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頭髮後多長時間可以染髮,洗頭髮後染頭髮可以嗎

2021-06-20 10:03:36 字數 1183 閱讀 7078

1樓:海梓維宗煙

洗髮後第二天可以進行染髮。

一般來說,建議在染髮的前一天將頭髮清洗乾淨,染髮的當天不要洗頭髮,因為頭皮分泌的油脂,恰好是頭髮天然的保護膜。最佳的染髮效果是在乾燥的頭髮上產生的。而在染髮過後,美髮師會幫助清洗頭髮,之後的一兩天盡量避免洗髮,可令髮色保持得更久。

另外,在染髮後不妨與染髮師進行交流,告訴他平常經常使用的洗護產品,防止它們與染髮劑的成分發生衝突而使當發脫色。

選擇染髮的顏色必須在光線明亮的地方,先判斷自己頭髮的顏色,然後根據染後的效果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因為每個人的頭髮顏色不一樣,所以染髮後色彩結果也不完全一樣,色板上的頭髮顏色只是乙個指導顏色,染髮結果取決於頭髮的自然髮色、頭髮的自然光澤。有經驗的染髮師會根據你選擇的色板色,找到合適的染膏,有時不止是一種色的染膏可能需要二三種顏色搭配調和,如果堅持就用色板上的那個顏色去染,通常出來的都不是理想的顏色。

2樓:念玉蘭遲戊

燙染頭髮3天後再洗,不要用太熱的水,不然頭髮易掉色失去光澤,一定要用**素哦。

洗頭髮後染頭髮可以嗎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當然可以的。一般正常的染頭髮順序都是先洗頭髮的。但是染完頭髮不能當天洗。

一般來說,最好就是在染髮後的三天內不要洗頭,換句話說,就是染髮後的三天之後再洗頭。如果染髮後立刻就洗頭會導致頭髮褪色等現象,染髮的效果和目的都達不到,不過,即使你遵循了「染髮後幾天可以洗頭」的原則,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會掉色,因此,護理很重要。

染完發後還要注意以下:

1.如果你是先染髮的話,那就要在2周之後,才可以燙髮,6週後才可再次染髮。

2.染髮後的當天最好就不要洗頭,由於頭皮分泌的油脂是最天然的保護膜,可以避免染髮劑對頭髮的傷害。

3.染髮的顏色褪色的速度是不一樣的,這是因為色素顆粒的大小不同,其中藍色最大,再來是紫色、綠色、紅色、黃色,要想避免褪色快,記得選用染後專用護色洗髮水和護髮素。

4.染髮後2~3天應避免洗髮,這段時間內讓染髮劑的色彩與頭髮能更好的定色,洗髮時也要注意水溫,盡量避免用太熱的水洗發,水溫太高,顏色會流失。

4樓:胡哥遊桂林

來聽專業人士分享,染髮之前或者染顏色之後到底要不要洗頭髮

5樓:鹹翠嵐

可以正常程式

不過要用幹毛巾把頭髮弄幹不要有水滴才好

洗頭後可以可以染髮嗎,洗頭髮後染頭髮可以嗎

1 一般來說,最好就是在染髮後的三天內不要洗頭,換句話說,就是染髮後的三天之後再洗頭。如果染髮後立刻就洗頭會導致頭髮褪色等現象,染髮的效果和目的都達不到,不過,即使你遵循了 染髮後幾天可以洗頭 的原則,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會掉色,因此,護理很重要。2 如果你是先染髮的話,那就要在2周之後,才可以燙髮,...

夢見洗頭髮!頭髮順順得,夢見洗頭髮特別柔順是什麼意思

夢見洗頭髮 憂愁會過去。夢見洗頭髮 憂愁會過去,預示著最近會領悟到一定的道理,會很快解決當前的問題。夢見給別人洗頭 預示給他人帶來好運。孕婦夢見給朋友或親人洗頭 預示身邊的人會有喜事出現,有已婚的女性近期可能會懷孕。孕婦夢見自己洗頭 預示寶寶可以健康出生。孕婦夢見別人幫自己洗頭 說明懷孕期間會有不好...

怎樣用啤酒洗頭髮,怎麼用啤酒洗頭髮

用啤酒洗頭的方法是 1,先把頭髮用賀氏香波沖洗乾淨,擦乾。然後在用1 10的溫啤酒倒在頭髮跟頭皮上,輕柔10分鐘,用清水沖洗即可。2,把啤酒倒進平底小平鍋裡,用中火加熱至沸騰,直至原先啤酒的1 4量。在加入市售的普通洗髮水攪拌均勻倒進乾淨的空罐中即可。啤酒能改善髮質,讓頭髮變的有光澤。但是一段時間內...