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備聯想i3商務膝上型電腦咋樣

2022-04-14 22:10:02 字數 345 閱讀 702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什麼型號 比如thinkpad t系列的 i3本都不是很便宜e系列便宜一些 但不是純種的thinkpad 但也有think很多的特點。

一般辦公做做**什麼的 i3的綽綽有餘 配上獨立顯示卡做ps 3d都夠用的。

不差錢選t系列 便宜一些的就選e系列

2樓:顫抖的地球

商務本看重整體效能穩定,資料安全。配置不像影音或遊戲本那樣高。同價錢的商務本會比影音本配置低一截。

3樓:柒葉止殤

i3的?要是配得獨顯的話那一般的辦公和娛樂都是沒有問題的(一般網遊和單機遊戲都是能玩的)

I3的膝上型電腦能用WIN10作業系統嗎?

i3處理器可以安裝win10系統。但記憶體最好在4gb或更多,安裝win10系統會流暢很多啦。2gb記憶體易出現卡頓現象。可以,4g或4g以上記憶體裝64位win10,3g或3g以下記憶體裝32位win10。現在win10出來不久,有些功能還不完善,建議不要貪新鮮感安裝。自己用的習慣方便才是做好的。...

怎樣選購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真偽是看筆記本背來面的sn序列自號輸到聯想官網上是可以找到的。直接買的話不太好判斷,建議還是到正規渠道上購買。檢測配置的話,可以裝個魯大師可自動檢測硬體資訊。售後維修 保修期自產品首次購買日起算,以發票日期為準。如無有效發票,則保修期自產品出廠日起算。發票日期晚於產品實際交付日的,保修期自實際交付日...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換桌布,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更換桌面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在桌面右鍵 個性化 更改主題,即可更換桌布。也可以在您想使用當做桌布的 上,右鍵也會有作為桌布的選項。右擊桌面 屬性 個性化 桌面背景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更換桌面 win7桌面,右鍵選擇 個性化 調出主題的設定視窗,選擇適合自己的主題型別,然後儲存即可 設定控制面板顯示桌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