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男孩子進來,請男孩子進來一下,謝謝

2022-05-05 14:57:04 字數 1908 閱讀 6744

1樓:蕾貓貓

我覺得女孩子的美是一方面,重要的是她是否有內涵,有素質,有品德;可話又說回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並

不是一件壞事,關鍵她是不是那種很輕浮的人,衡量標準是 看她是否有愛心.

2樓:芮成**故事匯

如果你要是想和她有下一代的話最好休了她!因為她不能蒙兩代人啊!蒙你這一代也就夠了!

如果要是不想要孩子的話,就等感情破裂的時候再說吧!把她帶出去誰知道她整過容啊?還以為你老婆非常漂亮呢!你有面子啊!

3樓:望水鄉

如果兩個人真心的話無所謂的,但關鍵的是那個女孩整容的事情欺騙了你還有沒有別的事也篇了你,一定要坦誠。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整容程度咯,但是一般我都不能接受.整容代表她不自信

5樓:**隨手快意盡

我是不喜歡。不過,換我是你還是會接收的。

6樓:花出青嶂

不能,因為那是個假貨,沒有質感

7樓:談談心t戀戀愛

怎麼不可以啊\

那沒有什麼啊

只要你愛 她,她愛你不就行了啊

8樓:孫元讓

關鍵看看整容前 是否能被接受 要是太抱歉 就算了

9樓:纏身病魔

看整的厲害麼,太多了不行,區域性一點點倒正常

10樓:候黎明

難道她的外貌對於你來說更重要嗎 你是因為愛她本人還是外貌 這個問題搞清楚了答案不就出來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是現在的她~ 而不是以前的她~ 她現在既然是你的女朋友,就說明你很愛她.你應該和她好好談談彼此內心的話說出來這樣可能會好點~

12樓:

如果你愛她,就要接受她的一切,

13樓:

得看看她除了美貌外還有沒有值得喜歡的方面

14樓:

我想問一下 你是愛她的容貌呢 還是愛她這個人 只要你知道這兩個選乙個吧 選完之後 我想你應該知道 後面我想說什麼了吧

請男孩子進來一下,謝謝//////////////

15樓:

看什麼樣人的撒!

如果是有過很多經歷的就不會

如果沒的太多經歷的就會..!

那個看見你 緊張..不知道說什麼麼?

看來你遇到好男人咯///@

16樓:

沒有我此時已經構思出:

第一句無聊的廢話

該怎麼說出口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歐是雙魚座,一般見到女孩子都會有好感,但是碰碰的感覺卻不是常來的,有一定想著怎麼追她.不過我都是憑感覺,其實愛情就是重在參與,失敗再前進,再失敗,最後找到自己生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我可以承認失敗,但是我不會放棄.

如果女孩子都主動點,不是放完電就走開,就不會這麼累了,也會多些時間享受在一起的時間.

18樓:法師笨笨

跟自己喜歡的型別的女孩子在一起,會有一種不自然的感覺,心跳會加快。

19樓:

當然有,我天天放學去接那個女生的,在一起,我總是低著頭好象是個犯錯誤的小孩

20樓:潭綺波

當然有.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剛追我的時候都不好意思看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想對你好貝。

怎麼追男孩子,怎麼追一個男孩子

我給大家提兩個提高追求成功率的看法 1.確定目標 在追求一個男生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在心裡確定,這個男生就是你想要的型別。可以通過各種角度去了解他,瞭解他的性格,三觀是否契合,以及確認他對你不反感,接觸看看是否合適。2.與他交流 追求男生最有效的手段是與他交流。面向有好感的男生,只要是你能想到的,都可...

男孩子的房間一定會很亂嗎,男孩子喜歡養花正常嗎?

你好,男孩的房間不一定要亂,這跟他從小的習慣可能是有一定的關係。有的時候家不捨得讓自己的孩子整理家務。收拾自己的房間。長大後他就不會自學的收拾啦。無所謂。一般的男生都這樣。我老公都二十好幾啦。也是把房間整得亂得一塌糊塗的 現在年輕人都這樣。有的女孩還這樣呢。所以你也不必生氣。他現在正是青春期。如果你...

男孩子跟我表白了,乙個男孩子跟我表白了

愛情有排它性,專一性和自私性,尤其是戀人的眼裡容不下半粒沙 乙個女人只要有了自己的戀人,那就不能再和別的異保持曖昧關係。吃著碗裡,扒著鍋裡,這紙是包不住火的。當斷不斷反受其亂,這話一點不假,為了自己以後的生活穩定和幸福,請一改以往那種無所謂的做派。自愛,其實就是更好的保護自己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