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i7 620M和台式電腦I3 530誰好

2022-12-07 23:45:04 字數 2822 閱讀 912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一樓的明顯是錯誤的。i7-620m依然是雙核四執行緒的cpu,只是在筆記本中這麼說的。

由於兩款cpu都是同一架構,所以比其的引數就行了。

而兩者的除了頻率不一樣外,幾乎無差別。

620m的預設主頻為,雙核trubo後為。

(及實際即可達到最高的頻率),執行單執行緒時可trubo到;而530則為,不支援trubo技術。

也就是說大多數情況下,530要強一點,不過133mhz也帶來不了質的飛躍,而530少了trubo技術,在某些單執行緒測試中會大幅落後於620m。所以總的來說,620m會變顯得更好。

這兩款cpu本身就不具可比性。至少從**來看,620m上市價是2400元(343美元),而530也就880元。更笨不是同一檔次上的東西。

而從功耗來看,620m僅為35w,而後達到了73w。

最後是整合的gpu(顯示卡)的效能,實際也爛得要死。雖然530的核心頻率達到了733mhz,而620m僅有533mhz。但由於本身效能就不濟。

200mhz的提公升幾乎無提公升。畢竟620m為了降低發熱量才把頻率降下來。

樓主硬要比,也就只有這樣了。620m也就比530好一點。用途不一樣去比本身就不公平。

就像拿n280和t6600來比一樣。你比效能,肯定t6600好,但比功耗的話,明顯n280不知領先多少倍。

術業有專攻,還請樓主看自己的實際用途來選擇吧。因為兩cpu本身可比性就不強。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唯一能告訴你的就是,i7支援睿頻技術,而且是物理四核擬8執行緒。而i3是物理雙核,擬4執行緒,不支援睿頻。

intel corei3-330m、i3-350m、i5-520m、i5-540m、i7-620m雙核處理器,這幾款cpu哪個好?

3樓:

按數字從大到小排就是了,不過要看清lm和um是低壓和超低壓,效能差很大。

4樓:燃燒這青春

你都排好了,反過來就行,i7最好。

i7-620m i3-3220哪個好?i7的第一代cpu和i3的第三代相比

5樓:網友

第三代i3好,原因工藝好才22nm,架構新,功耗比低。

第一代i7比第三代i3主頻低,指令也比i3少。

可以說第一代i7是完全被淘汰掉的產品。

酷睿i3-3110m處理器與 intel 酷睿i7 620m 那個效能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單論cpu的話 酷睿i7 620m好 從核心平率到睿頻 雖然它的整合顯示卡差了點不過到這個cpu 也不會集顯了一般用這個cpu的都獨顯配置。

7樓:北緯自由行

但從處理器效能上來說,i7 620m效能較強,但整體效能上,i3 3110m更強,主要體現在:i7 620m支援睿頻,因此處理器效能高,但i3 3110m搭載的核顯性格更強,兩者的引數如下:

intel 酷睿i3 3110m引數:

適用型別: 筆記本;

cpu系列: 酷睿i3(移動版);

cpu主頻: ;

插槽型別: fcbga1023, fcpga988;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 四執行緒。

intel 酷睿i7 620m引數:

適用型別: 筆記本;

cpu系列: 酷睿i7;

cpu主頻: ;

最大睿頻: ;

插槽型別: bga1288,pga988;

針腳數目: 988pin;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 四執行緒。

8樓:匿名使用者

i7 620m為第一代酷睿筆記本cpu,雙核4執行緒主頻。

i3 3110m為第三代酷睿筆記本cpu,雙核4執行緒主頻無睿頻,主頻比i7 620m稍低,但得益於ivy bridge的先進架構,i3 3110m綜合性能比i7 620m至少強10%的效能,尤其i3 3110m核顯比i7 620m的核顯強得多。

9樓:陽光的李家先生

我覺得,你應該是買筆記本,在處理器上糾結!單純的電腦,不是乙個硬體就可以決定效能的!

所以,你要買就買7的。它具有酷評技術!

i3 6006u配的是什麼主機板?可以換i7 620m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焊死的 換不了。

聯想筆記本揚天v360 cpu是i3 330m,想換成i7 620m,可以嗎?主機板是hm55

11樓:

可以的,但是在保修期內不建議這麼做。

本本的cpu和主機板不是台式電腦那樣即插即拔的,很多人都是在保修期過了以後才去改機的,改機了就沒保修了。

12樓:熊二寶寶白羊

您好,筆記本的硬體不好公升級。筆記本換顯示卡和cpu的很少,加記憶體條是解決執行慢的一種方法,很容易實現,但是換cpu,他們不像台式電腦,只要主機板相容,你想換就換,所以台式電腦也叫相容機,筆記本的cup和顯示卡是特定的。

型號,尤其是顯示卡,換的可能性不大,很多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或者焊接在主機板上的獨顯,這些都是沒法換的,有一種模組化獨立顯示卡,可能有更高階的顯示卡模組可換,但是介面、形狀沒有標準,只能看該筆記本廠商有沒有推。

出可換模組了!要是需要換的話要到專門的維修點,進行詢問,我想如果可以換,應該要不少錢,如果電腦還可以用的話,建議不要去動兩個主要的硬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cpu是焊在主機板上的吧 再說換了 電源的功率也不一樣。

台式電腦i58400和筆記本CPUi78750hq哪個好

如果兩者都滿血執行,顯然i7 8750h更強,而且強很多。兩者都滿血執行下,i7 8750h可以做到六核3.9ghz 超執行緒,i5 8400可以做到六核3.8ghz,i7 8750h滿血跑cinebench r15可高達1230左右,而i5 8400僅能達到950左右。但是cpu效能發揮受很多因素...

膝上型電腦i5 4200h和i54210h哪個好

h代表超高主頻版,一般用於高效能的遊戲筆記本上,功耗高發熱量高,相應的效能較高 u代表超低電壓版,一般用於超級本等商務筆記本上,功耗低發熱量低,相應的效能較低。i5 4200h的發熱量和效能比i5 4210u高。介紹下這兩款處理器的具體引數 intel 酷睿i5 4210u引數 cpu主頻 1.7g...

筆記本I5 2430m和B950買哪個?20分求靠譜答案

依效能來看兩款都滿足你的需求,溫度來說b950更好一些,但論牌子富士通比巨集基要好點,其包括 富士通比巨集基的顯示屏的質量 記憶體效能 音效等要好點 但估計巨集基的外觀材質要好點!自己衡量吧!要是我就買dell或tinkpad,外觀更好點,這點買的時候心疼幾百,但用的時候外觀好些,舒心!電腦要看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