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精油可以洗頭髮嗎,薰衣草精油頭髮上怎麼使用

2022-12-06 02:30:05 字數 4207 閱讀 7688

1樓:糜卉稽以蓮

還是歐芙樂薰衣草精油用起來更給力,還是經過了低溫提取的,能夠適應於情緒煩躁者。也是採用了最好的薰衣草成分,還能抗皺抗衰老。在**上進行塗抹按摩,還是比較管用的。

這段時間肌膚感覺好多了,完全就是用的這種精油。

2樓:時尚早早知道

薰衣草精油竟還可以這麼用,還能淡化痘印,真是學到了。

薰衣草精油頭髮上怎麼使用

3樓:nj玉玲瓏

一、薰衣草精油用法如下:

1、按摩。可以用基礎油混合1滴薰衣草精油,然後進行按摩,你也可以將薰衣草精油6滴滴入洗澡水中,讓整個身體都浸泡到水中20分鐘,還可以將1滴薰衣草精油與日常的護膚乳霜乳液混合,也達到稀釋的作用。

2、直接塗抹。

如果臉上有痘痘或者痘印,可以將1~2滴薰衣草精油點塗在痘痘或痘印上,不需要抹開,點一下即可。

3、調和護膚品。

把薰衣草精油和護膚品調和使用,將5~8滴薰衣草精油滴入50g爽膚水/乳液/面霜中,混合均勻,每天早晚取適量塗抹於面部即可。將2~3滴薰衣草精油混合著**中,可改善痘痘肌、預防痘痘**,甚至淡化痘印。

4、調和基礎油按摩。

按照10ml的基礎油中加入4、5滴薰衣草純精油的比例進行調和,稀釋薰衣草精油之後再塗在臉上,可以消腫、消炎、癒合痘痘。

5、冷敷。在100ml冷水中滴入3~5滴薰衣草精油,調和之後將折好的敷布浸入調好的水中,然後稍微擰乾,敷在臉上可以止血、消腫、止痛,敷在額頭上可以降溫、**頭痛和偏頭痛。

二、將薰衣草精油用在臉上的注意事項:

1、薰衣草精油雖然是天然精油,但是敏感肌膚在使用之前還是要進行**過敏測試。

2、哺乳期和孕婦期間體質比常人更敏感,所以要慎用薰衣草精油,一定要在專業芳療師的指導下低劑量使用。

3、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疤痕深淺不同,**細胞更新代謝的快慢也不同,所以每個人的使用後效果也是不一樣的,關鍵是要每天堅持使用。

4、頻繁用薰衣草精油按摩對**不好,每2周做一次較為合適。

4樓:雲小南

薰衣草精油是。

復日常生活中製最普適和應用最廣泛bai的精油,以下是一du些介紹:

1、祛痘神器:滴zhi1滴純薰衣草精油dao在棉籤上,然後直接塗抹在痘痘上(在洗完臉後),快的話一天就可以收乾痘痘,刺頭就會掉出來,而且不會留下任何疤痕!

2、口臭神器:漱口時滴1滴薰衣草精油在口杯中,反覆3-4次漱口(要忍住薰衣草精油的天然味道),即可有效去除口腔異味,對於口腔消炎,抑制口腔潰瘍同樣有作用。

3、冬季保養神器:完全取代護手霜、身體乳之類的護膚品。將薰衣草精油和基礎油(甜杏仁或荷荷巴)按2.

