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動感地帶怎麼打長途省錢

2022-12-08 02:15:04 字數 690 閱讀 2346

1樓:

申請長途一元附加**,每月1元的功能使用費,加17951撥打長途,長途費每分鐘僅僅為六分錢。

如果你打外地座機,就是。

31一分鐘如果打手機,或者是親情號,或者是申請了動感時段後晚上9:00到次日上午9:00,就是0.

15+一分鐘。

如果打情侶號,才一分鐘,這是最便宜的了!

我就是這樣用的,很方便,也很便宜了。

動感本來接所有手機都是免費的,不管長不長途申請了動感時段後晚上9:00到次日上午9:00,接所有**(包括長途的座機)也是免費的。

我想,控制好接**的時間,就沒有必要用小靈通了吧。

2樓:極高密度脂蛋白

當然是直接撥17951便宜了,買卡在手機上撥是按照市話收錢的,然後卡上還要扣錢!申請乙個動感時段,每月1塊錢,在晚上9點以後上午9點以前撥長途加17951,一共是分鐘。

小靈通接任何**都不要錢的。

3樓:網友

成都打手機是1毛5/分,長話1毛 就是2毛5/分,其實已經很便宜了。

買ip的話要收市話的,又麻煩又貴。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卡。小靈通接**不要錢。

5樓:網友

撥號前先加17951,ip長話費低至元,詳情請諮詢10086人工服務。

動感地帶的卡現怎麼收費的?用動感地帶卡的進來?

到移動營業廳一問,就都清除了。發現我的手機這段時間老是亂扣費,是話費公升了還是其他的?可能被了什麼業務。如果是私人買的卡。可能性很大。去營業廳查一下,把沒想辦的業務取消了。在本地打本地手機要在號碼前加17951嗎?在本地打網外 尼?直接打就可以了。呵呵 動感地帶好多 呢 10塊錢的20的等等等等 主...

天津移動動感地帶 本地通話費漫遊費長途費

本地通話費是指在天津轄區內打天津轄區的 都算是基本通話費。但不包括聲訊 資訊臺 其他特服號碼。漫遊費是指在天津轄區外撥打 產生的費用,如果你撥打或接聽的是你所在地之外的 都要收取漫遊費和長途費。長途費是你撥打天津以外的 都是長途費。如果是在外地撥打或者接聽,都要收取漫遊費,如果接聽漫遊地以外的 還要...

我是動感地帶,怎麼修改我的WLAN密碼

業務密碼申請方式 1 簡訊方式 1 申請密碼 編寫簡訊 ktwlan 傳送至10086。2 修改密碼 編寫簡訊 xgwlanmm 傳送至10086。根據回覆簡訊內容,在1小時內編寫 舊密碼 新密碼 新密碼 或 舊密碼 新密碼 新密碼 回覆至10086完成密碼修改。密碼區分大小寫,長度為6,表示空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