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剛學鋼琴 不知道買什麼樣的鋼琴比較合適?

2022-12-07 11:25:02 字數 6042 閱讀 8905

1樓:一生鋼琴網

預算不高,建議看看海倫120se,珠江ta,英昌yb122,施特勞斯120,這樣市場上價效比比較高的新琴 。

兩萬以內海倫h1p,卡瓦依kua1,珠江rc pa ,英昌131ns。

預算超過兩萬就看看海倫h系列大型號,卡瓦依大型號,進口三益,英昌韋伯再高就是海倫cf系列,進口卡瓦依和進口賽樂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先買個一兩萬的讓他練練吧 其實鋼琴這樂器 就像買家具 不僅音質手感要好 還要與家裡的裝修風格要匹配 我朋友買的那款孟德爾遜sp-90aa 當時買的時候還有點兒不捨得下手 後來搬回家一看與自己的裝潢風格真匹配 每個來他家的人都說有品位 風格顯檔次 所以鋼琴不僅要彈奏舒適 還得特色。

3樓:薔薇瑛

我覺得118的可以了,看看德國孟德爾遜鋼琴118 的那款。

4樓:匿名使用者

學鋼琴,肯定買真鋼琴啊,根據經濟條件,最好就買一台可以一勞永逸的鋼琴,如果覺得新的真鋼琴太貴,不妨也可以考慮一下二手鋼琴。

5樓:林仔大了

建設路百花路韻之星鋼琴教育名校,有乙個鋼琴展廳,都是廠家直銷琴,特便宜,而且現在買還送一年的鋼琴學習課程,特別划算,我就是參加這個活動,鋼琴也非常好,孩子特別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卡哇伊、或長江鋼琴,價效比高。穩定性好。

7樓:為love放手

買個電鋼琴,電鋼比普通鋼琴便宜,也適合初學者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學鋼琴,那就最好一步到位,根據自身經濟條件,選擇品質較好的,可以諮詢一下旁邊的朋友。

9樓:曉小黃

建議還是看一下英國的斯坦邁格鋼琴。首選。

10樓:wai**

從經濟和實用方面,本人覺得二手進口的南韓英昌不錯!聽得聲音跟山葉似的!

孩子剛開始學鋼琴要選什麼樣的鋼琴比較合適?

11樓:檸檬妃

可以選擇珠江教學鋼琴哦,不貴在10年買的時候我記得只花了8000多,不是二手,音質不錯!是立式鋼琴。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鋼琴,建議長江cp-1j。長江cp-1j呢,這是國產鋼琴中價效比相當突出的一款琴,全國統一***格不到15000。

全碳纖維機芯,傳動效能流暢,穩定性,耐用性,相當出色,榔頭是全音域內氈配置,阿拉斯加的實木音板與實木鍵盤,純銅中銷釘配置。

孩子剛學鋼琴,買個什麼樣的比較好?

13樓:dd丁丁租琴

近年來鋼琴學習的熱潮。

正在不斷的**,很多的家長都將孩子送到培訓學校學習鋼琴,而這一切卻衍生了乙個新的問題,那就是是否為孩子鋼琴購買的問題,有的家長覺得鋼琴太貴,需要花費數萬元,有點吃不消,而租鋼琴每次就幾十或者幾百元,能夠輕鬆應對,而有的家長覺得只有買鋼琴才能夠更好的讓孩子學習鋼琴,今天就讓帶大家理一理這兩者的區別。

租個好鋼琴也能學習。

很多家長認為孩子初學,也許只是一時的興趣,怕孩子學不下去,買架便宜的鋼琴怕影響到孩子的學習,買架貴的鋼琴又負擔太重,所以不如先考慮租一台好琴彈著,就算孩子學不下去也就花個租金,孩子學好了,作為獎勵還可以買台好鋼琴,這樣能更好的調動孩子的學習的熱情,同時也免除了家長擔心孩子學不下去,不敢買好琴的憂慮。

