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來一下 謝謝

2022-12-07 16:25:06 字數 795 閱讀 1240

1樓:葛非休

500元是基本是高階的玩具琴和最低的正規琴的界線。自己玩,還要問玩到什麼水平?如果要求特別低,500……還勉強可以吧。但是音質就不要要求太高了的。

我再給「者:韻龍** - 試用期 一級 5-10 19:37」補充兩句。

電子琴是樂器,是在各大**學院有四年本科,甚至研究生專業的。有時清華也招電子琴特長生的。怎麼叫「學好不行的」?

500的琴不會有力度鍵。也不會有midi介面。以後樓主要是玩到了高階水平,還是需要換乙個2000多一點的琴的。

不過還是那句話,如果要求特別低,500還湊合了。2000多一點的琴一般都有100種以上的音色。如果要買個2、30000的琴,還能無限修改甚至自己創作音色。

不知這麼說可不可以^_^

2樓:網友

我不同意2樓樓主的意見,什麼叫學好不行,試問,當今的流行樂 搖滾 或是,funk 布魯撕等等**,有90%的背後配器都和鍵盤有關,鍵盤是樣很好的東西,方便,雖然不象鋼琴那樣講究技巧性,但是在一般的**演奏時有了鍵盤,那樣表達的**效果會更好,還有**製作midi的輸入有起到至關的重要性,500元買了個鍵盤,你也沒說什麼牌子的,有多少**,和功能,鍵盤不止能有鋼琴的聲音,而且一般的鍵盤都有20種以上的樂器音色,但是那些**都是虛擬的(500元的琴),,不管是娛樂還是工作都會很有作用,樓上的注意了,那話不是我說的,2樓的那位說的。

3樓:懂你董財經

還是別買,那東西娛樂或教學行,學好不行的。

4樓:綠茶

可以的 只不過買的那是水貨 謝謝。

我朋友得了肺結核,有知道的進來一下!!謝謝!!

這個醫生是不是赤腳醫生啊?正規的抗結核 一般是利福平,異煙肼,吡嗪醯胺,乙胺丁醇 或者鏈黴素 強化 兩個月,然後通過胸片或者ct對比 前判斷效果,如果效果不太好繼續強化,如果效果好繼續利福平加異煙肼至少四個月。你說大夫怕有耐藥性,首先大夫給開的藥就有問題,只有利福平和異煙肼,缺少其他藥 其次你朋友貌...

喜歡文學請進來一下,謝謝

逝去的永遠 翻著黑白色的 看著失去色彩的畫面 輕輕的吻著你的臉 祭奠愛情失去的從前 轉過那熟悉的街角 停在我們輕擁的路燈下 穿過霓虹看星的遙遠 彷彿我們到不了的天邊 在你我轉身的那天 熱淚開始在心底蔓延 許願樹留下的心願 傳說的永恆不肯上演 漫溯在思念的邊緣 夢在回憶中變得很甜 想念回不去的從前 愛...

科學高手來一下

1 硫酸 硝酸 鹽酸 不過高氯酸才是最強的無機酸 強鹼是 氫氧化鈉,氫氧化鉀,氫氧化鋇!2 中性 中性,鹼性 3 2 3 6 不存在變化!4 加壓 降溫 5 現象 從水中析出微小的氣泡 原因 瓶內原來的壓強要大於大氣壓,開啟後氣壓和大氣壓相等,也就是氣壓減小,二氧化碳的溶解度減小,使原來飽和的溶液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