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平方線能帶多少千瓦?

2022-12-08 11:30:05 字數 1203 閱讀 4753

1樓:教育解答

電線4平方能承受6600瓦至7000瓦左右的功率。

4平方電線能夠承受的安全電流和周邊溫度有關:

①在25度環境下,安全電流為39a。

②在30度環境下,安全電流為36a。

③在35度環境下,安全電流為33a。

家用電線選擇方法:

1、顏色。首先在選擇電線時,要看它的線芯顏色,好的線芯由純銅製成,不但顏色發紅發紫,而且導電性能好。反之如果線芯看起來發黃或呈現淡黃色,說明雜質含量高,導電性差。此外如果線芯呈現黑色,根本看不到紅或黃影子,說明是採用**料製成的,未經國標檢測,屬於假冒產品,切勿購買。

2、粗細。其次在選擇電線時,除了看線芯顏色,還要看看它的線徑大小,通常相同線芯顏色,可選擇精一些的電線,導電性能好。但如果線芯顏色與線徑大小衝突時,如紅銅線芯,線徑細,而黃銅線芯線徑粗,可優先選擇紅銅線芯。對比時僅對比線芯,不加絕緣層的厚度。

3、絕緣層。

接著在選擇電線時,要注意外層的絕緣層了。它的好壞直接影響外界對它的損害。通常可先手摸絕緣層,好的絕緣層表面光滑,有彈性,而且彎折時,沒有太多痕跡。

同時用火燒的話,可在5秒內自動熄火,具有很好的阻燃性。

2樓:楊

根據銅線每平方公尺截面積通過電流為8a,單相電流220v,可得出4平方公尺的銅線可以通過(8❌4=32a)電流,根據p=ui得出;4平方公尺的線可以帶7040千瓦左右。

3樓:弄一此

4平方的電線能帶6千瓦功率。拓展資料:功率是指物體在單位時間內所做的功的多少,即功率是描述做功快慢的物理量。

功的數量一定,時間越短,功率值就越大。求功率的公式為功率=功/時間。功率表徵作功快慢程度的物理量。

功率 power 表示做功快慢程度的物理量。功與做功所用時間之比稱為功率,它在數值上等於單位時間內所做的功,用p表示。若在時間間隔dt內作功da,則功率為故功率等於作用力與物體受力點速度的標量積。

4樓:尼若念最家

4m2平方細絲銅線,能帶多少千瓦。

10個平方線是多少千瓦,十六平方銅線能帶多少千瓦

1平方的銅線一般允許5a,10平方就是是假設的功率因素 可承載一萬多瓦的負荷!十六平方銅線能帶多少千瓦 十六平方電線 銅線 能帶63千瓦電機 三相 或21千瓦電機 單相 16平方公釐。銅芯線明線裝置的安全載流量是91 可以裝接電熱 白熾燈 滷鎢燈 碘鎢燈 溴鎢燈 單相220v電器的 如果是二根線穿鋼...

380伏,95平方銅芯電纜能帶多少千瓦裝置

95平方銅芯電纜能帶168千瓦裝置。按口訣確定電纜的安全載流量。95平方銅芯按120平方鋁芯算,120平方導線的載流量是其截面積數的2.5倍,因此120x2.5 300a。總功率計算如下 p 1.732uicos 1.732x0.38x300x0.85 168kw。按三相市電計算,cos 為功率因數...

220V6平方銅線承受多少千瓦,15平方銅線能承受多少千瓦

三相電的功率因數以0.85計算,則該線能承受的最大功率為 p 3 u i cos 1.732 380 40 0.85 22kw。單相電源1kw約是4.5a,8kw約是36a。4平方電線 獨根的塑銅線 載流量約是30a,小一些,換6平方線 單跑電源 你的表和閘都必須換大的。不用這麼大功率吧,最小4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