買鋼琴能給孩子堅定的學習信念。

鋼琴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這是乙個長期積累的過程,孩子學琴,其實對家長的考驗比對孩子的考驗更大一些,購買鋼琴,能夠使家長端正認識,能陪伴孩子一起走學琴的道路,督促孩子堅持學習鋼琴,如果租鋼琴,可能孩子一時興趣的喪失就動搖了家長讓孩子學習鋼琴的初衷。並且如果孩子一直堅持學習下去,之前租琴所花的費用遠遠大過鋼琴的折舊,其實是多花了錢。

有經濟力的購買鋼琴 暫時沒有的租鋼琴。

在看來,無論是租鋼琴還是購買鋼琴,都有乙個共同的原因,那就是為了讓孩子學好鋼琴,所以在購買鋼琴和租鋼琴的問題上,的建議是,現在經濟實力比較豐厚的家長,可以為孩子購買一台鋼琴,因為這樣,能夠更好的堅定孩子學琴的信念,持續不斷的學習下去。而暫時經濟不夠寬裕的家長,可以考慮先給孩子租一台鋼琴,這樣,孩子也能夠很好的學習鋼琴,將來等經濟實力豐厚之後,再考慮給孩子買一台專屬的鋼琴,作為對孩子的努力學習鋼琴的獎勵。

無論租琴還是買琴一定要選擇正規店。

無論租琴還是買琴,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鋼琴店,因為這樣不僅可以保證鋼琴的品質,還能保證得到更好的後續服務,尤其是租琴要檢查好鋼琴的每乙個地方,否則後期可能有一些不必要的糾紛。

14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吧,不會後悔的。(兩萬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太籠統了吧,珠江要買就買最便宜那款,耐用,還不貴。國產琴沒必要買太貴的。

16樓:務恆晏珍

建議考慮舒曼,舒曼是中國最早出口歐洲的鋼琴品牌,是國內家庭用琴暢銷冠軍,音色手感、價效比都很好。

17樓:八腳的蜥蜴

很多人初學鋼琴都想先挑一款便宜的練著,等孩子學好之後再換好的,可往往都沒有去換這個琴,孩子相對學成的也非常的少,因為孩子初期學琴鋼琴的手感和音色對孩子的成長非常重要,琴鍵的下鍵深度和回彈速率,耳朵對聲音的感覺都非常關鍵。一款好的鋼琴對於孩子的手指力度成長是至關重要的。 一般國內生產的鋼琴都沒有達到行業規劃的標準,下鍵偏淺,手感輕,如果條件允許,還是選擇進口的鋼琴更好一些。

一般進口的鋼琴都為印尼生產和原產地生產,原廠地的鋼琴價位非常昂貴,都需要10w以上,所以我們平常買到的都是印尼進口的鋼琴,在品質上也是非常不錯的。 印尼進口的鋼琴品牌也比較多,個人建議選擇要極端的購買,要不買最便宜的或者是最貴的。 在中間價位是最尷尬的。

其中最便宜,也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就是印尼琴的老闆,南韓的三益系列,價位親民,價效比非常高,最好的也是最貴的是德國的賽樂爾,其中有gs和ed系列 ed幾乎跟德國原產的沒有區別,但是**昂貴,gs照比ed來說機芯稍差一些,但是也算是我們不買原產地的鋼琴中最好的選擇了。 純手工 希望採納!

孩子剛學鋼琴不知道買什麼琴好,

18樓:韓大款

要買就直接買個差不多的進口琴 要不就別買 買回去也浪費音色手感都不好 小孩也不想練 好的鋼琴音色乾淨不悶 就像好嗓子唱歌怎麼都好聽 公鴨嗓唱歌就算他不跑調你聽著也受不了 像三益 伯恩斯坦 賽樂爾都可以 毛病又少又省事 照比合資琴好多了 又差不了多少錢 一步到位總比換來換去的好 鋼琴畢竟是個家具大件 可不能隨隨便便貪便宜亂來 反正給孩子用 你也不想他比別人差。

小孩開始學鋼琴買什麼價位的鋼琴比較合適

19樓:穗穗

樓主的不懂就bai不要亂du

說,在這裡誤導人!

