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A三相大空開能帶多少千瓦呢

2022-01-05 20:21:16 字數 840 閱讀 5813

1樓:諾諾百科

不大於45kw的負載。如不考慮功率因數,即功率因數為1的情況,

對220v電壓單相系統,1kw是4.55a。380三相是2a。

對於電感性負載:以電感性負載功率因數約 0.75 左右計算:

①多台單相裝置不同時啟動,100 a 空氣開關大約可以負載 22 kw × 0.75 = 16.5 kw ;

②多台三相裝置不同時啟動,100 a 空氣開關大約可以負載 66 kw × 0.75 = 49.5 kw。

主要作用

在正常情況下,過電流脫扣器的銜鐵是釋放著的;一旦發生嚴重過載或短路故障時,與主電路串聯的線圈就將產生較強的電磁吸力把銜鐵往下吸引而頂開鎖鉤,使主觸點斷開。欠壓脫扣器的工作恰恰相反,在電壓正常時,電磁吸力吸住銜鐵,主觸點才得以閉合。

一旦電壓嚴重下降或斷電時,銜鐵就被釋放而使主觸點斷開。當電源電壓恢復正常時,必須重新合閘後才能工作,實現了失壓保護。

2樓:憶鈺邡

理論上是能帶38kw,但是一般我們都最多帶30kw

3樓:柯童欣

5x16平方銅芯電纜用電量是多少?

4樓:

三相代表ac380v。功率=電流*電壓,也就是p=i*v。i=100a,v=380v,所以p=100*380=38kw。

這是理論計算值,但是很多都不是100%有效的,所以除去無功功率,乘以乙個功率因素補償0.8,也就是30kw。

p=i×u,俗稱萬能公式,即什麼時候都可以用;

p=i2×r,電路中電流相等或計算電熱時用;

p=u2÷r,電路中電壓相等時用。

7千瓦三相電機需要多大線,7千瓦三相電動機要多大平方的線?

4平方的線足夠。作電動機執行的三相非同步電機。三相非同步電動機轉子的轉速低於旋轉磁場的轉速,轉子繞組因與磁場間存在著相對運動而感生電動勢和電流,並與磁場相互作用產生電磁轉矩,實現能量變換。與單相非同步電動機相比,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執行效能好,並可節省各種材料。按轉子結構的不同,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可分為籠...

12019千瓦三相電用多少平方線

在理論上來說零線與地線之間電壓應該是0v,但是在實際應用當中,由於變壓器三相引出負載不可能絕對平衡,從而會讓中性點 零電位 偏移,零線電位也不再是0,此時零線與地線間電壓就不等於0了 按照規定,供電系統的零線只能在變壓器處接地,不允許多點接地的。使用者端的三相負荷不平衡時 平衡是相對的,不平衡是絕對...

電表5(60)A能用多少千瓦,三相電表3 5 60 A的電表能帶多少千瓦

12千瓦 1.最早的電能表 也稱電表 是1881年根據電解原理製成的,儘管這種電能表每只重達幾十公斤,十分笨重,又無精度的保證,但是,當時仍然被作為科技界的一項重大發明受到人們的重視和讚揚,並很快地在工程上採用了它,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1888年,交流電的發現和應用,又向電能表的發展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