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學習應當注意什麼?

2022-12-08 02:25:04 字數 864 閱讀 8102

1樓:別說我不愛喝湯

如果想提公升英語成績,那就要多練習題,多問問老師,不懂得或精闢的語法句子記錄在筆記本上,每天晚上去記,要知道晚上記憶英語單詞是最好不過的了。另外聽力也很重要,多聽一些跟自己水平相差不大,或稍有點難度的聽力材料英語週報這些的就很適合,反覆練習,也可以邊聽邊寫,不懂得單詞要勤查閱字典,充分利用已有的學習資料。在平時還得加強作文的練習,多記一些常用短句,多背一些課文或者好的課外文章加強語感,也可以讓老師幫你批改哦,這樣比你自己憋著頭苦練要強很多,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在於興趣啦,多看英美電影,跟著說,可以提公升你的口語哦。

每個人的學習方法不同,也希望你在學習的過程中找到屬於你的學習方法,願你英語成績越來越好!

2樓:網友

單詞就像蓋房子的磚頭,沒有磚頭一切建築都是空談是吧。詞彙量穩紮穩打先,一切都以詞彙量為核心。其次,與對高中的話,還是屬於比較應試的,如果只是為了高分的話,盡可能多做試卷,要求的詞彙量就這麼多,所以會很多類似型別的,專題練閱讀理解、完形填空等等,都會有比較大的提公升,對於作文,只要一定量的詞彙量配上一些固定搭配,背好過度句都能越寫越好的。

聽力就要經常多聽,不一定是做題,聽多了大概語感就有了,詞彙量再上來了,基本都聽得懂。

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都是要多做題的,長期經常地做才會有比較大的提公升。

作文多找英語老師來幫你看看,讓他指出**可以改進,寫多幾篇就會很大進步了。

3樓:明涵

找自己有興趣的方面比如先從聽英語歌曲或看有中英文本幕的電視給你推薦乙個吸血鬼第一二三四季都可以看,上面的發音很好奧!當然高中英語學習還是多積累詞彙。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小安

注意多讀多聽多寫,讀寫結合,多聽關於英語方面的東西。

關於高中英語學習,高中英語要怎麼學習

看不懂,語法不會用,證明基礎沒打紮實.基礎在課本,建議把課文裡的知識點,語法點藉以例句弄懂並記牢 應試 做題是最好的方法,建議做題的時候能夠把當題考的要點,語法點,詞彙都好好理解並加以記憶,以便在下次遇到同一考點的時候能夠應付自如.學英語沒什麼竅門,多讀,多寫,多聽,多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1.單詞必...

高中英語學習軟體 高中英語學習軟體哪個好

時方英語復讀機 逐句u復讀 你可以搜一下 嘛。在 大全裡搜。高中英語學習軟體哪個好 英語學習,課上是比較重要的,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同時,也要學會 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 薄弱板塊 專案等來制定學習計畫,然後去落實 提高。語法實在不行的同學建議去買本語法書攻克...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我是一名英語過了大學六級的學生,下面的解答你可以參考一下。我們來看看英語是由什麼組成的。1 字母,2讀音,3單詞,4語法。一一解釋。1.26個字母是組成單詞的基本要素之一。2.48個音標是單詞讀音的基本要素之二。3.上面兩個搞定後,就剩下單詞與語法了。我們來假設一下,看看哪個更是句子的核心。假設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