學鋼zhi琴買電子琴?!完dao

全就是內兩個樂器好不好,我容往好的地方想樓上估計是想說電鋼琴吧,我就當你是打錯字了。

電鋼琴還行,不過想要打好基礎,還是要買鋼琴的,剛開始學如果不是很確定孩子能不能學下去可以先去琴行租一台鋼琴,如果學了一段時間覺得可以,孩子很有興趣學下去,那麼就可以買琴,根據你的家庭經濟狀況,1萬左右的都是低檔琴,如果經濟條件可以就買3萬到6萬之間的,條件好的可以買10萬左右或者更高,這是立式鋼琴的價位。

家裡如果想買更好的三角鋼琴,建議至少8萬以上的才好。

至於牌子從珠江、yamaha、kawai、施坦威都可以,也是看你老師的推薦和你的經濟狀況了!

電子琴的觸鍵方式和鋼琴完全不同,彈奏方法也不一樣,兩者只不過都是有鍵盤罷了,不能通用的,我作為學了5年電子琴和11年鋼琴以及現在是鋼琴老師和**學院在讀研究生來說,我不會亂說話的!

20樓:土麵條

買琴用琴品牌鋼琴,這在業內已經達成共識。品牌鋼琴品質優,價效比高,音色版。

美,手感權佳為著稱。品牌鋼琴是我們孩子成長的好夥伴。我們的孩子不需要有忐忑的心情學鋼琴,我們要讓我們的孩子站在品牌鋼琴的臂膀上,更進一步,實現人生的夢想。

多少年以後回頭看,還是品牌鋼琴靠譜。

21樓:加加大內特

剛開始的話一般電子琴就可以,一兩千塊錢左右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能堅持的來下去源最好,作為家長bai要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du給孩子好一點的。

zhi學習條件dao。預算不高的話就買國產琴,我朋友家買了一台舒曼的。琴做的確定挺好。

如果想要專業演奏級別的琴就貝希斯坦的齊默曼系列吧。德國人在國內做的,質量沒話說,手感音色都是頂級的。

女兒剛學鋼琴,想買鋼琴,不知道買什麼價位比較合適?

23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或者預算不高就買國產品牌比較實惠,國產三大品牌的三個入門型號,海倫120se,長江cp-1j,珠江120l。海倫的鋁合金加固技術,以及長江的碳纖維機芯技術,對於鋼琴的穩定性非常有幫助。

品牌盡量在一線大品牌之間選擇,預算不高,三大國產品牌的基礎款,長江cp-1j,珠江120l,海倫120se,很有代表性,預算如果充足,可以考慮品質更高的一線外資品牌,韓系的英昌,日系卡瓦依,美系韋伯,德系的金斯波格在品質上有優勢。專業級別的可以看原裝琴,但是東南亞的原裝琴質量不如中國產,市場上一流檔次的原裝琴是南韓產和日本產,以及歐洲原裝。

24樓:匿名使用者

才開始學,建議不用超兩萬,到買的比較多,珠江,星海,英昌就行。

25樓:手機使用者

我兒子也學,3年了是[ya ma ha],1~萬。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不要買電子琴 尤其是學琴的初階 會由於琴鍵的力度廢手。

其次 國產鋼琴就好 珠江 有條件 可以山葉。

27樓:匿名使用者

金斯波格kg系列 好琴!

小朋友剛開始學鋼琴用什麼鋼琴好一點?

28樓:時代鋼琴城

初學者買什麼牌子的鋼琴好?對於剛入門的寶貝們來說,家長會存在很多顧慮,買好的鋼琴寶寶不學怎麼辦?不好的對寶寶練琴有影響?

