣。

28樓:壹方祛顫湯

目前主要認為特發性震顫的**與大腦內協調和控制肢體活動的精細機構出現障礙有關,為遺傳性疾病,約60%的病人有家族史。年輕人或老年人均可發病,部分特發性震顫患者到年老後,會轉化為帕金森病。**方面可以試試中藥**。

29樓:鹹欣德

手抖的**方法很多,它屬於神經系統性疾病,無器質性病變,儀器檢查無病症,通過臨床經驗辨證確診。

手抖,患者會在緊張,激動,疲勞,飢餓,注意力集中,做精細活,端杯子,拿筷子,出現手抖的現象,在心情放鬆,靜止的情況下一般不會有這樣的震顫情況,手抖,這類疾病對酒精異常的敏感,絕大多數患者會在酒後症狀減輕或者消失,次日加重。

手抖西醫**:1.大小腦神經元病變,誘發的肢體震顫的行為。2.神經元老化3.家族遺傳所導致的疾病。

手抖中醫**:主要累及肝、腎、筋脈,肝腎陰虛是發病最根本的病理基礎,也是形成風、火、痰、淤疾病之標的根源所在;其病機特點為"本虛標實",多表現為"虛實夾雜"。

手抖在**上以「祛風除顫湯」熄風止顫為基礎,重在滋補肝腎,補益氣血,化痰通絡、調和陰陽。臨證時應從整體出發,辨證論治,切中疾病要害,可獲滿意療效。

「祛風除顫湯」經臨床研究四十餘年採用幾十種名貴中藥材組成,專門**手抖疾病。

第乙個階段-藥物有效滲透中樞神經,保護和修復受損的病變神經細胞,避免其繼續破壞,第二個階段-促進其功能的恢復,提高神經系統的的自身免疫能力,促進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第三個階段-改善自身體質**震顫,藥物會負在神經表面防止邪風侵入避免**。

祛風除顫湯」組方溫馴平和,對患者無毒***,中藥**可以根據患者的身體情況,疾病的嚴重性,針對性的用藥**,對手抖,遺傳手抖疾病的**簡單,快速,徹底,無**。

採用「祛風除顫湯」滋補肝腎,育陰熄風,益氣養血,鎮肝化痰,才能使得腎精充盈,肝陰旺盛,從而**手抖疾病。

這種病的**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主要表現是做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持筷子、扣紐扣等。情緒緊張、疲勞時手抖更明顯,於精神鬆弛或休息時減輕或完全消失。

喝酒後症狀可減輕。神經系統檢查除手抖外無其它異常,目前**這種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採用藥物**。服藥可以改善症狀,停藥後又**,所謂「治標不治本」。

特發性震顫進展非常緩慢。引起心理反應的症狀的焦慮會加劇或導致症狀的產生。而症狀的出現又進一步強化預期性焦慮,從而形成乙個惡性迴圈。

在這個惡性迴圈中,你被封閉起來而不能自拔。由此可見,病人真正害怕無法**。

手抖的治療方法?手抖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想要 手抖的症狀的話,建議患者平時要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還要進行適當的營養補充,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鈣,多吃新鮮水果蔬菜,除此之外,最常見有效的是,還可以進行藥物 比如甲鈷胺配合維生素b6。一般情況下,吃飯或者是人多,情緒緊張激動害怕恐慌的時候,都會有手抖的現象。另外,手抖有可能是帕金森綜合...

手抖怎麼治療,手抖怎麼治?

可以 的,中醫對症 複方祛顫 手抖可以試試中藥的效果 手抖怎麼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手抖怎麼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中醫對症 hytzymz 特發性震顫屬於運動障礙性疾病,主要表現為手抖 頭抖 腿抖等,屬於功能性疾病,身體沒有器質性的病變,儀器檢查不出 只能通過症狀診斷。那麼大家應該怎樣去正確認識...

手抖可以治療嗎 手抖可以治嗎?

1 如果患者的手容易發抖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疾病導致的,要給予患者賽治來控制甲狀腺疾病,降低血清中的t3 t4水平能減輕患者手發抖的症狀。2 如果患者手發抖是帕金森疾病導致的,要通過口服司來吉蘭或者多巴絲肼等藥物來補充體內的多巴胺含量,減輕患者手抖的症狀。3 如果患者手容易發抖是特發性震顫導致的,可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