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店買個收銀台,不知道買什麼樣的

2023-03-02 10:00:04 字數 1504 閱讀 7913

1樓:侍密思

業神製造收銀台/貨架為您解答:

簡約時尚服裝店收銀台。

廣州樂從**有買服裝店收銀台的嗎?

2樓:辦pos機裝監控

收銀台可以到賣辦公家具的地方購買,或二手辦公市場一般都有賣的。

最好能夠定製。

3樓:匿名使用者

親需要多大尺寸。大概什麼價位。什麼款式的呢。

服裝店的收銀台買什麼顏色最百搭

開服裝店要買哪些物品

4樓:

就給你說說種類了,**還是到市場上去了解吧,各地不一樣,東西也不一樣。

開店裝修,起碼自己要有個大概輪廓,裝什麼樣的,圖紙最好畫出來,這樣自己也看的清,工人也看的清。接下來就是貨架,打算裝什麼樣的貨架也要先去市場上了解好,牆壁是粉刷還是貼牆紙也要打算好。試衣鏡,試衣間,凳子,收銀台,計算器,收據,衣架,撐桿(掛高處衣服用的),吊掛式熨斗,就想起來這些,基本就可以了。

5樓:金得利小男孩

衣架和模特這些找我吧!我就是做這一行的。

服裝店收銀台擺**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抄描述的, 店面面積是長方bai形的,門面不是很寬。du根據一般的女性消zhi費情況,建dao議在店裡面,也就是你的東邊。這樣可以讓店門外有更多空間去展示符合店內形象及品牌宣傳的款式,達到引流客戶到店消費的第一步。

同時試衣間也可以考慮在裡面,顧客試穿完之後,達到能夠在第一時間結賬買單的結果,借助天店軟體管理收銀結算的時候,客戶也會加強店內的乙個品牌效應,感覺店經營得不錯的!

服裝店的收銀台擺放位置和朝向?

7樓:du知道君

開始的時候我把收銀台設在里間的門口(右手邊就是店門,左邊邊是裡門,背靠牆),後來又設在進門的地方,背靠玻璃,面朝店面內,等於是座東北向西南,再後來又轉了方向,面朝玻璃,背朝店面,雖然視線好了,但是生意卻不咋樣,現在我只好又轉過來,我到底該怎麼設呢? 收銀台可能有的店主認為沒必要,但是我感覺再小的店也要有這個東西,代表的不簡簡單單是個桌子能代替的。收銀台的顏色也要和店面牆壁以及門頭的顏色有結合或者呼應,最笨的辦法就是和門頭顏色一樣,是門頭不是字型)收銀台的位置,我的看法是應該放在死角或者比較不佔陳列面積的位置最好,而且一定要和試衣間靠近。

客流、氣流,比如說你外面的街道是這邊高,水就往那邊流,水往低流嘛,這叫氣流,水就是氣,氣也是水。那個街道是右邊高,水就是往左流,你那個鋪面就是右水倒左,反之就是左水倒右。陰水來了就要陽受,陽水來了就要陰受,即陰來陽受、陽來陰受。

這個收銀的位置,放在哪個位置呢?比如說水是在右手邊來,那你的收銀台就要放在左手邊這個角,反之亦然。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問一下,我服裝店門潮西偏北北邊乙個臥室,東邊乙個後院,南邊乙個窗戶,把收銀台放的什麼位置比較好?

我想開個服裝店,不知道需要什麼準備的

工商經營許可證等證件 想開個服裝店,開店前有哪些準備工作要做呢?服裝和餐飲不同,服裝的庫存壓力 對接環節會更加突出。對於準備或者剛剛踏入服裝行業的朋友們,你們一定要知道開服裝店前需要哪些準備工作,這樣在開店的時候才能順暢,才能把服裝店經營好。下面和 網小編一起來看下開服裝店的前期準備吧。1首先開店之...

求我想買個5克的黃金吊墜不知道買什麼樣的要好看點的

首先你是送人還是自己戴?好看的定義是什麼?可以選擇生肖 花型的款式 都是可以的 如果是年輕的女孩子,建議帶鉑金和kj金,會顯得更加青春靚麗 首飾是指以 為主要原料製作的首飾。首飾的含金量上可分為純金和k購買首飾我推薦你去大的店家,信譽好,品質有保障,出問題找得到 其次,就 的不如白金的好看 想買一條...

我想開家滷味店不知道打什麼樣廣告語

拒絕妖豔色素 只要健康本色 吳記鮮滷健康生活豈能以貌取人?吳記透味鮮滷 美味本色,打造健康 吳記透味鮮滷 本色 味重 鮮見 吳記透味鮮滷 我想開家滷菜店,不知道開業宣傳活動怎麼搞?如果想要動靜大點,可以請 幫助設計一下。效果會更好的。關於滷菜店開業宣傳 活動,可能以前需要的只是在門口擺擺花籃或者發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