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

2021-03-04 08:29:02 字數 6164 閱讀 3192

1樓:aa國際動漫

其實賺錢不難,看你賺錢的途徑了。

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

只要我們付出努力

找好專案

成功就在前方

祝你成功!

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

2樓:薇信

你好,朋友,你是怎麼打算的呢?不知道想做哪方面的的生意,具體不懂可以交流

3樓:aa國際動漫

動漫行業。不管你了不了解感不感興趣相不相信,總之動漫行業真的火了。去年的中國動漫節多浩大,連央視新聞都有說到。

年輕人喜歡的感興趣的永遠是有商機的。隨便乙個普通產品印個動漫形象就公升值幾倍,可見動漫產品的暴利。你這個時候不做動漫再遲點好專案又被人搶走了,lz你還是好好考慮吧。

推薦動漫店。

現在的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

4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現在的農村市場經濟還是比較不錯的,適合做的生意也比較多,可以看一下當地的資源情況,試試養殖或者種植,也可以根據人們的需求,選擇開店,比如副食店,服飾店,快遞等,另外如果裝修的多,也可以考慮下建材行業,我們有個創意的新產品,模板牆繪,現在非常流行,是牆面裝飾一大亮點,圖案效果大氣漂亮,很多家庭都喜歡這樣的牆畫裝飾,市場很大,肯定是背景牆的未來流行趨勢,看看效果你就知道了。

5樓:東方底情

隨著果業漁業養殖業的發展,農村現在適合做農藥、化肥、農產品加工等等和這些發展起來的產業相關的配套服務。當然農村消費市場的擴大,也會推動超市,零售的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農村現在需要的整體的經濟水平的提高,不再依靠過去的農耕生活,而是種植一些經濟作物,或者養殖業,而你要做的就是做乙個榜樣,起乙個帶頭作用,把那些沒有創新意識的人戴起來,因為農民看到成功了才會效仿,這樣不僅自己浮起來了,而且又為社會做出貢獻實現雙贏,何樂而不為,目前大學生村官越來越多,但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很多貧苦的地方還是靠種植農作物養家餬口,每畝地每年的淨收入僅在一千多,你想啊,是乙個多可怕的數字,還不到你的乙個月工資,我看到農民同情心就不由而生,但我不會種地,也不回農業,但我希望學農業的大學生能夠放下自己的身份,積極走向農村,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低第2要實用!抓住這2點就可以了!另外相信自己的頭腦!

農村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8樓:手樂匯

兒童diy手工坊,不僅可以提高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而且還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在店裡可以動手製作diy包包玩偶彩繪,兒童蛋糕,兒童巧克力等動手動腦能力強的兒童專案,近百項內容,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為經營者帶來多點收益,並且靈活性的經營方式,既可以以教課系列,也可以是親子互動。

9樓:掘金企服

餐飲小吃、火鍋、牆藝漆、麵館、香河肉餅

現在農村人適合做什麼生意?

10樓:阿維

適合農村人做的生意:快遞行業、養殖業、觀光農業、農用品租賃店、休閒菜園。下面分別介紹上述行業情況。

1、農村的快遞服務行業

農村的快遞服務行業,現在隨著時代的發展,選用網購的人越來越多,因為方便,所以得到很多人的認可,這種快遞公司在大城市很普遍,但是在某些偏遠的農村卻很少。

村裡人想要寄快遞都必須得去跑到鎮上,取快遞也是同樣的,沒有人會往村里配送,如果有人在村里設立乙個快遞點,那麼周圍的村莊都是潛在市場,而且沒有競爭壓力,所以這對於農村來說,算是乙個好生意。

2、休閒菜園

到城郊租賃一塊交通便利,排灌設施齊全的農田,僱傭民工將其分割成100平方左右的若干個小田塊,向城區居民招租,作為他們種植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閒場所。創業經營者可按田塊,每年每畝收取一定的租金比較適合小本創業。

3、觀光農業

伴隨著農業產業化的發展,現代農業不僅具有生產性功能,還具有改善生態環境質量,為人們提供觀光、休閒、度假的生活性功能。於是,農業與旅遊業邊緣交叉的新興產業一觀光農業應運而生,拓展了農業發展的新空問,開闢了旅遊業發展的新領域。

4、養殖業

養殖一些東西還是很有前途的,比如可以做垂釣魚塘,還有很多特色的養殖專案,比如,現在非常受歡迎的小龍蝦,養殖孔雀等,都是不錯的專案,可以多多檢視一些相關方面的資料,做好攻略,發家致富指日可待。

