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蛙吃蔬菜水果嗎,角蛙能吃黃瓜嗎

2022-12-07 01:55:04 字數 3553 閱讀 7297

1樓:q鈥哸鈥唞

會吃,角蛙可以吃杜比亞、蟋蟀、櫻桃蟑螂、蝗蟲、麵包蟲、大麥蟲、飛蛾、小魚、乳鼠(大的角蛙才能吃,乳鼠可以乙個月餵食一次,以免角蛙肝臟損傷)、蝌蚪、蚯蚓、其他的蛙、小蝦、蝸牛肉、泥鰍、雞胸肉、玉公尺蟲等。

2樓:初音

好像是不能吃蔬菜。吃昆蟲還可以 還有魚。

3樓:死團

別喂,它是肉食動物,它不吃菜,可以喂蟲子,晃動的魚肉,靜止不動的它不吃!

角蛙能吃黃瓜嗎

請問**角蛙可以吃蔬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大餅油條豆漿 中午辣椒麵 晚上可以根據口味炒幾個菜魚香肉絲宮保雞丁等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不要問我姓名 我叫雷鋒。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不能吃蔬菜。吃昆蟲還可以 還有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倉鼠吃水果和蔬菜,然後馬上拿去喂角蛙補充維生素。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能,但是對他不好,因為他覺得會動的都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吃小魚,角蛙糧,大些吃蟲子,偶爾吃乳鼠。

9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不好,可以吃大公尺。

青蛙從蝌蚪到青蛙的轉變過程 40

10樓:白白先生

有意思,小蝌蚪變青蛙全過程。

11樓:amg黃少

記錄蝌蚪變青蛙的全過程#霸王角蛙。

12樓:動物瘋狂城

蝌蚪怎麼變成青蛙的?帶你走進全過程,感嘆生命的神奇之處。

13樓:秋梵幼楓

青蛙卵在低溫5度至15度能孵化出嗎。

14樓:生物千奇百怪

受精卵→長有後腿蝌蚪→長出四肢但有尾巴的蝌蚪→具有四肢尾巴變短的蝌蚪→小青蛙。

15樓:絕世超倫

蛙的發育過程為:受精卵、蝌蚪、幼蛙、成蛙,蝌蚪形態象魚,用鰓呼吸、生活在水裡,而成蛙有四肢、用肺和**呼吸,既可生活在水裡也可生活在陸地。

寢室寵物排行榜是怎樣的?哪款最受歡迎?

16樓:飽讀詩書丶

適合在寢室養的寵物。

bai有烏龜du、金魚、蝦、龍貓、角蛙等,如zhi下:

1、水族類。

dao

水族類的活動空間是回非常小的,比如烏龜答,金魚,蝦之類的。所有的生命活動都是在乙個缸裡進行的,這一點絕對不會打擾到其他同學。但是一切水族類的寵物都需要過濾幫浦,如果沒有配置過濾幫浦的話,水很容易有異味,這也會影響到別人的。

這就需要看宿舍條件來選擇了!

2、龍貓

屬於鼠類,不過它們的尾毛蓬鬆、眼睛明亮、兩側還留有許多長鬚,因此比看起來更加的精明可愛。不過龍貓屬於夜行類的動物,因此如果你決定飼養它們,一定要記得給它們提供乙個涼爽乾燥的住宿環境。

3、角蛙

角蛙也是一款迷你寵物,只要乙個飼養盒就可以搞定了。並且不需要經常餵食,半個月喂一次也不會餓死。不過角蛙對食物的要求比較高,最好吃活魚,如果能滿足的話是乙個不錯的寵物。

4、蜜袋鼬

蜜袋鼬可以說是一種口袋寵物了,非常的親人,如果不陪著還會鬧情緒。蜜袋鼬體型也不大,完全可以當乙個跟班一樣飼養。不過蜜袋鼬的**比較高,如果可以接受的話是乙個不錯的寵物。

5、倉鼠

倉鼠全身毛茸茸的,也是非常的可愛。松鼠的活動範圍也不大,並且寵物也沒有很大的異味。松鼠是當之無愧的寢室寵物了。

17樓:地下水汙

寢室寵物最受歡迎的是倉鼠,其次是金魚、兔子與刺蝟。

一、倉鼠。養萌萌的倉鼠,要注意他不能住在盒子裡,這樣的話會讓倉鼠退化,也不便於倉鼠的鍛鍊。倉鼠最好住在籠子裡,籠子裡也有滾輪,能讓它運動,還有又磨牙棒,讓他鍛鍊牙齒。

倉鼠**便宜且飼養成本極低,是最適合學生黨飼養的啦。而且倉鼠模樣呆萌,十分好養。它們不需要放出來自由活動,只要給它們準備好「倉鼠別墅」,它們就可以在小空間裡生活的十分悠然。

