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淄博的剛考完級想給孩子買台鋼琴不知道

2021-12-24 05:12:10 字數 1749 閱讀 6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什麼琴行不一定

關鍵是選擇乙個好的鋼琴品牌

國家鋼琴質量評比多次榮獲冠軍的是金斯啵格鋼琴也是德系施坦威鋼琴中國戰略合作鋼琴品牌

在山東的話選擇這個鋼琴更有優勢的

2樓:很有勁

買琴只要從一線品牌裡挑選肯定不會有錯,像英昌、卡哇伊、海倫、珠江都可以的,查查這些品牌都能在哪些琴行買

3樓:匿名使用者

1萬出頭的的可以看一下金斯博格,斯坦麥格這類(山寨「名牌」,噱頭大,質量差)

正經品牌就是珠江,星海,山葉,卡哇伊,海倫。(名聲大,品牌附加值高,材料一般,**便宜)

2萬以上開始看進口琴,印尼貨就可以,三益集團的,山葉集團的,卡哇伊集團的。(聲音好聽,***,穩定性好)

10萬以上,原廠國進口!不備註了,值這個錢!

4樓:老言聊樂器

好牌子最關鍵,找一找珠江鋼琴專賣店,一般一二線城市都有的

5樓:我想你好不好

市博物館北門斜對過魯韻琴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鋼琴考級過了幾級了?我們這邊考級用琴都是斯坦邁格。其他的型號只要選123/125之上都ok。

7樓:開絹子

都已經考級了,那就選擇專業一點的好,卡哇伊 英昌 海倫 這三個當中比較選擇就可以的哦

8樓:愷撒堡鋼琴調律

買鋼琴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 推薦英昌 珠江 京珠 愷撒堡等主要品牌

我是淄博周村區的,孩子學習鋼琴,買鋼琴基本確定愷撒堡和里特公尺勒當中挑乙個,去哪個琴行買?

9樓:愛我家菜菜

愷撒堡、里特公尺勒都是好琴,一步到位選專業的愷撒堡,買愷撒堡找專賣店,淄博專賣店是魯樂琴行。

10樓:

在張店華光路與世紀路路口往西走50公尺,珠江鋼琴專賣店,愷撒堡跟里特公尺勒都是不錯的鋼琴,選哪個都好

11樓:最愛

魯樂很不錯~,愷撒堡好

12樓:鈴鐺素素

周村沒有愷撒堡專賣店,張店有。可以去張店看看。里特公尺勒和愷撒堡還是買愷撒堡吧~

13樓:土爽面

毋庸置疑,肯定是到淄博珠江鋼琴專賣店挑選。

想給初學鋼琴的孩子買一台鋼琴,去了各家琴行,看的眼花繚亂,不知道任何選擇,大概預算在1萬3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yamaha 咔哇依 阿托拉斯 都是名牌鋼琴 珠江是大可不必 與其他相比則太過遜色 但是

回13000左右確實買不到很好的答琴 可以買個一般的 但是如果想一直談下去 建議還是多花點 畢竟鋼琴可以成輩地傳下去

15樓:連雲港一生琴行

一萬三你買不到卡瓦依

建議你看看英昌yb122,海倫120se,珠江121r5

16樓:飽馬愛笨吃

這個價位可以看看copy海倫120的,目前國內最bai專業的鋼琴就du是海倫的,同等價位中zhi海倫的音色和手dao感都是最好的,也就是說價效比是最高的,幾乎所有的大型活動專業演出演奏會用的都是海倫的,其住鋁合金中盤是唯一永久不會變形的,是其是使用壽命最長的鋼琴,最低使用壽命達到了60年!可以到最具權威和真實的鋼琴論壇《愛問鋼琴論壇》學習交流一下的!

我剛考完四級612,想考7月底的托福。月時間準備夠不?目標

五個月時間準備絕對夠了。我認識的乙個美女,高二暑假前兩個多月開始計畫暑假去新東方上托福和sat的班,上完後就8月份了。回來後就沒再去學校,托福和sat一塊準備,10月份去考的托福,得了102分。期間還去香港考了兩次sat 其一,她上高二,你上大學,基礎比她好。其二,她兩個多月,你五個月,時間比她充足...

我想給月孩子買保險,買純保障的還是保障分紅的買哪種好

你好,您的三個分別多大了呀,富德生命 福相隨 它有60種重疾,15種輕症 如果沒有購買過保險,首先購買純保障的保險!再考慮投資型的!保險首先姓保!可以考慮一下太保的東方紅 狀元紅 建議買存保障型。經濟允許的話,再買點投資理財產品 你好!建議你買華夏福臨門加醫保通,你又可理財小孩醫療又有保障 您好!建...

我的孩子是男孩,我姓劉。想給孩子取個的名字。有好聽的告訴

瑞霖 寓意 吉祥的甘露。致遠 寓意 擁有輝煌的未來與智慧型。健雄 寓意 身體強健的男子漢。耀傑 寓意 才能出眾的英傑。燁磊 光明磊落 瀟然 寓意 自然脫俗,瀟灑大方。前面加上孩子父母的姓,就可以了。你老婆姓啥?你的姓加你老婆的姓在加兩個字不好啦。我姓劉,想給兒子起個好聽的名字 10 致遠 出自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