左右為難,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

首先,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挑選,一萬多的廣州珠江物美價廉,兩三萬的山葉,kawaii、舒密爾原裝進口至少三萬起價,預算充足的可以考慮買斯坦威。

其次,我覺得要買鋼琴的話,還是最好帶上乙個專業一點的朋友去買琴比較好。其實在同價位的鋼琴裡面,因為做工上的差別,實際上最後產生的音響效果差別還是很大的。帶上乙個專業的朋友的好處就是能夠幫你在同預算的**裡面挑乙個音質和音準較好的鋼琴。

這就好像你去買衣服,價錢一樣的,但是總是有的衣服線頭多,有的衣服線頭少吧,一樣的道理。如果你沒有專業一點的朋友怎麼辦?是有一些我認為是簡單的判斷方法的。

抽象的來說,好聽的鋼琴聲就好像是鳥兒在唱歌,抑揚頓挫,是很優美的。

如果是初學者要買鋼琴的話,我推薦鋼琴的聲音要出來一點比較好。「出來一點」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聲音不要悶。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一般來說,如果是初學者,沒有經過長期彈鋼琴的訓練的話,手指是比較無力的,彈鋼琴的聲音會比較輕,那麼相對來講,容易發聲的鋼琴會更加容易激發初學者的積極性。不過實際上我覺得這個問題並不存在,因為我覺得基本上不好的鋼琴一般都是聲音很悶的,悶的一塌糊塗,我覺得聽著聽著,自己也真的要胸悶了。

注意最上面的八度和最下面的八度,也就是高音和低音。高音不能「炸」,低音不要「走」。「炸」的意思就是說,你的高音不是優美的,就好像是唱歌唱不上去在扯著嗓子叫scream, you know?

可以對比鋼琴中間的音你就明白了。而鋼琴的低音,實際上是很難做的,一般來講,普通鋼琴的低音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走音。儘管是國內大牌子做的高階琴,可是還是避免不了低音那裡有一點點走音。

外行人怎麼判斷?你去聽,乙個乙個音肯定音高不一樣啊。你彈乙個前乙個後,音高一樣,你覺得那能是準的嗎?

你可以用你最大的頻率去敲擊乙個琴鍵,好的鋼琴反應是很快的。因為我們要彈優美的顫音啊~好傲嬌~

最後乙個,簡單粗暴的辦法。進琴行,不管三七二十一,挑最高的。一般來講同乙個牌子的話,最高的那個應該是音色最好的那個。

你可以去看,高的鋼琴可能不會是最貴的,但一定不會是最便宜的。或者以最高的那個鋼琴為基準,記住高鋼琴的音色,再去挑別的鋼琴,你心裡就有譜了。

我是淄博的剛考完級想給孩子買台鋼琴不知道

去什麼琴行不一定 關鍵是選擇乙個好的鋼琴品牌 國家鋼琴質量評比多次榮獲冠軍的是金斯啵格鋼琴也是德系施坦威鋼琴中國戰略合作鋼琴品牌 在山東的話選擇這個鋼琴更有優勢的 買琴只要從一線品牌裡挑選肯定不會有錯,像英昌 卡哇伊 海倫 珠江都可以的,查查這些品牌都能在哪些琴行買 1萬出頭的的可以看一下金斯博格,...

裝修快要進入尾聲了,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家具

其實裝修之前就要想好買什麼家具,家具和裝修結合起來考慮。這樣買來的家具放進去才比較搭調。最簡單的就是買現代家具了,就是外觀設計比較簡潔直線的,普通裝修用現代家具都是百搭的 首先買家具業需要看你家的裝修風格,中式 美式 歐式 現代 地中海?先告訴我們什麼裝修風格啊,當然實木家具相對來說環保性非常好,板...

剛買的盆栽,請問這是什麼花,剛買的盆栽,不知道是什麼花?

虎杖 reynoutria japonica 虎杖,中藥名。為蓼科植物虎杖polygonum cuspidatum sieb.et zucc.的乾燥根莖和根。春 秋二季採挖,除去須根,洗淨,趁鮮切短段或厚片,曬乾。分布於西北 華東 華中 華南及西南等地。具有利濕退黃,清熱解毒,散瘀止痛,止咳化痰的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