5%比例調配,差不多是20ml基礎油滴10滴薰衣草精油。調配後每日早上滴適量在手心,均勻塗抹手上,甲緣的位置稍做按摩,即可包你全天雙手嫩滑而不乾燥,即使你洗上10次手也沒關係!每日晚上洗完澡後,同樣塗抹在身上乾燥和瘙癢的位置即可。

5樓:歐芙樂護膚

薰衣草精來油用在頭髮護理科在源洗髮前,洗髮中使用。

一、洗髮前。

將頭髮打濕,將薰衣草精油。

滴幾滴於手指,塗於頭表皮和易受損傷的髮梢部,仔細地按摩頭皮,如果特別乾燥的頭皮可以加基礎油調和,然後用熱毛巾捲起,這樣會更好的幫助保濕修復,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二、洗髮時。

使用洗髮水時,盡量採用中性洗髮水,這樣有利於保護髮質修復。用洗髮水(中性)調和精油2~3滴進行按摩,按摩10~15分鐘,有助精油吸收。洗好後用清水反覆漂洗,直至頭髮上徹底沒有洗髮劑為止。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薰衣bai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du煉而zhi成,可以清熱解毒,祛痘dao

除印,清潔專**,控制油分,抗屬皺嫩膚,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護膚功能。

它是為數不多的可以直接使用在肌膚的單方精油,您可以直接小面積點塗在痘印上;或者和玫瑰果油調配使用,2滴薰衣草精油+5ml玫瑰果油調配。

薰衣草精油頭髮上怎麼使用

薰衣草精油塗抹在頭髮沖洗會有什麼危害

7樓:步步為一步

沒什麼危害的,薰衣草精油本身就有很好的護髮功效,我用過法國顏怡薰衣草精油,塗抹在頭髮上,頭髮絲滑柔順,特別好。

護髮素裡加薰衣草精油有什麼用

8樓:網友

護髮:3-5滴薰衣草精油加在護髮素或者焗油膏裡,可讓頭髮逐漸變得柔順、有光澤。

修復嚴重受損髮質:薰衣草3滴+洋甘菊2滴+迷迭香1滴+荷荷巴油80滴,頭髮清洗後吹至七八成幹,然後把精油滴在髮根和發乾和髮梢,抹勻後稍作按摩一下,然後讓精油在頭髮上停留30分鐘,如果感覺比較油可以洗掉,否則不需要清洗,等下次洗頭髮時才洗掉最好。推薦乙個比較好的方法:

晚上洗頭髮後使用,不需要洗掉,睡覺時可以用保鮮膜包上或者戴浴帽,第二天早晨洗掉,連續使用2-3次,頭髮修復的非常快,能明顯感覺頭髮柔順、光滑、且斷髮和脫髮現象得到改善。

薰衣草精油一定要純的,像花園小鋪薰衣草精油就是首選,我只用這個,還不貴的。

9樓:網友

伊帕爾汗有一款養髮護髮精油,可以滋養頭髮,減少脫髮。

染髮劑裡加點精油能使頭髮變亮,是真的嗎?薰衣草精油可以嗎?

10樓:

薰衣草精油產自法國的最佳,花園小鋪精油不錯,直接點塗在頭髮上,一會就可以讓頭髮變亮,是真正的普羅旺斯薰衣草精油,某寶就會有的。

薰衣草精油可以美白嗎,薰衣草精油能美白嗎,薰衣草精

11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可以的 ,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可以清熱解毒,清潔**,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皺嫩膚、祛除眼袋黑眼圈,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護膚功能。它能淨化、安撫心靈,減輕憤怒和精疲力竭的感覺,使人可以心平氣和地面對生活。

12樓:旗淼狄採夢

只要能用到更好的成分,肯對歐芙樂薰衣草精油的功效非常滿意,經過了低溫提取,還能有效的改善**,能達到祛疤的效果。前段時間**感覺鬆弛無光,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感覺還真的好多了。

前段時間洗頭的時候把精油加在護髮素裡,洗完後頭髮很油,今天又把精油滴在洗髮水裡一起用,用完後頭髮特

13樓:精油之戀網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精油選擇不當所致,用什麼精油護髮與髮質有關。

適合乾性髮質的精油:百里香精油、乳香精油、檀香精油、薰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胡蘿蔔籽油、天竺葵精油,檀香精油的味道和頭髮是最容易相配的,味道十分的清香。用精油護理乾性髮質能夠促進頭皮油脂的分泌,讓頭髮煥發亮澤變得更加柔順。

