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臉識別不了?人臉識別不了是什麼原因

2022-12-08 11:30:04 字數 2297 閱讀 7826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之前沒有進行輸入資訊,導致你在人臉識別終端機面前無法識別;

人臉識別需要演算法的支援,有的時候會有演算法出現問題導致無法識別人臉,就拿我們公司之前一樣,由於拿的是實驗版的演算法包,導致部分同事在輸入資料之後,通過時出現異常無法通過;

可能是攝像頭的原因。

2樓:苦蕎學姐

人臉識別不了一般會是以下幾個原因造成的:1、由於你之前沒有進行輸入資訊,導致你在人臉識別終端機面前無法識別;2、人臉識別需要演算法的支援,有的時候會有演算法出現問題導致無法識別人臉,就拿我們公司之前一樣,由於拿的是實驗版的演算法包,導致部分同事在輸入資料之後,通過時出現異常無法通過;3、可能是攝像頭的原因。

如果不行多進行幾次輸入。

提問輸入身份證**了。

身份證**通常跟本人有所差異,因為拍出來都比較不好看建議你後面再輸一次,就人臉錄進去。

提問輸入好幾次了過不了。

你自己的臉,重新錄進去一遍,不要用身份證的**提問就是錄的自己的臉。

還是過不了嗎自己的臉,試一試用當時的髮型,比如說平劉海就一定要平劉海我們這邊就是這樣的。

提問好的。[鮮花][鮮花][鮮花]

3樓:終究終究啊

人臉識別不了,可能是由於手機許可權沒有開啟,所以無法識別。第2,人臉識別不了,可能是由於前置攝像頭的損壞。

4樓:網友

你好!人臉識別不了,有以下幾點原因?1.

人臉識別一直失敗有網路狀況、光線狀況、軟體版本等原因。

光線狀況: 在人臉識別時,所處環境較暗,裝置無法清晰辨別人臉。

系統推送最新的軟體版本,裝置沒有更新,影響資料傳送到終端。

5樓:不太好撩

人臉識別不了可能是因為機器沒有反應過來,可以嘗試著多識別幾次,也有可能是因為系統沒有錄入成功。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人臉識別用不了的話,可能是因為你使用人臉識別時你的臉沒有全部在攝像頭裡面,還有就是你的攝像頭不靈敏,或者它的那個功能壞了,要嘛就是你整容了!

7樓:1970翔

人臉就要看你人臉,輸入到裡面沒有?如果你的人臉沒有輸入的話,是識別不了的,也可能你的識別系統出了問題。

8樓:鬼刃

人臉識別不了的話,你就應該重新設定人臉識別,因為當時你在設定人臉識別的時候,也許你沒有化妝,也許你化妝化的比較濃,現在比較是淡妝。或者是現在是淡妝,當時是濃重,這樣的都有可能,所以你還是要重新輸入臉部識別的。

9樓:肖羽羽

為什麼人臉識別不了?要麼就是手機,相機的問題,要麼就是系統的問題,可能是你的臉部造型可能發生了一些變化,暫時無法識別出來。

10樓:穰映

因為在這之前你沒有進行人臉的錄製,當然就不會人臉識別成功,還有就是用的不是你自己的手機或者是錄入不成功導致的。

11樓:奮鬥的鄔二爺

人類也識別不了了,有時候是光線不太好,所以識別不了人臉,或者有可能設定變動了,你重新設定一下啊就可以了。

12樓:冼豔枋

人臉識別不了,肯定是你的姿勢不端正,或者是有的步驟走,走的不對也會人臉識別不好。

13樓:找天蠍

人臉識別不了,應該是你的手機有問題,建議你把手機重新啟動一下。

14樓:睢沅

為什麼人臉識別不了了?因為我們可以通過設定重新輸入才可以,不然的話就是人太多了。

15樓:和藹的溫慶富

為什麼人臉識別不了?那是在識別人臉的時候可能有特殊情況。

16樓:網友

為什麼人臉識別不了?這個問題一般情況下應該不會呀,或許你應該再檢查一下網路再試一試,這個多試兩次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呀。

17樓:特別中二的昊然醬

的薩芬和上的在法國所在地方還是的制定符合這地方的下反對訊號放大訊號新東方的方向喜歡。

人臉識別不了是什麼原因

人臉識別為什麼失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臉識別一直失敗有幾個原因:網路狀況、光線狀況、軟體版本、1、網路狀況:裝置沒有鏈結網路,或訊號太差,無法把錄入的資料上傳到終端,不能執行下一步指令。

2、光線狀況:在人臉識別時,所處環境較暗,裝置無法清晰辨別人臉。

3、軟體版本:系統推送最新的軟體版本,裝置沒有更新,影響資料傳送到終端。

手機人臉識別通過不了,蘋果手機人臉識別不了的原因是什麼?

人臉識別有取景視窗,和 掃瞄是一樣的,只要對準就可以了。但是個人建議,不要使用這個,因為光線不好或者角度有問題。識別不是很準確,最好使用數字密碼,比較安逸。手機正對人臉,確保可以拍到質量較好的人臉 暗光 逆光和強光環境,面部識別的解鎖成功率會有所降低 戴眼鏡或化妝可能會影響識別的成功率。還是不能解決...

人臉識別總是失敗怎麼回事,人臉識別為什麼總是失敗

人臉識別一直失敗有幾個原因 網路狀況 光線狀況 軟體版本 1 網路狀況 裝置沒有鏈結網路,或訊號太差,無法把錄入的資料上傳到終端,不能執行下一步指令。2 光線狀況 在人臉識別時,所處環境較暗,裝置無法清晰辨別人臉。3 軟體版本 系統推送最新的軟體版本,裝置沒有更新,影響資料傳送到終端。你可以重新錄入...

我人臉識別總是過不去,怎麼辦,人臉識別為什麼總是失敗

要是眼部的妝畫的太濃了是比較難識別的哦,把妝卸了估計可以,還不行只能重新輸入面部資訊了,下次買的時候可以找辨識度跟準確率都比較高的人臉識別系統,像視壯的人臉識別的準確率達到了99.7 的就挺不錯的,識別度比較高的花了妝一般都能識別出來 擦擦手機攝像頭 如果還不行那就是壞了 太久時間了吧,人臉每7年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