二、金魚。作為生活在水中的金魚和其它寵物比起來,它們更加漂亮,而且不需要你的時常關懷,養它只需要乙個盛滿水的魚缸加上一些水草以及一部分食物就可以了,金魚擁有美麗的外表和優美的游泳身姿,如果怕它孤單就多買幾隻,和其它大型寵物來說,它的成本很低,養殖非常容易,不需要很多經驗就可以。

三,兔子。小兔子占地面積也不算太大,而且模樣更討喜。兔子偶爾也是需要到處走動走動的,不過需要的空間也並不會特別大。另外,只要給兔子吃專門的兔糧,保證兔子不拉肚子的話,兔子還是很乾淨的,基本不會影響公共區域的環境。

四、刺蝟。在人們印象中刺蝟就是乙個渾身長滿刺,受驚時會滾成一團球的可愛小動物。如果你沒養過刺蝟,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刺蝟這種東西有多萌。在它們看起來比較「扎人」的背甲下,其實有一張十分蠢萌的臉哦。

刺蝟是不挑食的,蔬菜、胡蘿蔔、以及肉類它們都吃。它不需要特殊的環境就能很好的生存,不過記得天氣寒冷的時候需要幫它保暖,在它窩裡放點棉花,衣服等就可以了,因為刺蝟不會自己保溫,如果天氣太過於寒冷會導致它冬眠。

養寵物是一種責任,請不要隨便拋棄。如果可以,請善待那些小生命。

18樓:勤奮的啟蒙老師

寢室養bai寵物排行榜前五位依次是:du狗、zhi貓、倉鼠、魚、豚dao

鼠。寢室最受歡迎回的是豚鼠。

1、倉鼠。倉鼠作為時下答最流行的寵物,也是發展的成了不同種類,各式各樣,應有盡有,琳琅滿目的倉鼠市場。倉鼠是一種很可愛的小寵物,而且喜歡安靜,非常適合在寢室飼養。

2、魚迄今為止,已經發現了約25000種魚類,而魚寵物是美國第二大最受歡迎的。養一條魚一直是人們尋找寵物的最愛,因為它能帶來休閒和美觀,並且它們便宜,不需要太多空間,也很容易養活,同樣它們也是相對清潔和低保養的寵物。

3、豚鼠。在20世紀初,英國移民把第一批豚鼠帶到了美國,它們一直很受歡迎,因為它們性情友好,不容易咬人。它們是比較強壯的寵物,健康問題較少,剛出生的豚鼠的眼睛和嘴巴都是完全發育好了的,所以它們很有趣,也很容易繁殖。

19樓:不朽身體

寢室寵物排行榜:1.龜;2.金魚;3.倉鼠;4.龍貓;5.寵物貂;6.甲殼蟲(蠍子,蜥蜴等一定要認準無毒無害)

20樓:蘭瑟爾

一般來說倉鼠、文鳥、小烏龜、荷蘭豬等小型動物比較受歡迎且不容易被宿管發現,並且容易飼養,對飼料的要求並不高。

21樓:與子同袍

倉鼠、兔子、貓、小狗(小型犬>中型犬),龜。上面是大部分人會版。

養的寵物,除此權之外男生好像比較喜歡爬行動物,比如蛇、蜥蜴。在宿舍裡體型小,好養的動物都挺受歡迎的。但題主要是在寢室裡養還是要考慮下室友感受喔。

22樓:之乎者也乎

寢室寵物最受歡迎的是金魚、倉鼠、龍貓、熊貓兔、 博美狗、烏龜、鸚鵡、兔子等。

鍾角蛙與綠角蛙如何區別,鍾角蛙的形態特徵有哪些?

一 形態特徵 鍾角蛙 雄性鍾角蛙體型較小,最大的雄性鍾角蛙為10cm,雌性鍾角蛙可達15cm。鍾角蛙的體色主要有兩種 深綠色和紅色,腹部周圍為黃色。綠角蛙 像大多數成員屬的形態,它們通常被認為是 青蛙。外形和大多數角蛙相似,眼上方有小的凸起,嘴和頭部同寬。雄性綠角蛙成年後肛吻長度為 8 12釐米,0...

角蛙能吃黃瓜嗎,角蛙能吃比他大的魚嗎

角蛙可以吃黃瓜。黃瓜是蔬菜,是可以給角蛙吃的。角蛙可以人工飼養。是雜食性動物。求救高手!請問角蛙可以可以當作人類食物一樣食用嗎?和青蛙用什麼區別?15 角蛙是寵物蛙,適於當寵物 角蛙這樣叼著是不是食物太大吞不下去了 不是的,一般都得叼著一會 ing and has collected seve 大蛇...

角蛙能吃香腸嗎

不是角蛙能不能吃香腸,而是蛙類都是只吃活的會動的東西,這種香腸類不動的食物,角蛙是不會吃的 美食養生 一 冬季養生食譜 雞絲湯 用料 雞脯肉75克,火腿15克,冬菇15克,雞蛋1個,澱粉20克,清湯375克。做法 1 將雞脯肉切成絲,放入蛋清 澱粉拌好,放入沸水中稍燙後取出放入湯碗內 2 將火腿絲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