適合乾性髮質的基礎油:荷荷巴油、甜杏仁油、月見草油、杏桃仁油、酪梨油適合油性髮質的精油:杜松精油、茶樹精油以及薄荷精油、百里香精油、乳香精油、迷迭香精油、薰衣草精油、絲柏精油、檸檬精油、尤加利精油、羅勒精油、鼠尾草精油,薄荷精油對於平衡油脂分泌有著非常好的作用,杜松精油則有一股特別的香味,茶樹精油去頭皮屑的效果是最好的。

適合油性髮質的基礎油:月見草油、琉璃苣籽油、杏桃仁油、芝麻油適合油性髮質的精油:杜松精油、茶樹精油以及薄荷精油、百里香精油、乳香精油、迷迭香精油、薰衣草精油、絲柏精油、檸檬精油、尤加利精油、羅勒精油、鼠尾草精油,薄荷精油對於平衡油脂分泌有著非常好的作用,杜松精油則有一股特別的香味,茶樹精油去頭皮屑的效果是最好的。

適合油性髮質的基礎油:月見草油、琉璃苣籽油、杏桃仁油、芝麻油。

14樓:碩楚

放洗髮露的時候加些醋是很好的,

15樓:陌上花開笨小孩

你的髮質是怎樣的呢?

頭髮精油有什麼好處

16樓:碩晚竹闞辰

1.玫瑰精油對女性來說比較適合,可以用於按摩面部達到增白,保濕的效果,還可以按摩胸部,背部以及腹部,可以調節我們的雌性激素和女性的荷爾蒙,養護子宮和**都有很好的效果~

2.薰衣草精油是一款比較安全的精油,他是可以不加基礎油直接用於**上的精油,他的作用就是安撫,鎮靜的作用。要是手上有傷疤,只要這個傷疤是\在三個月內的,塗這款精油有很好的修復作用。

用時塗抹面積不易太大。最多不超過三個手指那麼大。失眠的時候薰衣草精油也是乙個好幫手,你可以在枕頭上點上一滴薰衣草精油,這樣就能安撫神精,得到很好的睡眠效果,(薰衣草精油的作用也是雙面性的,失眠的時候只能點上一滴,絕對不能超過一滴,因為只有一滴的時候他是安神的作用,用兩滴的話作用就相反起到了提神醒腦的作用)

精油可以治療失眠嗎?薰衣草精油治療失眠效果怎樣? 10

精油可以 失眠嗎?薰衣草精油 失眠效果怎樣?沒用過,自己吃的眠夢香,現在失眠好了呢。1 薰衣草有去除異味,靜化空氣,促進血液迴圈,調節生理機能,除蟻 除蟑 除蟎,緩解精神壓力,怡情養性,增強記記等功能。2 薰衣草對疼痛 中風 麻痺等均有良好效果,人睡眠時,頭溫使薰衣草的有效成分緩慢的散發出香氣凝聚於...

立春可以洗澡洗頭髮嗎

你好,一般生完寶寶的一週以後都是可以正常的洗頭洗澡刷牙的,這個對你的身體恢復是沒有什麼影響的。權威專家 祁薇主治醫師 2014 09 01 立春可以洗澡洗頭髮嗎?立春可以洗澡洗頭髮,任何一天都可以洗澡洗頭髮,一天之內任何時候都可以洗頭洗澡。只要自己覺得身體不舒服或者是需要清洗隨時都可以洗。那些游泳冠...

洗頭後可以可以染髮嗎,洗頭髮後染頭髮可以嗎

1 一般來說,最好就是在染髮後的三天內不要洗頭,換句話說,就是染髮後的三天之後再洗頭。如果染髮後立刻就洗頭會導致頭髮褪色等現象,染髮的效果和目的都達不到,不過,即使你遵循了 染髮後幾天可以洗頭 的原則,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會掉色,因此,護理很重要。2 如果你是先染髮的話,那就要在2周之後,才可以燙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