5、農用品租賃店

農民在生產和生活中需要的工具很多,但一家一戶不可能購全。有條件者,可投資一萬元左右,購一些農民必用物品出租,收取租金。

可出租的商品大致有三類:

婚喪之事用品,如婚紗、相機、廚具、擺酒席用的桌、凳及酒具等。

建築用具、如模板、手推車、儲水罐等。

小型農機,如播種機、脫粒機、鍘草機等。可採用滾動發展的方式,逐步添置。

總結:農村現在也算基本實現全民奔小康的水平了,但是還有一些相關行業的欠缺,找準乙個好的專案,可以嘗試著了解,機會只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11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農村人適合做的生意很多,農村人都比較能吃苦耐勞,所以更容易堅持下去,你應該去考察一下你們當地的市場,看做什麼生意有特色,看什麼生意適合自己來做,做生意,做一些有特色,有市場需求的比較好,有市場需求就是比較有市場一些,築夢牆繪這個東西就很流行,是的很受大家歡迎的產品,能在牆上做出漂亮大氣且有質感的牆繪,裝修的家庭都喜歡用,目前在我們長沙這邊也賣的比較火,發個**給你看。

12樓:00啦啦啦

農村人適合做各種生意,不管是網路上的聲音還是。實體門面的生意都可以做,如果你哪一項單場也可以做哪一項,比如說你要一門技術,你可以運用這門技術來做你的生意,農村也好,城市也好,其實什麼生意都可以做,只要你會做,能做都可以做,不在乎說什麼聲音,農村人不能做到是不可能的。所以說你具體要做什麼生意?

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你自己要規劃好,你做這個生意要怎麼去做,然後需不需要選選擇門面還是需要幹什麼?都可以賣菜,買莊稼,也是乙個,生意,也要看你怎麼做對不對?所以說生意不分貴賤,也不分城市人和農村人,所以說農村什麼生意都合適做。

13樓:野外尋歡

可以搞些養殖,比如養兔子,養走地雞,養魚,也可以根據當地的特產開**,或者收購當地的特產販賣,無論幹哪個行業,首先你要了解這個行業的特點,也要了解這個行業現在和將來的發展前景,不能盲目跟風,做生意要用腦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人適合做各種生意,還其實什麼生意都可以做,只要你會做,能做都可以做,不在乎說什麼聲音,農村人不能做到是不可能的。所以說你具體要做什麼生意?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你自己要規劃好,你做這個生意要怎麼去做,然後需不需要選選擇門面還是需要幹什麼?

都可以賣菜,買莊稼,也是乙個,生意,也要看你怎麼做對不對?所以說生意不分貴賤,也不分城市人和農村人,所以說農村什麼生意都合適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人做生意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長和愛好,造擇適應的相應生意嘗試地認真地去做好既可。

16樓:我就是我

城裡面的走想出去,而城外的人想走進去,在固有的傳統思維中農村在落後的,是沒有商機而言的,因此會紛紛外出打工。而許多的有想法的人會明白現在農村是富含商機的,是可以選擇合適的生意能夠賺到錢的。如做農村物流行業、立體種植、承包田地抓住機會、休閒經濟等,選擇合適的品牌有利於的你的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剛離開城市,回到家鄉,大家都會有這樣的迷茫,但重要的是要走出第一步,首先在我看來永遠都是「民以食為天」,我認為吃是首選。另外就是以消耗品為主,找些投資小的生意,先做做試試水。如果覺得自己膽量不足的話,可以先擺個小攤練練膽,再有很重要的就是要找一些經營類的書籍看一看,邊學邊做。

18樓:簡單點

種植啊!然後把果實加工包裝,找個地方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人搞的養殖是挺掙錢的,反正我們村里的人都是搞養殖的,每一家都可富有,比如養雞,也可以迴圈養,魚塘呀,雞分可以放在魚塘,那樣是挺掙錢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農村買公尺麵油都是好生意,大部分農村人都不種糧食了,都種玉公尺及經濟作物,因此都買著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特色農產品。不過做生意都有風險,不是都能掙錢的,做好心理準備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做什麼都一樣,只要好好拼搏做什麼都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做什麼都不容易 都要好好拼搏努力,如果要成功的話還要一點點運氣,不過命運是因為你努力爾厚待我們的,如果不努力,好的機會到了,你也會錯過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路發達,農村人適合做微商把農村的特產買出全國各地去。

