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面板乾燥問題的來一下

2022-12-16 11:45:05 字數 1338 閱讀 1675

1樓:偶爾心晴

看到你的問題我就想起我上學那會,那時侯**不好卻總覺得是因為用不起名牌,呵呵,其實問題很簡單的,雖然你說你的**是區域性缺水,但我看來你應該是極度缺水那種。

非病性鼻子上的暴皮有兩種原因,一種是曬傷,另一種就是水油分泌失調(我都是這麼叫)。你的鼻子雖然暴皮,但應該還是挺油的吧,如果不油,那你就是典型的乾性**了,那樣更好辦。

不說其他了,首先你用的雅芳的保濕凝露我也用過,說句實踐話,者哩類的護膚品根本沒有任何作用,你可以做個實驗,把凝露挖一點出來隨便放在乙個地方,你看看是不是很快就會消失掉?很簡單的道理,那裡面其實大部分的都是水分而已,基本沒什麼營養的,而且極易蒸發,以後還是不要用的好。

妮維雅的柔膚水是很溫和的,這個還可以。如果以後想換了,我建議歐萊雅的清潤系列水,價效比算是高的。80元200毫公升。

另外我推薦一下我用的東東,就是郁美淨的鮮奶霜,相當的好用,特別適合**敏感乾燥的人,而且很便宜的一盒100毫公升才12元,這個是國貨裡的老牌子,其實並不一定只有貴的才好,我倒是寧願相信可以賣20年的便宜貨。建議你秋冬天用,夏天我用的是泊美的乳液,好象是60元一瓶,一般般,沒什麼效果。

其實你好好注意下,很多產品都是說補水或者鎖水這樣的口號,這就能看出水分的易蒸發性,相對來說,鎖水比補水更重要,按種類來說霜模擬乳液鎖水好,乳液比著哩鎖水好。至於補水,可能就需要定時做下**了,用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紙浸透柔膚水敷臉,一星期2~3次,可以用最便宜但是溫和點的化裝水。

最後還要叮囑你一點,洗完臉後必須要在3分鐘以內開始護膚,也就是臉上沒有水了,但是還有點濕潤時候開始擦化妝水,這樣才能把水分鎖住。

2樓:匿名使用者

薇姿潤泉深度鎖水保濕霜。

我忘了這個具體**了,好像高於100塊。我還是建議你試試,因為這個保溫效果絕對好。我也有過你那種情況,比你還重呢,而且用量也不是很多。

你如果不信可以試試,他們專櫃都有試用裝,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給我。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每天用紙膜泡水水了,這麼幹,我建議你用昭貴的蘆薈汁泡紙膜,每天用,不貴的,一瓶500ml的可以用乙個月,大概40左右一瓶,紙膜更便宜,一毛多一顆.我以前也乾性**,後來連續幾個月用這個,現在臉上也不脫皮了,建議你使用.呵呵。

4樓:啊呀可可

飲食上面也要多多注意拉!嗬嗬,下面給你介紹幾招,很管用的哦!

1、每天至少喝掉8杯水。我們知道人體90%左右都是水哦!

2、晚上睡前一定要用熱水泡腳,女同志呢要泡到小腿的三分之二處,直至腳心微微冒汗為止喲!

3、另外,一些必須的護膚保濕用品也是很有必要的哦!

5樓:水晶曼佗羅

去藥房買點尿素吧!很好的!又便宜!

知道的來一下 謝謝

500元是基本是高階的玩具琴和最低的正規琴的界線。自己玩,還要問玩到什麼水平?如果要求特別低,500 還勉強可以吧。但是音質就不要要求太高了的。我再給 者 韻龍 試用期 一級 5 10 19 37 補充兩句。電子琴是樂器,是在各大 學院有四年本科,甚至研究生專業的。有時清華也招電子琴特長生的。怎麼叫...

科學高手來一下

1 硫酸 硝酸 鹽酸 不過高氯酸才是最強的無機酸 強鹼是 氫氧化鈉,氫氧化鉀,氫氧化鋇!2 中性 中性,鹼性 3 2 3 6 不存在變化!4 加壓 降溫 5 現象 從水中析出微小的氣泡 原因 瓶內原來的壓強要大於大氣壓,開啟後氣壓和大氣壓相等,也就是氣壓減小,二氧化碳的溶解度減小,使原來飽和的溶液變...

女生進來一下

不會,女孩子心很軟的,很容易就會被感動的,不要放棄哦!堅持就是勝利。如果她不喜歡你,你這樣很頻繁的找她說話,女生是會很反感的。既然你喜歡她,就努力追唄,可能她比較靦腆呢,時間長了她會首先被感動的,然後漸漸發現你的好,說不定就 如果是我的話,時間長了應該會反感。但如果你條件不錯的話,她可能再過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