24樓:全屋快裝工廠

這個看你地方

需求量最大的

一般是便宜的

但是又人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打工不容易,創業更難。我們需要做的是,無論何時何地,都不能閒下來。無論多大年齡,都要學習,學習,再學習。累並且很充實,痛並且快樂著,這就是人生。

26樓:活的魂有靈人

比如開個移動地攤,開個鋪子啊,或是收購些什麼,做個買賣。

27樓:呼啦啦的小公舉

生態養殖,農家樂,民宿。

28樓:自古多情_無情

有沒有旅遊景點,有的話可以做民宿,農家樂,當地有木有**扶持產業,也可以試一試

29樓:你好我

現在農村人,

適合搞種植業

30樓:匿名使用者

種地,農村就地多,種地賣農產品。

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31樓:aa國際動漫

找專案開店的話,動漫店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現在做為創業者來說,市面上的生意五花八門,做什麼的都有,自己不知道做什麼才好,即便有了好專案也被自己的優柔寡斷錯過了,目前動漫周邊產品市場比較廣,畢竟80後90後都是伴隨著動漫文化而成長起來的,動漫對他們的影響不可謂不深,新穎時尚的動漫店帶給他們的不僅是所追求的特色個性,更是一種別樣的動漫情愫,了解動漫行業,關注動漫店這個新的市場商機會給你帶來巨大的財富。

32樓:手樂匯

需要了解當地的市場,看做什麼生意有特色,有賣點,做什麼樣的生意比較有需求,競爭比較小,如今像是diy店,將喜歡的產品加入自己的創意通過diy手工製作來完成,吸引了很多年輕人注意力。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的競爭是很大的,確實也不是特別的容易做起來,所以一定要找個好的產品,眼光一定要好,一定要選擇大家都接受的產品,只有大眾都能接受的產品,那才是最容易做大做強的。

可以去看看市場裡面對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對什麼有需求,那就去做什麼,那準是沒錯的。

適合做什麼生意

34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今年做生意的bai競爭是很大的,du確實也不是特別的zhi容易做起來,dao所以一定要找內個好的產

容品,可以看看自己喜歡什麼行業,喜歡什麼產品,或者市場上面有什麼新的產品或者新的專案,最好是考慮那種小本投資的專案,小投入的專案比較靠譜,風險也比較低的,就算做不好也沒多大事。

現在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啊?

35樓:我好瘦上校啊

已經飽和的行業最好別考慮,比如餐飲類,服裝箱包類這些,開這種店的人非常多了已經。確實符合年輕人需求的專案更好,畢竟現在年輕人是主要消費人群,而且這人群體又大。如果你在商業街鬧市區這種地方開動漫店生意穩賺是沒問題的。

36樓:熱心網友

因地制宜,通過網路開啟銷路。

37樓:檸檬下的雨說

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

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鄉鎮上適合做什麼生意?

鄉鎮開的 必須有特色,而且獨一無二,最好是只有你這一家的沒有第二家的,鄉鎮本來就小,有超過兩家,生意就不好做了建議你開家小酒吧 生意應該會不錯 不管是創業也好,還是做生意也好,或者開店也好,一定要注意是選擇對的產品,選擇對專案,選擇對的生意,要選擇什麼樣的產品,專案,生意才對呢無非就是三點 選擇的產...

農村人發家致富靠什麼,在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農村人發家致富全靠它

農村人發家致富靠勤勞,靠選擇合適的發家專案。養魚養蝦養豬,搞養殖 種菜種樹搞水果蔬菜什麼的,但是都要大規模的投入,現在都講究有機蔬菜水果什麼的,可以往這個方向發展,銷路也要找好。農村人發家致富可以做農產業,可以養魚牧畜,種植農產品等。靠勤勞,有眼光,選對了專案。只有勤勞兩個字,基本上就衣食無憂,如果...

農村目前適合做什麼生意好掙錢,現在農村做什麼生意能掙錢

現在農村人也不差錢了。只要是經濟實惠做什麼生意都掙錢。如果要想生意好。現在的人都願意往孩子和女人身上花錢。你可以往這方面考慮考慮。什麼生意都不好做,那裡都有掙錢的,那裡也有虧錢的,每個都有人在掙錢,也有人在虧錢,主要是事在人為。看誰在做。多樣化養殖吧,養豬和雞,加乙個魚塘,有特色專案的發展起來很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